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家店装休在线 > 正文

杨迪点名跑路站姐:你已经离开一年多了!

2020-04-28 11:05 悠嘻资讯网

360截图20200427085816149.jpg

  明星网资讯 4月26日是杨迪的生日,圈中好友都纷纷送上祝福。晚间,杨迪通过微博上传自己剪辑的视频庆生,并逗趣的写道:“请看‘20200426杨迪视频生日会’。过生日还要剪视频是有多无聊。”视频中,杨迪幽默表示自己的面相一点都不像34岁的样子,他现场点名了跑路站姐,原因是自己翻看粉丝为自己创立的4个站子时,发现其中3个站子已经停止运营一年。有一位站姐还写道:“我不会着急,也不会离开!”而杨迪则回复道:“你离开了,华东师范大学公共数据库你已经离开一年多了!”除了和网友一起回顾之前过生日时的搞笑视频外,重生之侯门弃女杨迪还晒出了妈妈为自己录制生日祝福的视频,他还吐槽了妈妈的普通话。期间,重生之侯门弃女杨迪还爆料妈妈曾经和粉丝一起筹钱为自己庆生买礼物。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智慧与帅气:围棋八冠王 被孙继海赞“国足尖刀”

    智慧与帅气:围棋八冠王 被孙继海赞“国足尖刀”

    “围棋八冠王”古力出生于1983年2月3日,他6岁学棋,1995年定段后进入国家少年围棋队,1997年拜聂卫平为师。2006年夺得LG杯冠军后升为九段。2006年的第10届LG杯,古力夺得个人职业生涯首个冠军。2007年拿下春兰杯冠军。2008…
    05-26
  • 世界排名或锁定到赛季重启 奥运世锦赛资格受影响

    世界排名或锁定到赛季重启 奥运世锦赛资格受影响

    北京时间3月19日,因为新冠病毒大流行,高尔夫赛事取消的越来越多,赛季重启看上去不再是以“星期”,而是以“月”衡量。世界排名背后的团队正在考虑各种选择,其中包括暂停世界排名的运转。世界排名在两年的周期内运转,在一场…
    03-19
  • 日美联手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为东京奥运的举办合作

    日美联手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为东京奥运的举办合作

    [共同社3月13日电]日本首相安倍晋三13日上午和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电话会谈,缠梅1v1双方一致同意为阻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蔓延展开密切合作,并确认为东京奥运的举办将携手合作。两人还就全球股市持续下跌背景下的国际经济…
    03-13
  • 古代的马一口气能跑多少里?

    古代的马一口气能跑多少里?

    在古代的历史文献或者今天的评书演义当中,赏月红月常常能看到骑兵千里奔袭的例子,互联网+物流那么单独的一匹马是否真的能够日行千里,夜走八百呢?还是得来看看科学的数据。在这里,我参考的是1988年,由中国农业科学院畜牧研究…
    02-14
  • 冰球日深圳万人观赛 万科阳光女冰开启新赛季征程

    冰球日深圳万人观赛 万科阳光女冰开启新赛季征程

    北京时间9月14日,深圳龙岗迎来了“冰球日”——一天内接连上演男子冰球和女子冰球的好戏。当天,大运中心共迎接了超过一万名观众,北冰南展的长久布局,得到了又一回报。热情的球迷观众一次次为主队欢呼,馆内人声鼎沸,掀起阵…
    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