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app > 正文

LIV伦敦站次轮史密斯领先3杆 团队也处于领跑位置

2023-07-09 17:26 悠嘻资讯网

  北京时间7月9日,卡梅隆-史密斯(Cameron Smith)与他的“撕裂队”(Ripper)本赛季都还没有进入过前三位。可是澳大利亚选手和澳大利亚队伍都有可能在LIV高尔夫联赛伦敦站结束前三荒,甚至有可能取得冠军。

  “撕裂队”在百夫长俱乐部进入最后一轮时领先卫冕冠军“毒刺队”(Stinger)1杆,而卡梅隆-史密斯本人在个人领先榜上取得3杆领先。卡梅隆-史密斯的简历之中已经拥有一个LIV冠军头衔,去年在芝加哥夺冠。他希望在领奖台上有队友的身影,星期天可以同时拿下两个冠军。

  “在群组的聊天中,我多次说我们需要站上那里,相互喷洒香槟酒,”卡梅隆-史密斯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之后,三轮成绩达到130杆(63-67),低于标准杆12杆。“我想那一定是很有趣的体验。在个人方面仍旧有工作要做,可是看到我们在团体的领先榜上也处于首位将非常好。”

  卡梅隆-史密斯和队友马克-利什曼前两天贡献巨大。马克-利什曼星期六打出69杆,与另外两名选手并列位于第二位,本身也有机会追寻个人冠军。路易-乌修仁打出63杆,托马斯-皮特斯(Thomas Pieters)67杆,加入马克-利什曼的行列,两轮成绩同为133杆,低于标准杆9杆。

  帕特里克-瑞德交出64杆,以134杆,低于标准杆8杆,排名第五位。

  “如果我们能照看好个人的成就,尽力打出自己的最好水平,都打出好的杆数,团队方面会顺其自然的,”马克-利什曼连续第二天与队长卡梅隆-史密斯同组,“希望明天我能朝着卡梅隆冲刺,让局面变得有趣起来。”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汉酱杯孟繁雄黄自卫周振宇全胜领跑 明日迎最终轮
  • 张云雷星空演讲:在感恩中重燃光的能量

    张云雷星空演讲:在感恩中重燃光的能量

      12月19日,由腾讯娱乐,苏州烟草网上订货平台腾讯视频主办的星空演讲第七季温暖回归,作为有质感,有格调的原创深度内容,以“与浩瀚相遇”为主题,由明星名人,嘉兴日报电子版行业领袖等公共人物分享自己的亲身经历与故事…
    12-24
  • 梁文博将捐大奖赛全部奖金 潘晓婷为医护人员献歌

    梁文博将捐大奖赛全部奖金 潘晓婷为医护人员献歌

      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正在国内肆虐,深圳烟草网上订货平台台球选手们纷纷用自己的方式为对抗病魔的战斗做出贡献。近日,互联网+医疗梁文博宣布将把自己在世界大奖赛中获得全部奖金捐给惠州,用于购买口罩等医疗物资,潘…
    02-02
  • 凡尘决胜局89拍涨士气逆转  李杜救4局点惊险晋级

    凡尘决胜局89拍涨士气逆转 李杜救4局点惊险晋级

      8月21日,2019羽毛球世锦赛女双的比赛凡尘、李杜都打得有惊无险成功晋级。  赛会四号种子陈清晨/贾一凡在北京时间晚上首次亮相,对阵来自泰国的菩提塔/沙西丽。双方此前交锋3场,凡尘组合以2比1小超一步,不过最近一次…
    08-22
  • 美巡揭幕战绿蔷薇赛焦点组 张新军周五2:15出发

    美巡揭幕战绿蔷薇赛焦点组 张新军周五2:15出发

      北京时间9月11日,美巡赛2019-2020赛季于本周的绿蔷薇赛启动。到星期一中午的时候,所有50名光辉国际巡回赛毕业生都确认参赛,其中包括张新军。  一些毕业生也许现在感到很疲倦,因为经历了漫长一个赛季,而且总决赛压力…
    09-11
  • 威廉姆斯姐妹入围吉尼斯最佳素食运动员前11名

    威廉姆斯姐妹入围吉尼斯最佳素食运动员前11名

      著名网坛姐妹花威廉姆斯姐妹近日入选世界上11位最成功的素食运动员,迎客堂论坛这是吉尼斯世界纪录最近创造的最高纪录。素食主义在人们中越来越受欢迎,而像威廉姆斯姐妹和诺瓦克·德约科维奇这样的体育明星肯定在这…
    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