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梭子鱼锦标赛罗杰斯取得1分领先 袁也淳T21窦泽成T37

2023-07-25 09:08 悠嘻资讯网

  北京时间7月23日,帕特里克-罗杰斯(Patrick Rodgers)星期六收获8分,在太皓山俱乐部取得梭子鱼锦标赛第三轮领先。

  梭子鱼锦标赛同时得到欧巡赛联合认证,采用修订后的史特伯计分法(Stableford),老鹰等于5分,小鸟等于2分,柏忌扣1分,双柏忌及更高杆数扣3分。

  “我非常喜欢我的开球方式,”总分34分的帕特里克-罗杰斯说,“我给自己创造了许多机会。许多小鸟和老鹰的机会。在这种赛制之下,我明天要做同样的事情。”

  从来没有在美巡赛上夺取过冠军,31岁帕特里克-罗杰斯从10号洞,四杆洞的双柏忌反弹回来。他在老绿林球场12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在16、18号洞抓到小鸟。

  “可以肯定这是”很有弹性的一天,”帕特里克-罗杰斯说,“我今天不止一次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特别是在这种赛制下。我在前九洞错过了几个很短的推杆,然后在10号洞吞下双柏忌。”

  第二轮领先者瑞恩-杰勒德(Ryan Gerard)本轮只获得3分,落后1杆,排名第二位。北卡罗来纳大学23岁学子拥有美巡赛特别临时会员身份。

  袁也淳抓到4只小鸟,但是吞下5个柏忌,打出72杆,获得3分,总分为22分,并列位于21位。

  窦泽成表现不佳,抓到4只小鸟,可是有4个柏忌2个双柏忌,打出75杆,获得-2分,总分19分,并列位于37位。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中国排名:叶沃诚进入前十位 曹一林钰鑫排名上升
  • 温网-斯瓦泰克逆转进8强 佩古拉解锁大满贯全8强

    温网-斯瓦泰克逆转进8强 佩古拉解锁大满贯全8强

      北京时间7月10日凌晨,2023温网结束了第7比赛日的争夺。女单方面,赛会头号种子斯瓦泰克鏖战3小时,逆转14号种子本西奇,职业生涯首进温网8强;4号种子佩古拉横扫特苏伦科,解锁大满贯女单全8强;而19号种子阿扎伦卡、22号种子…
    07-10
  • 僧格林沁之死:晚清骑士的最后愤怒

    僧格林沁之死:晚清骑士的最后愤怒

    死于一个小捻军刀下  僧王一生戎马,猪脸大蝙蝠一直面临的是勇与谋的难题。从镇压太平天国到抵抗英法联军,喇喇排骨火锅再到镇压捻军,他勇猛有余而谋略不 足。其以士兵扮乡勇偷袭前来换约的侵略者的小谋,却惹下了大祸。…
    01-31
  • 蒙特卡洛-德约回归小遇挑战 2-0资格赛球员进16强

    蒙特卡洛-德约回归小遇挑战 2-0资格赛球员进16强

      北京时间4月12日凌晨,蒙特卡洛大师赛男单第二轮。世界第一、两届赛会冠军德约科维奇首盘小遇挑战,最终耗时1小时47分钟,以7-6(5)/6-2直落两盘击败世界排名第198位的资格赛球员加霍夫挺进男单16强!德约科维奇第三轮将面…
    04-13
  • 曝朴有天涉性暴力案时与警察勾结 警方正展开调查

    曝朴有天涉性暴力案时与警察勾结 警方正展开调查

      据韩国媒体报道 警方最近掌握了朴有天涉嫌性暴力案时与警察勾结的情况,英格雷姆麦克罗 目前正在调查。  据悉2016年朴有天涉嫌性暴力被立案调查时,警方的相关人士被邀请到家中喝酒吃饭。案件经过一个多月调查,在当…
    07-30
  • 假如你有一个学马术的女朋友......

    假如你有一个学马术的女朋友......

      1,大谷打工网假如你们的旅行目的地周围有马场,那么她可能会直接奔向马场  2,作为一个真·撸马狂魔,广货网上行官网她们和你在聊天时不出十分钟就会讲话题引到马上!  3,竹子王尹平一套豪宅或许并不能打动她们,但一个…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