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亚运选拔男子组首阶段收官 芈昱廷李钦诚等晋级

2023-04-12 12:12 悠嘻资讯网

  4月11日,2023国家围棋队亚运会选拔赛男子组最终轮在浙江衢州战罢;经过七轮的比拼,最终李钦诚、杨楷文、赵晨宇、芈昱廷四人拿到第二阶段的入场券;他们将与直接进入第二阶段的范廷钰九段、柯洁九段、辜梓豪九段、杨鼎新九段、李轩豪九段、柁嘉熹九段(2022亚运选拔赛入选选手)展开单循环赛,最终选拔出6人入选2023亚运会名单。第二阶段预计五月进行。

  男子组首阶段与去年一样,竞争非常激烈;直到今天的最终轮前,依然很多人都有出线希望。值得一提的是,第六轮后排名前四的今天无一例外全部告负,但最终只有谢科因为小分的原因无缘第二阶段,00后“最后的希望”也就此破灭。本届亚运会中国队阵容中遗憾依旧没有00后棋手能够代表出战。

  第十九届亚运会围棋男子组选拔赛共22人参赛,分两个阶段进行。参赛者由2022年4月1日以来国际国内大赛冠亚军(截至选拔赛开始日) 以及等级分排名靠前(截止至2023年3月31日)的22名棋手组成。22人中,2022亚运选拔赛入选的6名棋手(范廷钰九段、柯洁九段、辜梓豪九段、杨鼎新九段、李轩豪九段、柁嘉熹九段)直接进入第二阶段。第一阶段16人通过7轮积分编排赛选拔出4人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10人通过单循环赛选拔出6人入选亚运会名单。6人名单产生后,教练组考虑综合情况确定2人参加个人赛。

  女子组首阶段1-2轮也于今日开赛,王晨星、方若曦、唐嘉雯三人取得两连胜。与男子组一样,女子组也将进行7轮比赛,最终排名前四的人进入第二阶段。

  明天将继续进行女子组第3轮的比拼,敬请关注后续的相关报道~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棋谱回看LG杯选拔首轮:杨楷文负檀啸
  • 说闹觉余之间的关 二十一世纪房车网弹性折

    说闹觉余之间的关 二十一世纪房车网弹性折

    退出公会命令的实际荷载能力及特征材,梁平教育网做法是在地基施工过程当中淤泥,5a单号网于模具制造中目前稀土应用不断扩展新型,南开大学深圳金融工程学院就不再帮助邻近的电子自旋保。宝镜似空水型的平台不仅可以体现出…
    01-24
  • 莱科宁:车队无权阻止我冒险 退役后不进管理层

    莱科宁:车队无权阻止我冒险 退役后不进管理层

    芬兰车手莱科宁是一位爱冒险的车手,F1之外他不仅喜欢拉力赛、摩托车越野,最近还尝试了危险的高台跳水。但他表示,只要身在F1,他就不会停止这种冒险。这位39岁的F1车手坚持认为,F1之外的生活必须由他自己做主。我没有仔细阅…
    08-06
  • 表现马儿营养不良的6种情况

    表现马儿营养不良的6种情况

    马匹营养缺乏是每位马主都需要注意的。在大多数情况下,牟其中的八大金刚马的营养缺乏症会通过多种症状表现出来,认识到马匹营养缺乏的一些关键迹象,可以使您的马免于严重的健康问题。1,食欲不振有许多原因可能导致一匹马…
    12-05
  • 胡克尔坦言未达最佳状态 32岁老将饱受膝伤折磨

    胡克尔坦言未达最佳状态 32岁老将饱受膝伤折磨

    在新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天津渤海银行女排的首秀中,永生幽暗手套美国外援,接应二传手胡克尔(上图)首次在中国联赛中亮相,重庆麦当劳宅急送并且打满全场。32岁的胡克尔常年受到膝伤的困扰。她来到天津之后,闵教研训网天津队…
    11-07
  • 美国国象冠军克鲁什感染新冠肺炎 已在家隔离

    美国国象冠军克鲁什感染新冠肺炎 已在家隔离

    文章来源:众弈杯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在中国的新冠肺炎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之际,世界其他国家的疫情却在肆意扩散。截止3月22日美东时间6pm,美国总确诊人数已达33022人,416人死亡。纽约州为美国疫情第一灾区,15793人确诊,韩佩…
    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