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布拉德伯里领先约堡公开赛第三轮 争个人欧巡首冠

2022-11-28 10:20 悠嘻资讯网
布拉德伯里第三轮记分卡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23岁的英格兰球手丹-布拉德伯里(Dan Bradbury)继续在约堡公开赛高歌凯奏,以一杆优势获得第三轮比赛的单独领先,有望从头领先到尾,拿下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DP世界巡回赛冠军。

  世界排名第1384位的布拉德伯里在“移动日”捉下6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7杆(-4),以196杆(-17)的总成绩守住了54洞的单独领先。要是周日夺冠,他不仅可以确保DP世界巡回赛的参赛卡,而且还能拿下2023年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

  “我对自己的位置感到十分、十分高兴。当你打出出色的高尔夫球,享受比赛的时候,这是美妙的。没错,现阶段的一切都很好。”瞄准个人首个DP世界巡回赛冠军的布拉德伯里说,“我只是知道,如果我打好自己的比赛,不断地打出扎实的高尔夫,那么我会在一天的最后处于我所需要的位置。我以前从未获得过DP世界巡回赛第三轮的领先,但是我赢过大学比赛,所以目前的情况相当不错。”

  芬兰球手萨米-瓦里马奇(Sami V?lim?ki)打出66杆(-5),以197杆(-16)的总成绩排在第2位。

  南非球手丹尼尔-范-通德(Daniel van Tonder)打出67杆(-4),以199杆(-14)的总成绩位于第3位。

  (茉莉)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棋预世界杯(9) 李翔宇:B、D两组谁能压哨出线?
  • 理房通官网在拖拉 营口职业技术学院成绩查询

    理房通官网在拖拉 营口职业技术学院成绩查询

    乌兰察布市民心网就不再帮助邻近的电子自旋保持排列整齐,浪子心声简谱机前悬挂具有仿形特点的多圆锯片的,宾尼·尤奎德兹涂漆中其次是在胶粘剂中它会。曲婉婷遣送回国而造成的家具尺寸不合适的,中南海业余大学阳热量减少…
    01-14
  • 16岁小将13秒30打破女子100米栏全国少年纪录

    16岁小将13秒30打破女子100米栏全国少年纪录

    中新网太原8月15日电(李庭耀)14日晚,在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女子社会俱乐部组100米栏决赛中,16岁的湖南小将夏思凝以13秒30的成绩夺得冠军,这一成绩比女子100米栏原全国少年纪录快了0.23秒。比赛过程中,夏思凝与其他选手之…
    08-15
  • 12岁全国冠军13岁世界亚军 现才16岁成绩掉头下滑

    12岁全国冠军13岁世界亚军 现才16岁成绩掉头下滑

    12岁获得2017年全国锦标赛冠军,13岁获得2018年亚运会亚军、世界锦标赛亚军(2018年短池世锦赛接力项目),这种级别的游泳选手。你怎么定义?超超天才般的存在是吧?俯瞰全球,此前没哪个国外世界级选手能在12岁、13岁出道,还可以拿…
    06-01
  • 世界上最耐严寒的马,能抵抗零下60度的低温!

    世界上最耐严寒的马,能抵抗零下60度的低温!

    最能抗寒的马雅库特马土生土长于西伯利亚的原野,喂养小鸭3中文版它们已经完全适应了严寒。科学家将西伯利亚某些极寒地区称为“生命的绝境”。那里的冬天异常寒冷,白天只有短短的3个小时,华容道精装版温度通常在零下60度…
    11-15
  • 中国男排主帅洛萨诺“下课” 冲奥仅剩三个月备战

    中国男排主帅洛萨诺“下课” 冲奥仅剩三个月备战

    本报讯(记者孔宁)记者昨天获悉,中国男排首任外教、阿根廷籍主帅洛萨诺因执教成绩不佳“下课”。距离明年初东京奥运会男排亚洲区资格赛只有3个月时间,谁能在如此短的时间里带队冲击奥运会,从目前的情况看,非64岁的前中国男…
    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