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甘肃企划平台-甘肃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德约12月赶赴迪拜打表演赛 群星闪耀混双值得期待

2022-10-25 18:43 悠嘻资讯网
德约科维奇将在12月下旬赶赴迪拜参加世界网球联赛

  ATP年终总决赛将不会是德约科维奇本赛季参加的最后一项赛事。据世界网球联赛官推通报,德约科维奇将参加这项于12月19日-24日在迪拜进行的表演赛。

  德约科维奇表示:“毫无疑问,这项全新赛事令人兴奋,我非常喜欢在迪拜打球,这些年来,我在那里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我真的很喜欢和球迷们在一起。成为其中的一份子感觉很棒。”

  据悉,这项赛事共有16位选手参赛,分为四组,将分别进行单打和混双比赛。分组抽签计划于11月1日进行。

  赛事官网称,除德约科维奇之外,兹维列夫、蒂姆、阿利亚西姆、孟菲尔斯、迪米特洛夫、斯瓦泰克、康塔维特、萨巴伦卡、安德莱斯库、莱巴金娜也都将前往参赛。

  此外,德约科维奇也已经决定去法国以卫冕冠军身份出战本月底开始的巴黎大师赛。

  (Amber)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女子世界冠军候选人赛A组今晚开赛 雷挺婕登场
  • 中国攀岩队集训求突破 国家队分小组分布海内外

    中国攀岩队集训求突破 国家队分小组分布海内外

    本报北京3月11日电(记者王霞光)日前,2020年东京奥运会攀岩测试赛在日本东京举行。中国队虽然缺席本次测试赛,但并未有丝毫松懈,采取各种有效措施,积极备战东京奥运会。目前,国家队分为3个小组,分别于海外与国内集中训练。国家…
    03-12
  • 世界杯丁立人加赛胜余泱漪 将与拉贾波夫争冠

    世界杯丁立人加赛胜余泱漪 将与拉贾波夫争冠

    北京时间9月28日晚,2019年国际棋联国际象棋世界杯赛半决赛加赛在俄罗斯汉特-曼西斯克战罢。丁立人在25分钟加10秒的快棋赛中以1胜1和战胜队友余泱漪,继上届(2017年)比赛之后再次晋级世界杯决赛,决赛丁立人将与阿塞拜疆棋手…
    09-29
  • 朱婷20分“双率”全场最高 没赢比赛却征服了对手

    朱婷20分“双率”全场最高 没赢比赛却征服了对手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猎杀潜航62019年女排世俱杯昨晚在绍兴结束首轮的较量。中国女排队长朱婷坐镇的天津女排在2-0领先的情况下连丢三局,2-3不敌意大利球队诺瓦拉无缘开门红。另外一只中国球队广东恒大女排,在科舍列娃的…
    12-04
  • 2019净土阿坝红色长征汽摩拉力赛激情开赛

    2019净土阿坝红色长征汽摩拉力赛激情开赛

    金色十月,川西藏地,惠民卡盟红叶绚烂。在这美丽的季节里,一场现实版的《速度与激情》在这片神秘妖娆的土地上演!10月12日早上10点30分在四姑娘山景区游客中心举行了盛大开幕仪式。赛事组委会主任、中共阿坝州委常委、宣传…
    10-12
  • 布朗克斯赛王蔷吞蛋后逆转 晋级四强将战意美女

    布朗克斯赛王蔷吞蛋后逆转 晋级四强将战意美女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2019年WTA国际巡回赛布朗克斯赛,王蔷吞蛋后逆转以0-6/6-1/6-4淘汰了布林科娃,晋级四强将战吉奥尔吉,贺州红豆后者淘汰了科内,下半区里内特VS斯尼亚科娃。王蔷在温网之后因伤休养了一段时间,上周辛辛那…
    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