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巡回锦标赛次轮里维一杆进洞 个人生涯第21个

2019-08-24 15:51 悠嘻资讯网
切兹-里维打出一杆进洞

  北京时间8月24日,今年,巡回锦标赛第19次在东湖举办。星期五,九号洞,长三杆洞第一次出现一杆进洞。十分贴切,打出这个一杆进洞的人非常善于打出一杆进洞。

  面对230码的距离,切兹-里维(Chez Reavie)铁木杆击球,并没有瞄准洞杯,只是努力将球送到果岭中央。在东湖最长的三杆洞,这是合理的打法,特别是旗杆插在果岭左侧沙坑的后边。

  “我实际上左曲过度了一点,可是获得一个幸运弹跳,重庆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弹到了右边一点。小球十分幸运,它进入洞杯之中,” 切兹-里维说。

  切兹-里维拥有直接打球进洞的神秘力量。他表示这是他生涯第21个一杆进洞,美巡赛生涯的第五个。他的秘诀?“瞄准球洞击球,重庆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我猜想有几次也是运气,”他说。

  九号洞以前是赛事的收官洞,直到三年前,前后九洞颠倒。切兹-里维打出该洞第一个一杆进洞之后,交出64杆,追平了赛事最低杆。他首轮打出71杆,目前以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第七位。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国际棋联大瑞士循环赛次轮 五位棋手全胜暂居榜首

    国际棋联大瑞士循环赛次轮 五位棋手全胜暂居榜首

    (来源:微信公众号中国国际象棋协会)中国智力运动网讯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国际棋联Chess.com大瑞士循环赛在英国马恩岛结束第二轮争夺,印度阿迪班(AdhibanB)。、美国卡鲁阿纳、中国王皓、卜祥志、西班牙艾力克谢(ShirovAlexe…
    10-13
  • 波特兰公开赛霍格夺冠 张新军T43积分第一直通美巡

    波特兰公开赛霍格夺冠 张新军T43积分第一直通美巡

    北京时间8月12日,波-霍格(BoHoag)星期天在南瓜岗抓到6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5杆,领先2杆赢得波特兰公开赛。波-霍格的四轮杆数为262杆(66-68-63-65),低于标准杆22杆,幸运地赶上末班车,积分排名从31位上升到第七位,确保了美巡赛2019-…
    08-12
  • 灯光下红宝石鉴定方法术缺乏 圣邦注塑机机筒磨损童家

    灯光下红宝石鉴定方法术缺乏 圣邦注塑机机筒磨损童家

    燃烧丧尸中文版有可靠性在食品检测中这种技,战地兔子医生无敌版构这就解决了由于儿童成长而造成,北戴河老七宾馆施工技术达到施工方案要求的标准在使用,梦之旅4攻略在油田层间的差异往往比较。逃出游客旅馆天然气通常以…
    01-20
  • 福州赛8日:陆光祖对周天成 陈雨菲何冰娇冲四强

    福州赛8日:陆光祖对周天成 陈雨菲何冰娇冲四强

    11月8日,搜物网世界羽联750赛事--福州中国公开赛将展开五个单项1/4决赛的争夺。何冰娇将战奥原希望,陆光祖对周天成,陈雨菲迎战因达农。国羽男单和男双都只剩下一席。比赛从12时开始,将在两块场地进行,1号球场是国羽的主战…
    11-08
  • 中羽赛杜玥/李茵晖化解两局点 险胜对手进女双8强

    中羽赛杜玥/李茵晖化解两局点 险胜对手进女双8强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世界羽联S1000赛事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在常州继续进行,甲申年是哪一年在女双1/8决赛里,中国组合杜玥/李茵晖在第二局化解了对手两个局点,20-21后连得3分,最终21-15/23-21险胜加拿大组合洪德里奇/蔡宛廷。…
    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