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中国男排挑战者杯12人名单 张景胤领衔江川缺席

2023-07-26 12:28 悠嘻资讯网

  北京时间7月25日晚,中国排协官方发布了中国男排征战2023年国际排联挑战者杯的12人名单。中国队将由主攻张景胤领衔出战,入围选手中共有7人参加了今年世界联赛。二传于垚辰、主攻戴卿尧和副攻缪阮彤3名征战了去年世锦赛的老将回归,于垚辰将顶替缺席挑战杯的接应江川担任队长一职。

  2023年国际排联挑战者杯将于7月28日至30日在卡塔尔多哈举行,共有卡塔尔、土耳其、乌克兰、突尼斯、智利、中国、多米尼加和泰国8队参赛。本次比赛采用淘汰制,冠军球队将获得2024年世界男排联赛的参赛资格。中国男排在1/4决赛将遭遇乌克兰,同半区还有土耳其这样的强手。

  中国男排2023年国际排联挑战者杯12人名单如下:

  主攻(4人):张景胤、俞元泰、翟德军、李磊

  副攻(3人):李咏臻、饶书涵、缪阮彤

  接应(2人):戴卿尧、温子华

  二传(2人):于垚辰(C)、郭成

  自由人(1人):曲宗帅

  2023年国际排联挑战者杯男排1/4决赛赛程如下:

  北京时间7月28日16:00 突尼斯VS智利

  北京时间7月28日19:00 中国VS乌克兰

  北京时间7月28日22:00 土耳其VS多米尼加

  北京时间7月29日01:00 卡塔尔VS泰国

  (高加索)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中国排名:叶沃诚进入前十位 曹一林钰鑫排名上升
  • 中国围棋大会倒数10天 柯洁棋迷见面会等你来

    中国围棋大会倒数10天 柯洁棋迷见面会等你来

      文章来源:中国围棋大会官方平台  2019中国围棋大会已经踏入倒计时,距离大会还有10天。  中国围棋大会是面向广大围棋爱好者的嘉年华盛会。在这里,既有职业棋手的巅峰对决,也有全民狂欢的趣味围棋嘉年华。  大会…
    08-10
  • 中锦赛签表:塞尔比1号种子 与丁俊晖同在1/4区

    中锦赛签表:塞尔比1号种子 与丁俊晖同在1/4区

      2019年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将于9月24日至30日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举行,大中华卡盟比赛采用单败淘汰制,大中华卡盟赛事总奖金高达75.1万英镑,冠军奖金达15万英镑。 包括丁俊晖、特鲁姆普、塞尔比、马克-威廉姆斯等72名当…
    09-22
  • 意大利媒体分析:勒克莱尔续约暗示搭档汉密尔顿

    意大利媒体分析:勒克莱尔续约暗示搭档汉密尔顿

      意大利媒体分析称:勒克莱尔的新合同暗示汉密尔顿可能会成为他的队友,袁东操时间是2021年。比诺托曾表示,影音先锋看片资源法拉利希望由一位“经验丰富的车手”与勒克莱尔搭档,影音先锋看片资源维特尔和汉密尔顿都满足…
    12-24
  • 亚运女队选拔赛於之莹遭遇三连败 吴依铭7胜并列

    亚运女队选拔赛於之莹遭遇三连败 吴依铭7胜并列

      5月27日,2023杭州亚运会中国女子围棋队选拔赛第二阶段第9轮、第10轮比赛在浙江省天台县结束。於之莹先后负于周泓余、唐嘉雯,第二循环遭遇3连败;周泓余、唐嘉雯今日取得2连胜。29日继续进行第11轮、12轮比赛。  第…
    05-29
  • 刘人语热力献唱《无限速》《双响炮》助阵QQ飞车手游S联赛秋季赛总决赛

    刘人语热力献唱《无限速》《双响炮》助阵QQ飞车手游S联赛秋季赛总决赛

      “竞无限速,决战成都”,12月21日,国内的新生代实力唱作女歌手刘人语现身成都华熙LIVE528M空间,助阵当天燃起战火的QQ飞车手游S联赛秋季赛总决赛,活力满满的她在炫酷的电竞舞台上热力献唱《无限速》和其专辑《LRY …
    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