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答案_零五网补充答案 > 正文

徐杨组合抢十胜高芙/佩古拉 年终总决赛获开门红

2022-11-01 15:48 悠嘻资讯网
中国组合徐一璠/杨钊煊抢十获胜,击败美国组合高芙/佩古拉取得在2022年WTA年终总决赛的开门红

  北京时间11月1日,2022年WTA年终总决赛进入首个比赛日争夺。女双卡萨尔斯组结束首轮争夺。中国组合徐一璠/杨钊煊虽然次盘4-2领先时未能一鼓作气直接拿下被拖入抢十大战,但最终以6-4/4-6/10-7险胜美国强对高芙/佩古拉取得开门红,为上个月圣迭戈站首轮败给对手成功复仇,在双方今年的3次交锋中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佩古拉单、双打遭遇一日双败。

  另一场比赛,卫冕冠军、赛会头号种子克雷吉茨科娃/西尼亚科娃以6-4/6-3完胜8号种子克劳茨克/舒尔斯,收获开门红

  (Amber)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玛雅科巴锦标赛首轮舍夫勒T7 最满意整轮球没柏忌
  • 【建立好骑姿】之 跑步姿态

    【建立好骑姿】之 跑步姿态

    慢跑(canter)时有两种姿态:三点骑坐和半骑坐。三点骑坐:这里说的三点指的是两条腿以及鞍中的骑座。通过动作将重量分配在两条腿的脚后跟上,从而让骑座沉于鞍中。半骑坐:半骑坐是两条腿支撑身体抬起,重量深压在后脚跟。几年来…
    08-19
  • 广州赛斯托瑟时隔2年再进决赛 彭帅组合女双进决赛

    广州赛斯托瑟时隔2年再进决赛 彭帅组合女双进决赛

    中国,广州-9月20日,2019赛季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展开女单半决赛较量。持外卡亮相的前美网冠军斯托瑟以2-67-6(4)6-1逆转瑞士单反球员格鲁比奇,继2017年斯特拉斯堡站之后再度跻身WTA单打决赛。“我坚持了下来,想办法提升…
    09-21
  • 韩棋迷:申真谞才是世界第一 柯洁走下坡路?

    韩棋迷:申真谞才是世界第一 柯洁走下坡路?

    10月30日,贾君鹏原帖第24届LG杯棋王战半决赛在韩国江原道江陵LakaiSandpine度假村举行。最终,柯洁,陶欣然双双不敌申真谞,朴廷桓。韩国棋手时隔4年,再一次包揽了LG杯的冠亚军。消息传出后,韩国网民举国欢腾,各大论坛仿佛一副…
    10-31
  • 美网00后新星三盘胜美国黑马 进八强战比利时一姐

    美网00后新星三盘胜美国黑马 进八强战比利时一姐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201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八日的争夺。在女单第四轮的对决中,15号种子安德莱斯库以6-1/4-6/6-2战胜本土选手汤森德,继续刷新个人在大满贯赛的最好成绩。她将在1/4决赛对阵25号种子梅尔滕斯,比利时人…
    09-03
  • 彼德森最后一洞反杀 欧洲领先1分赢索尔海姆杯

    彼德森最后一洞反杀 欧洲领先1分赢索尔海姆杯

    北京时间9月16日,索尔海姆杯历史上最绝妙的收尾一直延伸到整场比赛的最后一推。推击的那个人是一名老将,许多人认为她能获得外卡已属幸运。苏珊-彼德森(SuzannPettersen)没有让欧洲失望。在18号洞推入从左到右的6英尺推杆…
    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