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英国公开赛前两轮麦克罗伊同组拉姆 首轮21:59出发

2023-07-20 12:00 悠嘻资讯网

  北京时间7月19日,第151届英国公开赛公布了前两轮的出发时间。

  麦克罗伊来到皇家利物浦的时候刚刚赢得苏格兰公开赛,期待在霍伊莱克赢得第二座葡萄酒壶,将与美国大师赛冠军琼-拉姆同组。贾斯汀-罗斯本赛季早些时候赢得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是该组的第三人,他们将于北京时间21:59出发。

  世界第一斯科蒂-舍夫勒期待延续今年他在大满贯中的好状态,与汤米-弗利特伍德和亚当-斯科特同组,北京时间16:47出发。

  乔丹-斯皮思期待找到自己的竞技状态,与马特-菲茨帕特里克和简森-戴伊同组出发,开球时间为北京时间16:03。

  PGA锦标赛冠军布鲁克斯-科普卡将同组帕特里克-坎特利、松山英树,北京时间16:36出发。

  温德姆-克拉克是最近一个大满贯冠军。他在洛杉矶乡村俱乐部举行的美国公开赛上取得突破,将与赞德-谢奥菲勒、英国公开赛卫冕冠军卡梅隆-史密斯同组出发,北京时间为16:58。

  维克多-霍夫兰、托尼-弗诺和贾斯汀-托马斯则于21:48出发。

  前冠军科林-森川第一轮的出发时间为22:10,同组选手为加利福尼亚人马克斯-霍马英格兰人泰瑞尔-哈顿。

  中国香港选手徐龙一因为在主场香港哥尔夫球会取得亚巡赛胜利,也取得了英国公开赛资格,他将与美国选手扎克-费希尔(Zack Fischer)以及南非选手凯尔-贝克尔(Kyle Barker)同组出发,出发时间为北京时间19:09。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7.20国象文化节:国际棋联嘉宾走进东昌古城(图)
  • 李艺彤蝉联SNH48总选冠军 将成立个人工作室

    李艺彤蝉联SNH48总选冠军 将成立个人工作室

      7月27日,piaohua888 SNH48总决选排名出炉,piaohua888 李艺彤蝉联第一,她获奖感言调侃自己想做正统偶像,却成了“邪道偶像”的代表。李艺彤成为第二位荣升明星殿堂的SNH48成员,个人工作室也即将成立。  第六届年度总…
    07-28
  • 喜报!2023年全国围棋定段赛36名新初段产生

    喜报!2023年全国围棋定段赛36名新初段产生

      喜 报  今天上午,2023年全国围棋段位赛结束了全部赛程。36名新初段名单如下:  成年女子组(1人)  杨舟  成年男子组(5人)  李秉铮、童锐、周正心、王晶磊、王鸿念  青少年女子组(10人)  孙思滢、范美琳、章…
    07-20
  • 女排献礼绝不仅是冠军金杯 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

    女排献礼绝不仅是冠军金杯 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

      中国女排在日本大阪以十一连胜成功捧起第十三届女排世界杯赛冠军金杯,是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的一份宝贵礼物。但中国女排所奉献的,绝不仅仅只是一次世界冠军佳绩,她们在面对荣誉和对手时超乎冷静的态度、顽强的拼…
    09-30
  • UFC格斗之夜169综述:菲格雷多TKO获胜成无冕之王

    UFC格斗之夜169综述:菲格雷多TKO获胜成无冕之王

      FC中国讯 UFC格斗之夜169: 贝纳维德兹 VS 菲格雷多已于北京时间3月1日在美国诺福克举行。在全部的12场比赛中一共出现了6次KO与2次降服。  主赛:  蝇量级冠军战:约瑟夫-贝纳维德兹(Joseph Benavidez)(#1) TKO 负 德…
    03-02
  • 围棋史上的3月24日 韩国全胜夺亚洲团体赛冠军

    围棋史上的3月24日 韩国全胜夺亚洲团体赛冠军

      文章来源:道弈  18年前的今天,也就是2002年3月24日,首届亚洲(四强)职业围棋团体赛在日本冲绳战罢。韩国队十战全胜获得冠军,中华台北队,中国队,日本队分获2至4名。  亚洲围棋团体赛由日本棋院和冲绳CSK集团主办,赛制十…
    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