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家店装休在线 > 正文

英国公开赛兰普雷克特收获最业余奖 郁闷中间跌落

2023-07-24 15:55 悠嘻资讯网

  北京时间7月23日,克里斯托-兰普雷克特(Christo Lamprecht)星期四领先英国公开赛,星期天拿到最佳业余球手奖,获得银质奖牌。

  然而其间的表现让南非22岁选手感到郁闷。这个身高203厘米的选手距离远,看上去前途也无限。

  “这是五味杂陈的一个星期,”克里斯托-兰普雷克特在最后一轮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3杆之后说,“星期四兴高采烈,可是过去三天却找不到状态。”

  克里斯托-兰普雷克特在佐治亚理工大学留学,已经两次进入全美明星队。他是周末唯一留下来的业余选手。第一轮,他打出66杆,取得并列领先,可是第二轮只打出79杆,以至于他只是压线晋级。

  星期天,他是第一个出发的选手,然而只要他坚持下来完成比赛便能获得银牌。那之后,他将回家,而两个星期之后他会参加大学联赛。他准备念完大学最后一年才转职业。

  “我想有很多东西可以吸取,”克里斯托-兰普雷克特说,“知道我打好了,可以与世界上的高手竞争,十分开心。”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等级分榜首宝座,柯洁还能坚守多久?
  • 双塔组合首次不敌对手 刘雨辰:输球因不够专注

    双塔组合首次不敌对手 刘雨辰:输球因不够专注

      北京时间10月25日,轩辕剑4跳出补丁2019年法国羽毛球公开赛男双1/4决赛中,中国组合李俊慧/刘雨辰  与对手鏖战三局,宫家六十四手以12-21/ 21-18/ 9-21 不敌日本组合远藤大由/渡边勇大,无缘半决赛。  评价本场比赛…
    10-26
  • 儿女双全!日本女星上户彩顺利产下二胎男宝宝

    儿女双全!日本女星上户彩顺利产下二胎男宝宝

    日本女星上户彩  据日媒报道,鲎罗 女星上户彩于27日诞下二胎儿子,母子平安。上户彩2012年9月与彼时还是日本组合“放浪兄弟”(EXILE)的队长五十岚广行(HIRO)正式注册结婚,鲎罗 并于2015年8月生下第一胎女儿。  据悉,五十…
    07-29
  • 世俱杯中国球队惨淡 排超离世界一流联赛有多远?

    世俱杯中国球队惨淡 排超离世界一流联赛有多远?

      占据天时地利人和,乐尚网中国球队却在本届女排世俱杯中遭遇历史最差成绩。上周,2019年女排世俱杯在绍兴落幕,8支参赛球队中,中国排超联赛冠军球队天津女排排名垫底,广东恒大女排只拿到第七名。  天津女排是国内联赛…
    12-11
  • 奥运门票5月面向全球销售 每人只能购买一个场次

    奥运门票5月面向全球销售 每人只能购买一个场次

      新华社东京2月12日电(记者王子江 姜俏梅)东京奥组委12日透露,绵绵思远道日本境外的观众从5月中旬开始可以通过网络购买奥运会门票,恰好在日本的外国人也可以现场抢购门票。  不过东京奥组委也透露,具体的开票日期还…
    02-13
  • 加斯利批评小红牛:必须停止继续犯大错

    加斯利批评小红牛:必须停止继续犯大错

      法国车手加斯利认为:小红牛车队必须停止继续犯大错。他认为车队的表现配不上在俄罗斯大奖赛获得积分。  周五的练习赛,加斯利一度爬上至第三,但在排位赛Q2最后阶段,车队没有及时为他更换新的轮胎,加斯利被淘汰。加斯…
    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