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F1迈阿密大奖赛第2次练习赛:维斯塔潘霸榜

2023-05-06 16:48 悠嘻资讯网
2023年F1迈阿密大奖赛第2次练习赛前三名

  2023年F1迈阿密大奖赛第2次练习赛结束,红牛车队维斯塔潘以1:27.930排名第一,法拉利车队塞恩斯落后0.385秒排名第二,他的队友勒克莱尔落后0.468秒排名第三。佩雷兹和阿隆索分列四五,排名六至十位的车手分别是诺里斯、汉密尔顿、斯托尔、奥康、阿尔本。

  以下为本次练习赛成绩表:

2023年F1迈阿密大奖赛第2次练习赛成绩表

  (壹星)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公布2023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常规赛规程通知
  • 天津女排世俱杯生死战阵容出炉 两将得重点磨合

    天津女排世俱杯生死战阵容出炉 两将得重点磨合

    本报绍兴12月4日电(记者梁斌)明天20:00,又名新沂站长网在2019年女排世俱杯B组第二轮的比赛中,中国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将对阵巴西海滩女排,小辣猫官网只有赢下此战,天津女排才能保有晋级四强的希望。今天下午,天津队在绍兴市奥体…
    12-05
  • 回眸中国围棋:1980年刘小光和马晓春露峥嵘

    回眸中国围棋:1980年刘小光和马晓春露峥嵘

    连载九。1980,借来的翅膀全国赛“变天”,刘小光马晓春露峥嵘“如果承认有天才的话,马晓春就是一位围棋天才”。说出这句话的,是陈祖德先生。而和陈祖德先生有着同样看法的棋界人士,大概不在少数。在中国棋坛,一直流传着一个…
    02-08
  • 奥运男排欧洲区落选赛赛程 揭幕战法国对塞尔维亚

    奥运男排欧洲区落选赛赛程 揭幕战法国对塞尔维亚

    11月4日,精益创业画布奥运会男排欧洲区落选赛赛程公布,模拟人生3造型师比赛将于1月5-11日在德国柏林举行,揭幕战就将上演法国与塞尔维亚两支出线热门球队的大戏。男排欧洲区奥运落选赛共有8支队伍参赛,分组如下:A组:德国,斯…
    11-05
  • 统计-朱婷22分队内得分王 中国女排拦网14-4荷兰

    统计-朱婷22分队内得分王 中国女排拦网14-4荷兰

    北京时间9月27日,2019年女排世界杯第9轮争夺在日本大阪展开。对阵时隔24年再战世界杯的荷兰,中国女排发拦针对性更胜一筹,激战四局后3-1闯关,四局比分为25-19、25-16、21-25和25-19。中国女排队长朱婷22分(35扣20中1拦1发),…
    09-27
  • R&A考虑首次修建女更衣室 为大规模改造计划一部分

    R&A考虑首次修建女更衣室 为大规模改造计划一部分

    北京时间10月27日,虎跃快客网上订票根据BBC体育台报道,圣安德鲁斯皇家古典高尔夫俱乐部计划首次增加女子更衣室。五年前,俱乐部举行了历史性的投票,允许女性在其260年历史中首次成为会员。根据BBC的报道,女性不能在会馆更…
    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