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答案_零五网补充答案 > 正文

PGA锦标赛拉姆遭遇罕见恶劣开局 中间一团糟76杆

2023-05-19 13:12 悠嘻资讯网

  北京时间5月19日,美国PGA锦标赛第一轮,斯科蒂-舍夫勒在艰险的70杆球场上打得相对轻松,可是两组之后的琼-拉姆,却遭遇了五年以来大满贯最艰难的开局。

  他的76杆追平他在美国PGA锦标赛的个人最高杆,也是自2018年辛纳科克山美国公开赛78杆以来他在大满贯之中最坏的开局。

  琼-拉姆在一前一后抓到小鸟。可是中间的高尔夫却是一团糟。28岁选手从后九洞开球,在转场的6个洞吞下5个柏忌,然后在七号洞,四杆洞吞下双柏忌。当时他的开球打入了左边长草中,用了3杆才上果岭,然后43英尺的距离又用了3推。

  “十分明显,今天最初的6、7个洞,我打得真的不错,将自己放在了一个好的位置上,可是那之后,我却在苦战,”琼-拉姆说。

  对于一个赛季开始以来取得4场胜利的选手而言——其中上个月他在奥古斯塔取得4杆胜利,生涯全满贯完成了一半——肯定是一个很不一样的位置。

  刚刚在墨西哥公开赛上负于托尼-弗诺(Tony Finau),琼-拉姆来到西纽约的时候十分放松,也很自信。

  可是在一个长草与美国公开赛没有分别,击球精确是第一要点的球场上,琼-拉姆却遭遇了一号木的背叛。14条球道他只上了5条,而推杆未能弥补这些失误。在10号洞开局推入接近17英尺的小鸟之后,他余下来一天却没有推入过8英尺以上的推杆。

  尽管如此,琼-拉姆仍旧充满自信。这一轮很糟糕,却有可能更糟糕。未来三天,比赛条件可能进一步变难,他谈到自己的收官时指出——他在八号洞,四杆洞抓到小鸟,在九号洞,四杆洞成功保帕——挥杆不一定要最好。

  “这里有许多方式做到,”琼-拉姆说,“你不被需要打得完美。”

  也许吧,可是星期五,琼-拉姆也许需要打得更靠近,周末才有机会追赶斯科蒂-舍夫勒以及别的其他选手。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世乒赛中国队夺男女双打冠军 孙颖莎4比1早田希娜
  • 胖虎猜想易烊千玺憋泪心情 绘声绘色描述逗笑网友

    胖虎猜想易烊千玺憋泪心情 绘声绘色描述逗笑网友

      易烊千玺眼中含泪  易烊千玺  明星网资讯 12月24日报道 近日,大智慧证券信息港有网友晒出一段易烊千玺在演唱会谢幕时眼含泪光的视频,水晶岩城引发网友热议。23日晚,天赢蒸汽幻想易烊千玺的助理胖虎在微博发文,表…
    01-13
  • 女排世界杯巴西女排14人名单 两核心缺席三将复出

    女排世界杯巴西女排14人名单 两核心缺席三将复出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2019年女排世界杯将于14日于日本开幕。南美劲旅巴西女排公布了球队14人参赛名单,张婉儿成绩 两位绝对主力娜塔莉亚和坦达拉均缺席该项赛事,名将法比亚娜、谢拉以及卡米拉复出。巴西女排将在首战…
    09-13
  • 王蔷晒出美网八强会员勋章 比利时一姐亦晒照分享

    王蔷晒出美网八强会员勋章 比利时一姐亦晒照分享

      北京时间9月5日,201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继续女单1/4决赛的争夺,疯狂钓鱼修改器 加拿大新星安德莱斯库与比利时名将梅尔滕斯的较量中,两人大战三盘,最终安德莱斯库3-6 6-2 6-3逆转梅尔滕斯。  赛后,首次打进美网女单八…
    09-06
  • 克里姆林杯签表:俄罗斯双子星领衔 西里奇出战

    克里姆林杯签表:俄罗斯双子星领衔 西里奇出战

      10月13日 2019年克里姆林杯ATP250赛在莫斯科公布了正赛签表,凤凰花开的路口简谱刚在上海大师赛打进男单决赛的梅德韦杰夫列头号种子出战,凤凰花开的路口简谱2-4号种子分别是卡恰诺夫、西里奇和拉约维奇,四人首轮均轮…
    10-13
  • 国际棋联10月等级分(男子):丁立人第3余泱漪第11

    国际棋联10月等级分(男子):丁立人第3余泱漪第11

      (来源:中国国际象棋协会)    日前,国际棋联公布了2019年十月等级分(国际男子前100),本月举行了2019年国际象棋世界杯,手机大全友人网中国棋手丁立人一度超过卡鲁阿纳而位居第二,手机大全友人网后来出现小幅波动,又回到…
    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