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WTT突尼斯站国乒无缘冲击冠军 孙闻止步男单4强

2023-06-25 11:34 悠嘻资讯网
孙闻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2023年WTT常规挑战赛突尼斯站结束第3天争夺,中国队无缘单打决赛,本站比赛两手空空。梁俨苧和孙闻先后落败无缘男单决赛,杨屹韵止步女单8强。

  男单进行了两轮角逐,梁俨苧在1/4决赛以2比3(11比5、9比11、9比11、11比9、4比11)不敌瑞典的A-卡尔伯格。孙闻则以3比0淘汰法国的阿库祖晋级。之后的半决赛里,孙闻1比3(5比11、11比6、7比11、10比12)输给德国的弗兰西斯卡无缘决赛。弗兰西斯卡将与瑞典的A-卡尔伯格争冠。

  女单赛场,杨屹韵在1/4决赛以0比3(8比11、6比11、5比11)输给韩国的申裕斌。半决赛里,申裕斌和日本的张本美和分别赢球,她们将争夺女单冠军。张本美和还搭档木原美悠赢下德比战闯入女双决赛,韩国的田志希/申裕斌则以2比3输给印度组合S-穆赫吉/A-穆赫吉。

  混双决赛里,中国台北的林昀儒/陈思羽以3比0(11比6、13比11、11比9)力克韩国的林钟勋/申裕斌夺冠。

  (Chimera)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地球制药杯申智爱取得领先 石昱婷T8鲁婉遥T22
  • 扬州获得2022年世界田联半程马拉松锦标赛举办权

    扬州获得2022年世界田联半程马拉松锦标赛举办权

      据中国田径协会消息,演义三国武将四维当地时间22日下午在摩纳哥结束的世界田联(原国际田联)理事会首日会议上,红楼之鸿鹄中国扬州获得2022年世界田联半程马拉松锦标赛举办权。这也是继2010年南宁承办后,中国城市再次承…
    11-23
  • 费德勒:2019年打得很好 2020年目标赢得更多冠军

    费德勒:2019年打得很好 2020年目标赢得更多冠军

      在2013年经历了一个糟糕的赛季之后,越人歌简谱瑞士天王费德勒在职业生涯中首次更换自己的球拍。他的球拍从原来的90拍面更换至了现在的97拍面(编者注:拍面是指球拍的拍面面积,追风户外通常以平方英寸为单位。德约科维…
    01-02
  • 哈勒普看好15岁美新星未来 后者刚在澳网打进16强

    哈勒普看好15岁美新星未来 后者刚在澳网打进16强

      一年前,飞极速快线电影年仅14岁的美国新秀科里·高芙是世界上最好的青少年网球选手之一,狼人杀潜行者她在2018年12月的橙子碗冠军之后完成了她的青少年比赛任务,并争取早日在WTATOP100中寻求一席之地。由于经验不足,…
    02-07
  • 武汉军运会规模创历届之最 解放军代表团406人参赛

    武汉军运会规模创历届之最 解放军代表团406人参赛

      新华社武汉10月17日电(记者梅世雄 李劲峰)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18日将在湖北武汉开幕。来自109个国家的9308名军人报名参加,解放军体育代表团共派出406名运动员参赛。  记者从武汉军运会倒计时1天专题新闻发布会上…
    10-17
  • 韩乒全部主力将出战亚锦赛 东京奥运阵容或显露

    韩乒全部主力将出战亚锦赛 东京奥运阵容或显露

      近日,韩国乒乓球队公布了2019年亚洲乒乓球锦标赛的参赛阵容。从名单来看,韩国队对此次亚锦赛十分重视,派出了全主力班底。对于韩国队来说,这份参赛名单一定程度上反映了东京奥运会的选派情况。  2019年亚锦赛韩国队…
    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