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孙杨张豆豆晒证官宣结婚 两人携手过低谷甜蜜幸福

2023-07-20 12:11 悠嘻资讯网

  北京时间7月20日,游泳奥运冠军孙杨与前艺术体操美女张豆豆官宣领证结婚。

  1996年7月23日出生的张豆豆,目前是中国国家艺术体操队教练。2013年,张豆豆曾代表中国队参加过世界艺术体操锦标赛;2015年,张豆豆拿到全国艺术体操大赛季军。2017年,21岁的张豆豆宣布退役。由于长相秀丽、身材出众,张豆豆在网络上有很高的人气,也曾参加过多档综艺节目。

  张豆豆比孙杨小4岁半,两人最早相识于大学时期,彼此都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在孙杨遭遇禁赛的低谷期,张豆豆始终陪伴在孙杨身边。2022年7月初,网友偶遇孙杨与女子依偎逛街,女方疑似张豆豆,两人恋情曝光;当月下旬,孙杨现身张豆豆的老家,两人牵手同撑一把伞,很甜蜜;2022年10月,孙杨、张豆豆被拍到无名指戴戒指,疑似结婚;2023年2月初,两人同游环球影城,大方穿情侣鞋放闪;2023年6月,孙杨在专访中首次公开承认与张豆豆恋情。

  而如今,2023年7月20日,孙杨和张豆豆在微博上同时晒结婚证,官宣结婚。孙在微博上写道:“抬头见喜~喜@张豆豆ZDD ”,而张豆豆则是随即发博写道:“喜上眉梢~喜@孙杨”

  (清泠)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7.20国象文化节:国际棋联嘉宾走进东昌古城(图)
  • 欧洲大师赛首轮出发时间 小麦北京时间14:30出发

    欧洲大师赛首轮出发时间 小麦北京时间14:30出发

      北京时间8月29日,欧巡赛-欧米茄欧洲大师赛本周将在瑞士的克莱恩斯席瑞高尔夫俱乐部(Crans-sur-Sierre GC)开战,刷微指数 总奖金250万欧元,刷微指数 刚刚拿下千万美金大奖的罗里-麦克罗伊领衔众星参赛,他将于周四的14:30…
    08-29
  • 举重世界杯首日中国夺13金 女举49双保险遇强敌

    举重世界杯首日中国夺13金 女举49双保险遇强敌

      2019年“盛鑫”举重世界杯赛暨2020年东京奥运会资格赛12月10日在天津开幕,比尔泰维勒首日进行了5个奥运级别的角逐,中国选手拿下13金取得开门红,石智勇以198公斤打破男子73公斤级挺举世界纪录。  男子61公斤级成为…
    12-11
  • 嘉禾兴产润滑油出征东川 李鹏程福地再战信心十足

    嘉禾兴产润滑油出征东川 李鹏程福地再战信心十足

      第16届中国东川泥石流国际汽车越野赛暨2019年中国汽车越野锦标赛东川站于10月3日正式开幕并结束了超级短道排位赛(SSS)的争夺,代表北京嘉禾兴产润滑油车队出战的129号车组李鹏程/苏建光和130号车组王旭岚/俞洁咪分别…
    10-04
  • 【来自苏州的声音】大型音乐会即将开演

    【来自苏州的声音】大型音乐会即将开演

      醉里吴音相媚好  软弓浅拨余音绕  不辨笙歌听自乐  只羡人比花月娇  时间:2019年10月27日周日19:30  地点:苏州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  苏州民族管弦乐团2019-2020音乐季第二套大型主题音乐会「来自苏州的…
    10-28
  • 美国公开赛两个三杆洞超280码 球员抱怨速度慢

    美国公开赛两个三杆洞超280码 球员抱怨速度慢

      北京时间6月14日,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预计本届美国公开赛打球速度快不起来。他认为这里有两个原因,其一是284码七号洞,其二是290码11号洞。  贾斯汀-托马斯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在一轮比赛中两次在三杆洞用三号…
    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