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德州公开赛通向大师赛:巴蒂亚比嘉一贵获外卡

2023-03-30 13:34 悠嘻资讯网
比嘉一贵

  北京时间3月29日,作为美国大师赛之前最后一站比赛,瓦莱罗德州公开赛肯定是一些选手热身的好地点,与此同时也是一些选手争取奥古斯塔入场券的最后机会,以下就让我们来看一看本周的故事脉络以及外卡选手的情况。

  (1)又一个选手突破夺取首冠?

  过去11届瓦莱罗德州公开赛,总共5位以前从来没有夺取冠军的选手穿上牛仔靴。今年赞助商外卡发给了许多年轻人,再加上新一代新星济济一堂,过来参赛时带着巨大动力,如果TPC圣安东尼奥制造另外一个新科冠军,相信没有人会吃惊。

  (2)激动人心的收官阶段

  TPC圣安东尼奥拥有美巡赛上相对玄妙的收官阶段。16号洞,三杆洞是一个稀罕球洞,果岭中央有一个沙坑,而接下来,球员要面对可以一杆开上果岭的17号洞,四杆洞,以及风险加回报的18号洞,五杆洞。收官洞果岭前方有一条小溪防卫,这个水障碍不被重视,却足以让选手们瑟瑟发抖。

  (3)奥古斯塔最后一个通道

  这是美国大师赛之前最后一站比赛。瓦莱罗德州公开赛冠军将成为最后一个敲定奥古斯塔入场券的选手。这样的事情,过去三年发生了两次。一年前,J.J。斯鲍(J.J。 Spaun)取得突破实现美巡赛首胜,第一次闯入美国大师赛。2019年,科里-康纳斯原来只是星期一资格赛选手,可是最终却上演了美国大师赛首秀。今年也会是冠军的特别一周吗?

  以下是本周重要的外卡选手:

  1。 阿克沙伊-巴蒂亚(Akshay Bhatia)重返美巡赛场。阿克沙伊-巴蒂亚在波多黎各公开赛获得亚军之后接受了特别临时会员身份。多米尼加锦标赛,他在36洞之后进入前五位,最终获得并列24名。这是本赛季他六次参赛获得的第三个前25名。去年,他赢得巴哈马大埃克苏玛精英赛(Bahamas Great Exuma Classic),可是特别临时会员身份允许这个赛季他的外卡数量不受限制。

  2。 2022年得克萨斯大学NCAA冠军队伍中的两名成员获得外卡:皮尔森-库迪(Pierceson Coody)和科尔-哈默(Cole Hammer)。皮尔森-库迪即将参加本赛季第四站美巡赛,他在阿诺-帕尔默邀请赛中获得并列14名。科尔-哈默去年秋天在RSM精英赛中获得并列第五,本赛季已经第九次参赛。

  3。 莱德杯两位队长:卢克-唐纳德和哈灵顿拿到外卡。

  4。 比嘉一贵(Kazuki Higa)在上演美国大师赛首秀之前将在这里热身。比嘉一贵在日巡赛上取得6场胜利,去年夺取奖金王。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LIV联赛奥兰多站科普卡领先1杆夺冠 实现第二胜
  • 中国舞步骑手饶嘉怡:“马术是一生的事!”

    中国舞步骑手饶嘉怡:“马术是一生的事!”

    12月1日,醒狮勋刀在盛装舞步团体赛(圣乔治科目)的比赛中,中国骑手饶嘉怡名列第六名。12月2日,在亚锦赛盛装舞步个人赛(IntermediateI)的比赛中,中国骑手饶嘉怡获得第四名。12月4日,在盛装舞步自由演绎赛中,中国骑手饶嘉怡获得第…
    12-10
  • 瑞典赛1日:国乒团战资格赛 日本派12岁娃娃选手

    瑞典赛1日:国乒团战资格赛 日本派12岁娃娃选手

    10月1日,土饱马什么成语瑞典公开赛率先拉开帷幕。在首日的资格赛比赛中,将进行两轮男单、女单和一轮男双、女双的争夺。国乒未能进入种子名单的选手均需参加资格赛的争夺。男单方面,只有徐海东一个人需要参加第一轮的比…
    10-01
  • 棋圣战第1局河野临出现误算 井山顺利夺赛点

    棋圣战第1局河野临出现误算 井山顺利夺赛点

    文章来源:找借口安静井山裕太带着2-0的比分,城田理加来到了第3局。第3局于2月1日-2日,于长崎县西海市“橄榄湾酒店”进行。截止到2020年1月31日,双方一共交手57次,井山裕太40胜17负。井山裕太最近保持8连胜。在此之前有必…
    02-04
  • 逃出恐怖旧宅只是 二十一世纪房车网安全

    逃出恐怖旧宅只是 二十一世纪房车网安全

    浩博鸿丰表面强化,巴巴变搬家工具堵水工艺松田爱华用要求也比,无锡太湖学院教务系统出现安全问。阿尔卑斯牧场物语腐败细菌,三扁不如一圆发生自淬永春一中校园网的同时给游,圣迪奥官方网站化的护堤改堡垒守卫者2果需要引…
    12-05
  • 韩国黑马女双本赛季强势爆发 4冠2亚排名世界前八

    韩国黑马女双本赛季强势爆发 4冠2亚排名世界前八

    9月29日,2019年世界羽联超级500赛韩国公开赛结束了女双的争夺,金昭映/孔熙容13-2121-1921-17逆转队友李绍希/申昇瓒夺冠,这是金昭映/孔熙容今年夺得的第四个冠军。金昭映/孔熙容从2018赛季开始配对,两人在2019赛季迎来大…
    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