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答案_零五网补充答案 > 正文

澳网总监:欢迎德约参赛 但澳洲政府决定能否入境

2022-10-14 11:27 悠嘻资讯网
今年缺席了两项大满贯赛事的德约科维奇,能否参加2023年澳网依然是未知数

  距离2023年澳网揭幕还有95天,因拒绝接种疫苗在今年年初整出“墨尔本闹剧”的德约科维奇,将再次面临能否入境澳大利亚参赛的棘手问题。澳网赛事总监泰利表示,他们欢迎赛事9冠王参赛,但能否被允许入境仍需要看澳大利亚政府的脸色。

  今年年初,德约科维奇在被澳大利亚联邦政府驱逐出境后,根据该国法律,他未来三年内都无法申请到入境签证。本周,有媒体询问泰利关于德约科维奇在明年年初能否入境参赛一事,泰利表示,他们还没有和政府相关官员谈过此事。

  “目前,这是诺瓦克跟联邦政府要去处理的状况,在那之后我们会遵守所有指示行事。这不是我们能游说的事情,这完全是他们双方之间的事情。”

  “在拉沃尔杯进行期间,我和德约科维奇有过碰面,我们也有过交流,他说他当然非常乐意重返澳洲,但他知道(能否成行)最终决定权在澳洲政府手中。如果可以,我们会欢迎他参加澳网公开赛。”

  此外,对于俄罗斯和白俄罗斯球员参赛资格一事,泰利也进行了说明,“就目前这个时间点来说,俄罗斯与白俄罗斯选手都有参加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的资格,只不过他们必须要以中立运动员身份参赛,但明年一月份,澳网欢迎他们参赛!”(Amber)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女子世界冠军候选人赛A组今晚开赛 雷挺婕登场
  • 围棋史上的8月20日 应氏杯开幕式荣登人民大会堂

    围棋史上的8月20日 应氏杯开幕式荣登人民大会堂

    文章来源:道弈公众号31年前的今天,也就是1988年8月20日,筹备了整整一年的首届应氏杯世界职业围棋锦标赛在中国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那时的两岸关系尚未解冻,应昌期作为台湾实业家,想与北京方面合作可谓困难重重也不乏…
    08-21
  • 蔚来333官宣首位青训车手 曹卓将登场新秀测试

    蔚来333官宣首位青训车手 曹卓将登场新秀测试

    2月20日,在2019-2020赛季ABB国际汽联电动方程式锦标赛年度第五回合——马拉喀什ePrix到来之际,蔚来333FE车队正式宣布中国车手曹卓成为旗下发展车手。这位2019赛季亚洲F3锦标赛(国际汽联认证)年度季军将在本站结束后于本…
    02-21
  • 澳大利亚山火肆虐 网坛众星众志成城为灾民捐款

    澳大利亚山火肆虐 网坛众星众志成城为灾民捐款

    日前,小溪流脚本澳大利亚山火仍在燃烧,纯美苹果园大量民众受灾。正在澳大利亚征战网坛新赛季的众多球员纷纷捐款,女单世界第一巴蒂宣布将布里斯班公开赛全部奖金捐给灾民,克耶高斯也表示澳洲赛季每发出一个ACE球就将为灾…
    01-06
  • 中国女排遭遇世界杯最惨开局 被喀麦隆打了个7-1

    中国女排遭遇世界杯最惨开局 被喀麦隆打了个7-1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2019年女排世界杯在日本继续展开第二轮的较量。首秀完胜亚洲宿敌韩国女排后,中国队将迎战非洲劲旅喀麦隆女排。在以25-18和25-14拿下前两局后,中国女排在第三局遭遇了顽强的狙击,一度以1-7落后,依靠杨…
    09-15
  • 比诺托:“迷你正赛”将取代传统F1排位赛

    比诺托:“迷你正赛”将取代传统F1排位赛

    法拉利车队的领队比诺托透露,山东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所有车队已经达成一致,从周六以一场“迷你正赛”的形式来确定周日的发车顺序。“所有车队都同意,包括我们,山东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比诺托对《米兰体育报》表示,“2020年会…
    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