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传承赛霍夫兰64杆领先首轮 拉姆挣扎仅72杆

2023-04-14 14:50 悠嘻资讯网

  北京时间4月14日,在因雨延迟的RBC传承赛第一轮,维克多-霍夫兰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7杆,连续第二个星期取得第一日领先,与此同时也将美国大师赛冠军琼-拉姆甩到了8杆之后。这代表着西班牙人在取得大满贯胜利之后要再度争取冠军还有大量工作要做。

  维克多-霍夫兰打出了个人在港市的最低杆,当然他在皮特-戴设计的这座狭窄球场上总共只打了5轮球。

  挪威选手领先布莱恩-哈曼(Brian Harman)1杆,后者交出65杆。杰米-沃克尔(Jimmy Walker)和艾伦-莱伊(Aaron Rai)同样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可是当比赛在天黑中断时还没有完成各自的比赛。总共6位选手需要在星期五早上回来完成第一轮。

  66杆的一组包括美国公开赛冠军马特-菲茨帕特里克(Matt Fitzpatrick)、莱德杯队长扎克-约翰逊、贾斯汀-罗斯、任成宰、斯科特-斯托林斯(Scott Stallings)以及约尔-达门(Joel Dahmen)。

  琼-拉姆几天之前刚刚披上绿茄克,首轮打出72杆,高于标准杆1杆。他承认奥古斯塔带来的疲劳感还没有散去,而下午出发遭遇90分钟延迟对他的球也没有帮助。他在这座只打过一次的球场上绝没有舒服起来。

  “我不愿意找借口,可是最后的时候几次挥杆,我的身体真的疲劳了,也让我感到很吃惊,”琼-拉姆说。

  RBC传承赛是今年第六场顶流赛事,其奖金从一年前的800万美元上升到2000万美元。许多顶尖球员本应该休息,最终因为这个缘故不得不参赛。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正在棋谱直播倡棋杯:范廷钰-王星昊 时越-陈耀烨
  • 桃田贤斗想圆满结束赛季 希望超越李宗伟赛季11冠

    桃田贤斗想圆满结束赛季 希望超越李宗伟赛季11冠

    “我只想打出自己的球来,泯灭之幽灵只要这样结果是很自然的事情,我不会太在意对手,金地毯资本首先要集中于自己的状态。”在去年的总决赛上,说闹觉余赢了一年的桃田贤斗负于了石宇奇,而今年因为伤病缺席了几站巡回赛的石宇…
    12-11
  • 宋祖儿亮相品牌发布活动 齐刘海造型酷似小精灵

    宋祖儿亮相品牌发布活动 齐刘海造型酷似小精灵

    近日,地铁笨蛋事件98后人气小花宋祖儿现身成都,出席某品牌七夕特别系列发布活动。身穿白色连衣裙搭配黑色马丁靴,手拎涂鸦印花包,酷感的造型也不乏灵动气息。齐刘海造型少女感十足,露出耳朵像一个小精灵,灵气满满。活动现场…
    07-29
  • 【赛马】文家良的不二之选

    【赛马】文家良的不二之选

    文家良马房近期展开攻势,最近六次赛事,有四次能交出头马,柯赛尼格当中2月19日及3月1日更两胜头马。本星期三的快活谷赛事,柯赛尼格文家良马房出马虽然不多,只有四匹,但“善传千里”与“大众劲驹”,分别续由潘顿和莫雷拉执缰,…
    03-12
  • 全国新闻媒体围棋赛难忘瞬间 未来或将公开报名

    全国新闻媒体围棋赛难忘瞬间 未来或将公开报名

    5月2日晚,2021“四川航空熊猫之路”杯全国新闻媒体围棋巡回赛在成都圆满落幕,不过很多参赛选手和队伍都流连忘返,意犹未尽,早早就开始期待下届比赛的到来。精彩瞬间令人难忘本届2021“四川航空熊猫之路”杯全国新闻媒体围…
    06-01
  • 围棋史上的11月13日:柯洁进入中国体育价值榜前十

    围棋史上的11月13日:柯洁进入中国体育价值榜前十

    文章来源:道弈2年前的11月13日,观泽之战也就是2017年11月13日,中体在线网官方微博公布了第四期中国运动员传播影响力榜单,柯洁九段高居第二名,仅次于榜首孙杨。这也是围棋项目运动员首次进入该系列榜单前十。2015年4月15日…
    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