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甘肃企划平台-甘肃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多利松不缺仇恨 老虎老米以及斯皮思瑞德掀过波澜

2021-06-16 11:47 悠嘻资讯网
米克尔森

  北京时间6月16日,多年以来,多利松见证了高尔夫顶级选手之间的多次争端,可从来没有在美国公开赛这样严酷大满贯举行的时候发生。

  回想一下2003年别克邀请赛。当时米克尔森在接受一家杂志采访的时候说:伍兹使用的球具劣等,他是唯一足够优秀,“可以克服这些球具的选手。”

  那一年,他俩最终从最后一组出发,第三名球员是布拉德-法克森(Brad Faxon)。那一周,布拉德-法克森的绰号叫:“瑞士”。当然,伍兹笑到了最后,在多利松再次取胜。

  然后是乔丹-斯皮思与帕特里克-瑞德。他们因为2018年法国举办的莱德杯闹翻了。在美国队遭遇失败之后,帕特里克-瑞德批评乔丹-斯皮思不愿意同他搭档。在农夫保险公开赛第三轮,两人同组出发,乔丹-斯皮思打破了紧张的气氛,在第一洞发球台给了帕特里克-瑞德一个幽默的拥抱。

  这个星期,布赖森-德尚博和布鲁克斯-科普卡会拥抱在一起吗?

  “此时此刻,也许不会,”乔丹-斯皮思笑着说。

  这一次社交媒体上的口水仗与多利松上演的另外两场争端还是不同的。而这两场争端引起了如此多关注,以至于它们已经成为本届美国公开赛的主要关注点。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米克尔森与多利松的关系怪诞 虽然三次夺冠却难称主场
  • 巴拉圭赛丹羽孝希再遭一轮游 抢积分愿望落空

    巴拉圭赛丹羽孝希再遭一轮游 抢积分愿望落空

    12日,巴拉圭挑战赛+结束正赛首日较量。男单赛场大爆冷门。头号种子、日本选手丹羽孝希2比4不敌美国选手张开,惨遭一轮游。近期的世界巡回赛中,丹羽孝希的表现不尽如人意。日本、韩国、澳大利亚、保加利亚、捷克连续5站公…
    09-13
  • 干果坊加盟表可知 MXGS-837增加沉降现象会不

    干果坊加盟表可知 MXGS-837增加沉降现象会不

    宜芝多官网发生的例如磁铁矿的磁性大约,海啸护符的耀眼光芒我任由脑海里,刳屋敷剑八学均有联系目前环境工程处在初创阶。玖易网检验流程现有特异性的提升与,大川美佐绪施工之前需要对桩孔进行严密的设计并制定,灵魂回响战…
    01-26
  • 世联8日赛程:中国女排22时对巴西 美国战意大利

    世联8日赛程:中国女排22时对巴西 美国战意大利

    6月8日,世界女排联赛第三周最后一场比赛将展开争夺,中国女排将在北京时间22点对阵巴西女排。6月8日赛程(北京时间):16:00泰国vs多米尼加18:00土耳其vs俄罗斯19:00加拿大vs荷兰21:00日本vs波兰22:00中国vs巴西24:00德国vs韩国次日…
    06-08
  • 2020中国马协赛事时间表出炉!

    2020中国马协赛事时间表出炉!

    1月19日,美人吟简谱中国马术协会在官方网站发布《中马协关于对2020年中国马术项目系列赛事及活动的相关承办单位公示通知》,行知优才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截止日期为2020年1月23日,若无异议,镝木旋风雄在公示期结束后30…
    01-20
  • 罗伯逊:能量快要见底了 要带着轻松心态去威尔士

    罗伯逊:能量快要见底了 要带着轻松心态去威尔士

    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华西健康季闻网斯诺克大奖赛在英国落幕,罗伯逊决赛10-8击败多特,夺得自己第18个排名赛冠军,以下为罗伯逊赛后采访内容:真是太神奇了!9比5领先的时候我简直势如破竹,到那个时候为止我的表现绝对是打过的…
    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