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贝加莫站-张之臻逆转再胜泽皮耶里 即时排名第97

2022-11-02 15:04 悠嘻资讯网
张之臻15天内两胜泽皮耶里,逆转获胜晋级贝加莫站男单第二轮

  北京时间11月1日,2022年ATP挑战赛意大利贝加莫CH80展开男单首轮争夺。中国球员张之臻,在先丢一盘后成功逆转,以3-6/6-3/6-4胜出,继那不勒斯站之后15天内再次击败世界排名第163位的20岁本土球员泽皮耶里取得开门红。

  凭借本场胜利,张之臻收获7个积分,即时排名升至第97位。张之臻第二轮将面对世界排名第265位的芬兰00后球员维塔宁,从资格赛突围的维塔宁今天6-4/7-5直落两盘淘汰世界排名第134位的吉纳尔闯过正赛首轮关。

  (Amber)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玛雅科巴锦标赛首轮舍夫勒T7 最满意整轮球没柏忌
  • 经霜愈清相濡以沫 贺棋坛爱侣胡煜清王香如大婚

    经霜愈清相濡以沫 贺棋坛爱侣胡煜清王香如大婚

    文章来源:弈道秋声10月12日,中国围棋业余天王、业余棋界领军人物胡煜清,与著名美女棋手王香如在上海举行盛大婚礼,零世界什么职业好一对璧人结束十年爱情长跑,携手走进婚姻殿堂,成为棋界一大喜事。老萧与狐狸同学相识、相交…
    10-13
  • 回顾|2017年法网:奥斯塔彭科爆冷逆转哈勒普夺冠

    回顾|2017年法网:奥斯塔彭科爆冷逆转哈勒普夺冠

    欢迎进入罗兰加洛斯时间,WTA官网将带你回顾过去20年法网赛场上的一些难忘瞬间。在盘点过查尔斯顿,斯图加特,马德里和罗马站的经典对决之后,我们将目光投向了红土赛季的核心——法国网球公开赛。2017年,来自拉脱维亚的奥斯…
    06-01
  • 智运会精英荟萃 柯洁不敌范廷钰近期连遭挫折

    智运会精英荟萃 柯洁不敌范廷钰近期连遭挫折

    文章来源:弈道秋声国际大赛和国内大赛交相辉映,黄金蜜蜡计算器现在中国围棋的内部竞争之激烈可谓史上最高峰,闹米网谁也不敢说自己能在国内棋战中傲视群雄。来看今天的局面图——如图黑先棋局伊始双方就各自筑起阵势。现…
    11-10
  • 女友怀孕杨政龙即将当爸 容祖儿开心宣布做小姑妈

    女友怀孕杨政龙即将当爸 容祖儿开心宣布做小姑妈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英皇集团老板杨受成的33岁小儿子杨政龙昨天(7月28日)宣布,其27岁的KOL女友黄子菲(Ava)有喜。她在社交网上载与杨政龙甜蜜亲嘴照片,和一张与杨政龙做了“变老”效果的照片,并透露已怀孕,她留…
    07-29
  • 多哈挑战赛伊藤美诚首秀险胜 张本智和零封庄智渊

    多哈挑战赛伊藤美诚首秀险胜 张本智和零封庄智渊

    北京时间2021年3月3日,2021国际乒联WTT挑战赛在卡塔尔多哈开始。由于没有国乒参赛,日本队成了本次比赛的关注焦点。女单方面,伊藤美诚决胜局险胜世界排名第27位的伊尔兰德,男单方面,张本智和则是以3-0横扫克星庄智渊,结束面…
    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