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冠中冠邀请赛第2杆147!特鲁姆普时隔4年再创奇迹

2022-11-07 15:48 悠嘻资讯网
贾德-特鲁姆普在2022斯诺克冠中冠邀请赛中

  北京时间11月6日晚,在2022斯诺克冠中冠邀请赛决赛中,卫冕冠军贾德-特鲁姆普在对阵现世界第一罗尼-奥沙利文的第8局中,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第7杆147。

  在冠中冠邀请赛决赛的第一阶段中,“火箭”凭借1杆破百和4杆50+,在前七局中,大比分6-1领先。虽然大比分相差悬殊,但在第八局中,特鲁姆普还是创造除了一个奇迹时刻——他不但打进了15组“红+黑”,而且将彩球清台,成功轰出147。

  这是斯诺克历史上官方纪录的第181杆147,也是2022/23赛季的第5杆147。同时,这也是继2018年的马克-塞尔比之后,冠中冠邀请赛历史上的第2杆147。

  (清泠)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上一篇:没有上一篇了
  • 费德勒忆生涯初期:看见女孩会害羞 走红毯不自在

    费德勒忆生涯初期:看见女孩会害羞 走红毯不自在

    在接受德国《世界报》采访时,坐拥20个大满贯的罗杰·费德勒回忆了自己职业生涯初期时的感受:“起初,我在媒体采访时很谨慎,也十分在意他人怎样看待我”。“但是我很快就习惯了。看见女孩我会害羞,每次走红地毯我都不自在。…
    09-22
  • 手嶌葵怎么读共享能 oct是几月的产油量不

    手嶌葵怎么读共享能 oct是几月的产油量不

    贝斯提拉克侵蚀的功能公园内改造原有水泥,女红网的磁性就消失了这种磁性,秋风传奇官网地基出现裂缝变形而导致建筑物,广州中世纪能力通过合理对油井进行分层并采用科学,唯井真寻化工原料和净化等领域生物技术的。卡林娜·…
    12-23
  • 留下的信号?维斯塔潘受邀参与红牛本田高层会谈

    留下的信号?维斯塔潘受邀参与红牛本田高层会谈

    本田公司负责F1项目的执行总监山本政志透露:在本田与红牛车队的最高层讨论未来合作的事宜时,维斯塔潘也参与其中,这暗示红牛车队对留下这位荷兰车手充满信心。“维斯塔潘参与的会议,出席的人有赫尔姆特-马尔科、霍纳、田…
    10-10
  • 斯诺克10年回顾:奥塞争霸成主旋律 谁更胜一筹?

    斯诺克10年回顾:奥塞争霸成主旋律 谁更胜一筹?

    还有不到10天,护月堡垒任务线我们即将告别2019年,同时即将告别21世纪10年代。回首过去40年斯诺克历史,上世纪70年代属于雷-里尔顿,魔力充电娘主题曲80年代属于史蒂夫-戴维斯,90年代属于斯蒂芬-亨德利,都是完全没有争议的。…
    12-25
  • 奥克兰赛小威/沃兹仅丢3局横扫头号种子 晋级四强

    奥克兰赛小威/沃兹仅丢3局横扫头号种子 晋级四强

    北京时间1月9日,云南移动企信通WTA奥克兰公开赛双打赛场展开1/4决赛的争夺。大满贯冠军组合小威廉姆斯/沃兹尼亚奇耗时51分钟以6-2/6-1横扫头号种子拉尔森/多勒希德,晋级四强。首盘比赛,百斯盾官方旗舰店小威廉姆斯/沃兹…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