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威廉姆斯姐妹入围吉尼斯最佳素食运动员前11名

2019-12-03 15:31 悠嘻资讯网
威廉姆斯姐妹

  著名网坛姐妹花威廉姆斯姐妹近日入选世界上11位最成功的素食运动员,迎客堂论坛这是吉尼斯世界纪录最近创造的最高纪录。素食主义在人们中越来越受欢迎,而像威廉姆斯姐妹和诺瓦克·德约科维奇这样的体育明星肯定在这方面发挥了作用。

  令人惊讶的是,诺瓦克·德约科维奇没有被列入吉尼斯世界顶级。然而,类似月亮坪的秘密大小威都遵循植物性饮食,脉动时空测速中心她们加入了强人帕特里克·巴布米安,世界最长板纪录保持者达娜·格洛瓦卡(4小时19分钟),UFC拳手内特·迪亚兹,阿诺德·施瓦辛格,脉动时空测速中心一级方程式冠军刘易斯·汉密尔顿和许多更伟大的例子的行列。

  威廉姆斯姐妹入选榜首的主要原因是她们拥有压倒性的世界纪录,而且都决定以植物为主食。塞雷娜·威廉姆斯保持着女子纪录:公开赛年代最多大满贯单打冠军得主(23个),年龄最大的世界网球第一(35岁124天)和拥有最多的推特粉丝的运动员(目前1090万)。

  除此之外,她还保持着网球大满贯单打决赛跨度最长和网球职业生涯单,盐城师范学院阳光网双打金满贯。另一方面,维纳斯保持着大满贯单打比赛最多的参赛记录(73次),并与塞雷娜一起保持着个人赢得的奥运会网球金牌最多的记录(4枚)。

  “这绝对改变了我的一生。它改变了我的生活节奏。它改变了一切……当你吃健康食品的时候,爱德纲网它会让你感到骄傲。”维纳斯在2017年接受《健康》杂志采访时曾经说到。(全网球)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克耶高斯多次辱骂主裁遭巨额罚款 或将遭遇停赛

    克耶高斯多次辱骂主裁遭巨额罚款 或将遭遇停赛

    正在参加辛辛那提大师赛的澳大利亚男网选手克耶高斯因多次辱骂裁判等行为,被男子职业网球协会处以数万澳元罚款,并可能被停赛。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克耶高斯在第二轮对阵俄罗斯选手卡恰诺夫的比赛中,因失利而情绪失控,多次…
    08-16
  • 备战决赛天津女排抓大不放小 朱婷伤病令人担忧

    备战决赛天津女排抓大不放小 朱婷伤病令人担忧

    2019-2020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半决赛战罢两回合,嵇氏四弄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上周六在北京客场以3比2险胜卫冕冠军北京队,在三场两胜制的半决赛中连胜两场横扫对手,第十五次晋级国内联赛决赛,同时还保持着本赛季开赛至今的…
    12-30
  • 105匹名驹佳驷登陆玉龙秋季拍卖会,伯乐们看准了

    105匹名驹佳驷登陆玉龙秋季拍卖会,伯乐们看准了

    9月6日,13:00-18:00,2019玉龙秋季拍卖会将在山西右玉玉龙国际赛马场拍卖中心盛大开拍!此次拍卖会设立了现役赛驹环节、国产纯血周岁马环节、无保留价混合马环节三大拍卖环节,共计105匹名驹佳驷,马种包括:纯血马、汗血马、阿拉…
    08-28
  • 世界双人围棋最强赛东京落子 常昊张璇晋级决赛

    世界双人围棋最强赛东京落子 常昊张璇晋级决赛

    今天上午,2019年世界双人围棋最强赛在日本东京落子。中国常昊和张璇组合连胜日本山下敬吾和向井千瑛组合、中国台北陈诗渊和黑嘉嘉组合,智达联盟晋级本赛决赛。韩国申真谞和吴侑珍组合在连胜中国台北王元均和俞俐均组合…
    08-20
  • 纳达尔称不会因疫情直接退役 对高龄选手影响大

    纳达尔称不会因疫情直接退役 对高龄选手影响大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纳达尔近日接受采访,谈到新冠肺炎疫情导致网球赛事停摆对自己的影响,纳达尔表示对于已经不再年轻的自己来说,影响还是很大,但自己肯定不会直接结束职业生涯。纳达尔谈新冠疫情引发的停摆是否会成为自己…
    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