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首度加冕龙星战 李维清:希望接下来可以再接再厉

2023-07-26 12:45 悠嘻资讯网

  7月25日,在第十三届中国围棋龙星战决赛决胜局中李维清击败丁浩夺冠,也取得了中国围棋大赛首个00后决赛的胜利。赛后李维清接受了记者采访,表示希望接下来可以再接再厉,在未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记者:恭喜你获得本届中国龙星战冠军,请回顾下龙星战夺冠历程。

  李维清:从预赛开始一共赢了一盘还是两盘我也不记得了(笑),因为我自认为就是这种快棋的话不太擅长的,因为之前参加过另外一个赛制的CCTV的比赛,也是这个比赛用时。每年都是一轮游。然后下这个比赛之前,其实也没对这个比赛抱有什么太大的希望,就是觉得能赢一盘是一盘,然后就报着这样的一个心态来下,然后没想到后来运气比较好。小组赛的时候赢了两盘进入了半决赛,接下来半决赛也相对顺利一点,然后决赛的两盘棋赢下来都有一定的运气成分。尤其是第一盘棋吧,胜率一度只有零点几了,最后也是侥幸赢了下来。第二盘以同样的方式输掉了,当时也觉得挺可惜的。最后这盘棋一直很乱,最后形成了一个大转换,然后刚好是赢了。因为也没什么变化了,所以最后点目就赢了,觉得很幸运。

  记者:你个人拿到了国内首个个人赛的冠军,请谈一下感想。

  李维清:现在就是比较激动的吧,现在感觉我的水平其实应该也算是到了,但是一直缺乏一个这样的成绩来证明自己,然后希望接下来可以再接再厉,就是希望在今年的世界比赛梦百合上有好的成绩。最后,感谢日本SCJ株式会社对中国龙星战的赞助,让中国棋手有机会在这个比赛上证明自己,希望以后会有更多这样的比赛,最后也希望我在未来的比赛中可以有更好的成绩。

  记者:好的,谢谢。

  (青阳)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中国排名:叶沃诚进入前十位 曹一林钰鑫排名上升
  • 黄晓明演消防员危险多 爱妻baby多次叮嘱表关心

    黄晓明演消防员危险多 爱妻baby多次叮嘱表关心

      由黄晓明,杜江,谭卓等出演的电影《烈火英雄》于28日在北京首映。?晓明与众主创亮相映后见面会,而在片中扮演消防员的他,脉动时空测速中心 在拍摄现场会遇到很多高危动作。在现场,也有观众问及黄晓明拍摄此片时有没有被…
    07-29
  • 费德勒赛后立刻开发布会 难掩失落并不觉得落下风

    费德勒赛后立刻开发布会 难掩失落并不觉得落下风

      新华社伦敦11月10日电(记者张薇)“瑞士天王”费德勒10日又一次败在奥地利名将蒂姆拍下,匹诺曹守城ATP世界巡回赛年终总决赛首战落败。焦科维奇面对意大利新人贝雷蒂尼则没有遭遇太多麻烦,用时64分钟就直落两盘速胜对…
    11-11
  • U18世青赛中国女排3-0进四强 开赛至今一局未失

    U18世青赛中国女排3-0进四强 开赛至今一局未失

      埃及当地时间9月12日,女排U18世青赛结束了1/4决赛的争夺,中国女排3-0战胜罗马尼亚,半决赛将对阵意大利女排。  首场1/4决赛,中国女排迎战罗马尼亚。首局,中国女排25-17先声夺人。第二局两队一直处于缠斗模式,中国女排…
    09-13
  • 威廉姆斯正考虑多位车手人选 霍肯伯格总裁在列

    威廉姆斯正考虑多位车手人选 霍肯伯格总裁在列

      乔治-拉塞尔取代博塔斯的消息被指将于英国大奖赛期间得到确认。据Formula1.com的记者劳伦斯-巴洛特的消息:威廉姆斯车队物色的车手不仅仅包括博塔斯,德国车手霍肯伯格和俄罗斯车手科维亚特都在考虑名单上。  威廉…
    07-13
  • 总决赛国羽主场作战全力以赴 张军:力争冠军

    总决赛国羽主场作战全力以赴 张军:力争冠军

      2019汇丰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12月11日将在广州天河体育馆打响,推推九九世界羽联9日在广州花园酒店举行了总决赛分组抽签仪式。中国羽协主席,王若涵学姐国羽双打主教练张军表示,中国队将争创佳绩,西青信息港力…
    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