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阿含桐快棋赛预选赛首日战罢 时越范廷钰等晋级

2023-06-07 11:47 悠嘻资讯网
首日比赛现场

  6月6日,第24届阿含·桐山杯中国快棋公开赛预选赛第1、2轮分别在中国棋院杭州分院战罢。上午举行的首轮比赛中,参赛的职业女棋手和业余棋手全部出局,周睿羊与唐韦星分别冷负陈浩与胡子豪;下午次轮战罢,时越、范廷钰、连笑、赵晨宇等延续好状态,晋级下一轮。

上半区演进图下半区演进图

  首日选手对局掠影:

时越范廷钰周睿羊连笑江铸久於之莹马天放谢科赵晨宇

  6日上午首轮赛前,举行了简短的开幕式,中国国际友好联络会副秘书长周新政,日本阿含宗中国事务局局长史学军,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浙江省围棋协会主席孙光明,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华学明,浙江省智力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毛昭平,中国棋院杭州分院院长杭天鹏出席开幕式。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华学明主持开幕式,杭天鹏、周新政、史学军先后致辞。史学军代表阿含宗郑重承诺:只要阿含宗存在,阿含桐山杯就一定会继续举办下去。

“八风不动”阿含·桐山杯奖杯

  第24届阿含·桐山杯中国围棋快棋公开赛由中国国际友好联络会、中国围棋协会主办,日本·阿含宗赞助,预选赛在2023年6月6日-7日举行,本赛在7月5、6、7日举行,决赛待定。比赛采用中国围棋协会审定的围棋竞赛规则,黑贴3又3/4子;用时为每手棋30秒,十次1分钟延续,超时判负。比赛全部计算等级分。

  上届冠、亚军李钦诚和谢尔豪,一年内世界大赛冠亚军丁浩、杨鼎新,等级分靠前的柯洁、芈昱廷、李轩豪、辜梓豪等8人直接进入本届阿含·桐山杯中国快棋公开赛本赛。第24届阿含·桐山杯中国快棋公开赛冠军奖金20万元,亚军8万元。阿含·桐山杯中日围棋快棋冠军对抗赛将在2023年12月举行,冠、亚军奖金分别为500、200万日元。

  (胡波)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棋谱回顾吴清源杯8强赛:於之莹负藤泽里菜
  • 斯诺克的中国时代要来了吗 周跃龙们仍需继续努力

    斯诺克的中国时代要来了吗 周跃龙们仍需继续努力

      北京时间2月24日,单局限时赛在沃特福德落幕,本次比赛中国选手的发挥十分抢眼,只可惜最后的“临门一脚”没能把握好,还是留下了一些遗憾。  单局限时赛由于奖金不高,带着爸爸去留学演员表比赛偶然性大,一般很难吸引特…
    02-24
  • 两中国小花ITF赛夺12连胜 18岁小将送蛋首胜前200

    两中国小花ITF赛夺12连胜 18岁小将送蛋首胜前200

      ITF莫纳斯提尔W60女单第二轮,18岁的中国小将韦思佳以6-0/2-6/6-3力克世界排名第187位的阿卜杜拉伊莫娃,携12连胜跻身八强,收获15分,即时排名上升至第441位左右,继续刷新个人新高。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韦思佳职业生涯首次…
    10-14
  • 智运会国际跳棋奖牌榜:湖北5金3银居首 上海3金

    智运会国际跳棋奖牌榜:湖北5金3银居首 上海3金

      2019年11月18日,夏威夷蜗牛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国际跳棋项目在浙江省衢州市结束全部比赛。本届智运会国际跳棋赛事共产生九块金牌,谷雨影音官网湖北队凭借出色发挥斩获5金居首,创世神兹菲路特上海队获3金,谷雨影音官…
    11-19
  • 奠基人杯高真荣63杆开局 连续11轮六字头追赶纪录

    奠基人杯高真荣63杆开局 连续11轮六字头追赶纪录

      北京时间10月8日,新泽西时间星期四,高真荣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8杆,取得LPGA奠基人杯首轮领先。  韩国26岁的选手已经连续11轮打出六字头,距离巡回赛的纪录只差3轮。该纪录2005年由索伦斯坦创造。  高真荣不知道自…
    10-08
  • 彼德讲马:香港不可以不跑马 活力宝驹天地人强

    彼德讲马:香港不可以不跑马 活力宝驹天地人强

      港英时代‘马照跑’,回归之后‘马照跑’,多事之秋马也照跑。总而言之,马在香港不可不跑。  有说赛马是香港人生活的一部分,有说赛马是香港文化。但不论有说如何,都是说赛马在香港与民生息息相关。究竟赛马在香港,何故…
    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