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新秀争霸赛预选赛首轮战罢 吴依铭李思旋等晋级

2023-03-29 11:04 悠嘻资讯网

  3月28日,2023博思软件杯中国围棋新秀争霸赛预赛在中国棋院杭州分院智力大厦落子,吴依铭、段博尧、尹成志等12人晋级本赛,本赛将于29日14时继续在智力大厦进行。

  博思软件杯中国围棋新秀争霸赛预赛共有74名棋手参赛,经过两轮的争夺最终吴依铭、李思璇、马靖原、尹承志、李泽锐、张轩铭、戴琪高、王禹程、段博尧、黄思源、韩卓然、徐海哲12人晋级本赛,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在新落成的杭州棋院(智力大厦)棋类馆进行,也是杭州亚运会棋类比赛的场馆,离杭州亚运会主场馆奥体中心仅一步之遥,新秀赛赛事组织、安检、棋钟等完全按照亚运会棋类比赛要求进行。

  博思软件杯新秀争霸赛男子十八周岁以下(2005年及以后出生)、女子二十周岁以下(2003年及以后出生)的职业棋手均可报名参赛,比赛分为预选赛、本赛、决赛三个阶段。预选赛、本赛采用单败淘汰制决出八位棋手进入决赛阶段,决赛采用单循环赛制。用时均为每方1小时后三次30秒读秒,超时判负。冠军奖金人民币12万元,亚军奖金人民币7万元。

  (刘宇)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中吉号杯”第33届中国围棋名人战深圳开幕
  • 山西玉龙马业董事长张月胜旗下赛马“玉龙版本”新加坡夺冠

    山西玉龙马业董事长张月胜旗下赛马“玉龙版本”新加坡夺冠

    3月7日,新加坡克兰芝赛马场第10场途程1800米,奖金10万新加坡元的比赛中,五道口职业技术学院玉龙马业董事长张月胜旗下赛马“玉龙版本”(YulongEdition)取得一场精彩胜利。这匹父系英国种公马“马劲飞”(Makfi)的爱尔兰五岁马…
    03-08
  • 国象联赛收官站将在沈阳揭幕 第19轮对阵出炉

    国象联赛收官站将在沈阳揭幕 第19轮对阵出炉

    12月3日至7日,贵阳八中地址“众弈杯”2019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第六站(第19至22轮)比赛即将在沈阳北约客维景大酒店揭幕,这也是本赛季联赛的最后一站赛会制。本站比赛共有包括马拉霍夫,蒙格图尔,兹瓦亚金采夫,阿塔利克,杜波…
    12-04
  • 青岛小哥!黄晓明啤酒节开幕式上豪饮一扎啤酒

    青岛小哥!黄晓明啤酒节开幕式上豪饮一扎啤酒

    黄晓明回复网友7月26日晚,黄晓明作为形象大使出席青岛啤酒节开幕仪式,在开幕式上用青岛话向老乡敬酒:“我干了,您随意!”并霸气干掉了一扎啤酒。7月27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喊话黄晓明,郑保瑞的出生地询问“这是真的吗哥”,黄晓明…
    07-29
  • 柳州60K朱琳送蛋逆转 斩获ITF第11冠排名再创新高

    柳州60K朱琳送蛋逆转 斩获ITF第11冠排名再创新高

    11月3日ITF巡回赛广西柳州60K展开女单决赛较量,粤建通综合服务中心朱琳以2-6/6-0/6-1逆转澳大利亚人阿里娜-罗迪奥诺娃,夺得今年第二冠(新加坡25K),生涯ITF单打第11冠。凭借这个冠军,朱琳的即时排名来到了83位左右,再创生涯…
    11-03
  • 多利松不缺仇恨 老虎老米以及斯皮思瑞德掀过波澜

    多利松不缺仇恨 老虎老米以及斯皮思瑞德掀过波澜

    北京时间6月16日,多年以来,多利松见证了高尔夫顶级选手之间的多次争端,可从来没有在美国公开赛这样严酷大满贯举行的时候发生。回想一下2003年别克邀请赛。当时米克尔森在接受一家杂志采访的时候说:伍兹使用的球具劣等,他…
    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