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答案_零五网补充答案 > 正文

排超联赛B组云豫冀3队14人 刘梦雅成唯一85后选手

2022-11-10 10:33 悠嘻资讯网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女排队长刘梦雅新赛季定妆照

  北京时间11月9日晚,中国排协发布了2022-2023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一阶段B组常州赛区7支球队的14人参赛名单。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女排仍由34岁的老将刘梦雅担任队长,能胜任主攻和二传两位置的她也是B组7队中唯一的85后选手。河南女排依然由男排前国手焦帅担任主教练,蔡晓晴、张梓涵、韩雯雅、毛钧怡等名将在列。河北海瑞女排是本届排超内援引进大户之一,除左子凡、张怡璐等来自天津的选手继续效力外,还从上海引入了主攻庄心如等4名球员。

  2022-2023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一阶段B组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女排14人名单如下图所示:

  2022-2023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一阶段B组河南女排14人名单如下图所示:

  2022-2023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一阶段B组河北海瑞女排14人名单如下图所示:

  (高加索)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万景华杯一湖精英邀请赛落幕 佟云提前一轮夺冠
  • 杨迪点名跑路站姐:你已经离开一年多了!

    杨迪点名跑路站姐:你已经离开一年多了!

    明星网资讯4月26日是杨迪的生日,圈中好友都纷纷送上祝福。晚间,杨迪通过微博上传自己剪辑的视频庆生,并逗趣的写道:“请看‘20200426杨迪视频生日会’。过生日还要剪视频是有多无聊。”视频中,杨迪幽默表示自己的面相一点…
    04-28
  • 多年后方得知!林书豪打NBA母亲用退休金支持

    多年后方得知!林书豪打NBA母亲用退休金支持

    谈“以体树人”忆追梦之路,林书豪感谢众NBA球星声援新京报讯(记者徐邦印)今天,浩方傲视天地2019蔡崇信“以体树人”杰出校长评选项目在杭州正式启动,蔡崇信、NBA球星林书豪等人参与了座谈,并与6位小学生一起组队打了一场篮…
    08-01
  • 今天来说一匹马的故事,它叫“海饼干”(Seabiscuit)

    今天来说一匹马的故事,它叫“海饼干”(Seabiscuit)

    当它还是一匹既矮又瘦,连腿都伸不直的“屌丝”丑马的时候没有人能想到他会成为美国赛马史上最传奇的赛马之一,它叫“海饼干”(Seabiscuit)。海饼干出生于1933年,它的出身很不错。它的祖父是美国赛马史上的最佳赛马Mano’Wa…
    02-24
  • 蒙特雷赛王雅繁鏖战3小时击败对手 艰难晋级八强

    蒙特雷赛王雅繁鏖战3小时击败对手 艰难晋级八强

    北京时间3月5日,2020年WTA国际巡回赛蒙特雷赛继续第二轮的较量,中国金花王雅繁苦战近3个小时,以7-6(5)/4-6/6-3艰难击败了幸运落败者夏尔玛,晋级八强,老蒋对中印战争的评价将战波兹科娃。王雅繁今年状态不佳,连续输球,在上周…
    03-05
  • 印尼大师赛石宇奇逆转进八强 王祉怡爆冷山口茜

    印尼大师赛石宇奇逆转进八强 王祉怡爆冷山口茜

    北京时间1月16日,傅蒙晰2020年世界羽联超级500赛印尼大师赛展开各单项第二轮的争夺,石宇奇和女单小将王祉怡大逆转晋级八强,国羽男双则全军覆没。男单比赛中,石宇奇迎战中国香港的伍家朗,石宇奇首局15-10领先却27-29遭遇逆…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