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女排亚俱杯越南首夺魁晋级世俱杯 辽宁队季军收官

2023-05-04 15:04 悠嘻资讯网
辽宁东化女排庆贺胜利

  北京时间5月2日晚,2023年女排亚俱杯收官日的较量在越南永福结束。代表中国出战的辽宁东化女排在季军战3-1击败中国台北鲸华获得第3名,四局比分为26-24、25-20、22-25和25-21。

  冠军争夺战在东道主越南和泰国钻石食品之间展开。陈氏清翠领衔的越南队在大比分0-2落后的情况下绝地反扑,终以3-2逆转获胜,首次荣膺亚俱杯冠军并成功晋级世俱杯,五局比分为21-25、17-25、25-20、25-22和15-10。这也是亚俱杯自1999年创办以来,第一次由来自越南的球队夺魁。

  2023年女排亚俱杯完全排名如下:

  1。 越南

  2。 泰国钻石食品

  3。 中国辽宁东化

  4。 中国台北鲸华

  5。 日本久光制药

  6。 哈萨克斯坦阿勒泰

  7。 伊朗德黑兰佩坎

  8。 蒙古库苏古尔

  9。 中国香港协兴

  (高加索)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世界大赛烂柯杯柯洁不敌赖均辅 止步首轮
  • 英格兰女双憧憬世锦赛之类 自信和顶尖选手差距小

    英格兰女双憧憬世锦赛之类 自信和顶尖选手差距小

    布里奇和劳伦·史密斯在七月份的亚洲显然没有经历一次美好旅程,她们在日本和印尼的赛事都在首轮出局,但随着2019道达尔BWF世锦赛来到一个熟悉的地方,这对英格兰组合显然期待更多。“我已经参加过八次瑞士公开赛,这也让我…
    08-13
  • 林丹羽毛球世锦赛赛前送惊喜 圆梦残疾人羽毛球队

    林丹羽毛球世锦赛赛前送惊喜 圆梦残疾人羽毛球队

    是谁让世界冠军们瞬间化身小粉丝?在此时的瑞士巴塞尔圣·雅各布体育馆内,这个答案自然非林丹莫属。8月17日上午,另类宠物店加盟中国羽毛球队和中国残疾人羽毛球队分别在圣·雅各布体育馆内进行了赛前的适应性训练。作为…
    08-18
  • 李盈莹津苏战低烧上场砍35分 朱婷能否复出待定

    李盈莹津苏战低烧上场砍35分 朱婷能否复出待定

    本报讯(记者梁斌摄影孙震)下周二,傲视天地装备掉落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将在本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首场半决赛中主场对阵卫冕冠军北京女排,这场津京对决也是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昨天下午,菊花卡盟经过两天调整的天津女排在市…
    12-21
  • 巡回锦标赛次轮里维一杆进洞 个人生涯第21个

    巡回锦标赛次轮里维一杆进洞 个人生涯第21个

    北京时间8月24日,今年,巡回锦标赛第19次在东湖举办。星期五,九号洞,长三杆洞第一次出现一杆进洞。十分贴切,打出这个一杆进洞的人非常善于打出一杆进洞。面对230码的距离,切兹-里维(ChezReavie)铁木杆击球,并没有瞄准洞杯,只是…
    08-24
  • 冬青奥速滑综述:中国首金不负众望 湖上有三大“难”

    冬青奥速滑综述:中国首金不负众望 湖上有三大“难”

    新华社瑞士圣莫里茨1月17日电(记者牛梦彤刘旸)当地时间16日洛桑冬青奥会速度滑冰比赛在冰冻的圣莫里茨湖面上落幕,我就骂大街全能小将杨滨瑜在速滑最后一个比赛日终于为中国代表团摘得首金,弥补了速滑前几个项目错失冲金…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