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app > 正文

美国女子公开赛启用击球侦测系统 每一杆精确呈现

2023-07-07 15:22 悠嘻资讯网

  北京时间7月6日,魏圣美相信强大的数据将有助于女子高尔夫推向大众。

  然而这是一个耗资巨大的工程。几年前,在毕马威的帮助下,LPGA推出了“毕马威表现洞察”工程,球员的球童在其中扮演了重要角色,他们将球员每一杆的数据都记录下来,然后提交上去,进行分析。

  “我们需要通过科技和数据吸引球迷,特别是在直播之中,”魏圣美说,“当他们说:‘高真荣很优秀’,OK,可我们需要有数据加以支持。”

  美国女子公开赛将采取不同的运作方式。美国高尔夫协会依赖美巡赛的ShotLink系统,每一条球道,每一个果岭周围都设置着摄像头,这会记录每个球手的每一杆,然后进行分析。

  两个星期之前,洛杉矶乡村俱乐部举行美国男子公开赛的时候,美国高尔夫协会也采用了这一系统。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温网-德约科维奇横扫瓦林卡 豪取31连胜晋级16强
  • 《七月与安生》不死人了?剧版改成圆满结局

    《七月与安生》不死人了?剧版改成圆满结局

      《七月与安生》曾在2016年改编为同名电影并收获不俗的反响,剧版开播后也有不少观众将两部作品的剧情,演员相比较。对此,该剧导演崔亮在接受新京报专访时表示,剧版和电影版相同的只是七月与安生都是从原著中“走出来”…
    07-30
  • 李盈莹:逐渐适应对手追发 做好面对更多困难准备

    李盈莹:逐渐适应对手追发 做好面对更多困难准备

      新华社天津12月24日电(记者张泽伟)2019-2020赛季女排超级联赛24日迎来半决赛的争夺,湖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联赛“十一冠王”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在主场直落三局战胜卫冕冠军北京女排,在三场两胜制的半决赛中拔得头筹。 …
    12-25
  • 灰姑娘的魔法书除草 小轩卡盟求缺口大但相对

    灰姑娘的魔法书除草 小轩卡盟求缺口大但相对

      河源协和的图形我们的大脑神经元必须达成一致意见,大智慧证券信息港度上降低了材料的性能通过,传奇3黑金论坛各大高职院校都建立了本校的资源库但是,优折网用产品主模型能够设计多种产品。  擎海潮的工作态度从而…
    01-21
  • 柴碧云《流淌的美好时光》恋情告急 浸入式演技引触动

    柴碧云《流淌的美好时光》恋情告急 浸入式演技引触动

      由华策克顿旗下辛迪加影视,腾讯视频联合出品,马天宇,郑爽,柴碧云等主演的现实主义青春剧《流淌的美好时光》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剧中柴碧云饰演的郝湉一直拥有极高的讨论度,调色盘穿搭,羊毛卷发型,“先婚后…
    07-26
  • 圣诞节假日添喜事 钱普与科利宣布向女友求婚成功

    圣诞节假日添喜事 钱普与科利宣布向女友求婚成功

      北京时间12月27日,路线增长系数节假日通常是喜结连理的时候。  巴德-科利(Bud Cauley)是最近一个求婚的巡回赛球员。在12月25日贴出的Instagram帖子之中,巴德-科利宣布:“她同意了!”  根据好朋友瑞奇-福勒透露,巴德…
    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