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嘉信挑战赛霍尔与申克领先争取首冠 窦泽成T66

2023-05-29 10:16 悠嘻资讯网
申克

  北京时间5月28日,美巡赛新人哈利-霍尔(Harry Hall)原本计划在殖民地乡村俱乐部13号洞,三杆洞穿上拉斯维加斯黄金骑士球衫。这个计划发生改变,因为他在前九洞连续吞下双柏忌,失去领先位置。

  仅仅在第三轮结束,他与亚当-申克(Adam Schenk)一起交出200杆,低于标准杆10杆,并列领先嘉信挑战赛,曾在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上学,目前居住在拉斯维加斯的英格兰人才穿上球衫。他钟爱的冰球NHL队伍在西部联盟总决赛中正对抗当地的达拉斯明星队(Dallas Stars)。

  “来到13号洞的时候我高于标准杆3杆,我觉得那样做不是很好,”第一轮和第二轮的单独领先者哈利-霍尔说,“是的,第三轮过后我排T1,我心想要在采访中穿着这件球衫。”

  哈利-霍尔在18号洞一个艰难的站位上切球上去,然后推入10英尺保帕推杆,打出72杆,高于标准杆2杆。而在之前,他在17号洞,383码,四杆洞拿下10英尺小鸟推。

  亚当-申克也在争取美巡赛首胜,不过他已经有171站美巡赛的参赛经验。今天他在收官时拿下16英尺小鸟推,打出67杆。

  “能够拿下那个推杆,真的很有运气。推杆有1英尺半的转折,而且极端快速,”他说。

  印第安纳31岁选手三月中旬在威士伯锦标赛上拿到亚军,可是自此之后遭遇4次淘汰,在RBC传承赛上并列位于31位。他上了14条球道中的11条,18个果岭中的15个,星期六只吞下一个柏忌。

  哈利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从最后一组出发,打出70杆。他在18号洞吞下柏忌,三轮打出201杆,低于标准杆9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贾斯汀-徐(Justin Suh)66杆、埃米利亚诺-格里洛(Emiliano Grillo)72杆,两人以204杆,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维克多-霍夫兰(Viktor Hovland)在橡树山拿到并列第二,世界排名冲到第六位,打出66杆,三轮205杆(71-68-66),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第六位。

  世界第一斯科蒂-舍夫勒交出72杆,再落后一杆,并列位于第十位。

  中国选手窦泽成开局拿下8英尺小鸟,可是之后一路丢分,只打出75杆,三轮214杆(70-69-75),高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66位。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2023年6月全国群众围棋赛事计划
  • 丁俊晖敲打火老师干儿子身份 努力取胜因经常输他

    丁俊晖敲打火老师干儿子身份 努力取胜因经常输他

      中国斯诺克业界,借来的翅膀丁俊晖毫无疑问是“亲儿子”。广受欢迎的奥沙利文倒也颇有自知之明,他自称“我最多算个干儿子吧。”北京时间今天清晨,丁俊晖以6比4击败卡特,以一场两杆破百,五杆50+的利落胜利,晋级英锦赛十…
    12-05
  • 威尔士决赛那天颜丙涛20岁 中国00后能成主角吗

    威尔士决赛那天颜丙涛20岁 中国00后能成主角吗

      新华社伦敦2月14日电(记者张薇)中国斯诺克小将颜丙涛14日以5:2淘汰前辈希金斯,天津理工大学信息门户获得与墨菲争夺威尔士公开赛决赛席位的机会。16日的决赛日,也是颜丙涛20岁的生日。  面对44岁的希金斯,玛雅论坛作…
    02-15
  • 敬请期待!2019全球马艺术品公益系列展览进入最后遴选阶段

    敬请期待!2019全球马艺术品公益系列展览进入最后遴选阶段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浅色记 香港回归22周年,由广东省马术协会主办、徐悲鸿艺术委员会指导的“2019全球马艺术品公益系列展览”将在香港于国庆期间盛大举办,全球艺术家将汇集于此,交流切磋。  9月10日“…
    09-12
  • 北京主帅透露如何对抗天津 要准备朱婷上场的方案

    北京主帅透露如何对抗天津 要准备朱婷上场的方案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孔宁)昨晚,大哥电影天堂在中国女排超级联赛8强战最后一轮,北京汽车女排客场3比0完胜上海女排。下周二,北汽女排将与天津女排进行半决赛首回合较量。  由于本半区晋级4强的京沪两强位次已提前排定,本…
    12-19
  • 【赛事】军运会马术比赛开赛 中国队暂列第15位

    【赛事】军运会马术比赛开赛 中国队暂列第15位

      武汉军运会马术项目19日在武汉商学院驭马体育公园开赛。在首日进行的场地障碍赛团体和个人赛中,首次组队参赛的中国队暂列第15名,中国队成绩最好的选手毛立新居个人赛第19名。  秋色中,守卫岩在哪马匹矫健的奔跑、…
    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