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答案_零五网补充答案 > 正文

世锦赛4强75三杰聚首 希奥会77番战火箭止4连败?

2022-04-28 14:08 悠嘻资讯网
2022斯诺克世锦赛半决赛对阵形势

  北京时间4月28日凌晨,2022斯诺克世锦赛正赛1/4决赛全部结束。4强之中,“75”三杰包揽3席,这是他们继1999年之后,第2次全员晋级世锦赛半决赛;最后一个位置被85后领军人物贾德-特鲁姆普拿下。半决赛对阵形势为:马克-威廉姆斯VS特鲁姆普;约翰-希金斯VS罗尼-奥沙利文。

  本届世锦赛,“75三杰”展现了他们强大的底蕴和“不老”的实力。

  “火箭”奥沙利文虽然没有展现出特别强悍的攻击火力,但相对于本赛季之前的比赛,他的表现已经相当稳定。连续3场比赛,他分别以10-5战胜大卫-吉尔伯特、13-4轻取马克-艾伦以及13-5拿下斯蒂芬-马奎尔,从局分上看,都是遥遥领先的情况。在得分方面,他总共打出7杆破百和21杆50+,火力值同样不容小觑,而且,他的单杆高分,大多都转化成了单局胜利,效率也可见一斑。

  “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则是在3场比赛中总共打出了12杆破百和17杆50+,展现了相当恐怖的火力。虽然在跟颜丙涛的比赛中打得不是很顺,但他依然拿下了2杆破百和6杆50+,并在关键时刻凭借2杆60+拿下比赛,同样也表现出了稳定的心态。

  相对来说,“巫师”希金斯的火力“似乎稍逊”,但7杆破百和19杆50+也是不容小觑的。特别是在对阵杰克-利索夫斯基的1/4决赛最后2局,他接连打出单杆破百和70+,挽救赛点并一杆制胜绝杀对手的表现,堪称完美。

  倒是特鲁姆普,在前面3场比赛中,表现得稍微有些不温不火。得分方面,3场比赛,他只有4杆破百入账,而且最高分也只到110分,连50+以上的单杆也只有14杆。不过,这也印证了他在乱局中的表现很不错,凭借“零敲碎打”总能获得胜利。

  半决赛中,约翰-希金斯和罗尼-奥沙利文将迎来他们职业生涯中的第77场“希奥会”。这是本赛季他们之间的第5次交手,前4次(英格兰公开赛、冠中冠、苏格兰公开赛和非排名赛版本冠军联赛第7小组小组赛)全部都是“巫师”获得了胜利。

  而马克-威廉姆斯和特鲁姆普在本赛季首次迎来交锋。在2015-2018年的一段时间内,特鲁姆普曾取得过对对方的10连胜,不过那之后,双方陷入了“胶着期”——交手纪录呈现“你一场我一场”的交替胜利趋势。两人最近一次碰面是去年4月初的冠军联赛冠军组小组赛中,当时“金左手”3-1胜出,要是延续此前从2018年1月德国大师赛开始的“交替胜利纪录”,那这次可能要轮到特鲁姆普获胜了。

  (清泠)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YK杯决赛首局姜东润完胜朴廷桓 时隔6年冲击冠军
  • 利什曼赛场之外和蔼可亲 热心教陌生球迷打球

    利什曼赛场之外和蔼可亲 热心教陌生球迷打球

    北京时间1月4日,东南西北风简谱去年的索尼公开赛上,他看上去好像一个普通球迷,穿着沙滩裤和人字拖,寻仙仲夏竹马等候在18号洞果岭的绳圈外。那个人是马克-利什曼。他已经在早些时候完成了比赛。马克-利什曼带着两个儿子,他…
    01-04
  • 排超半决赛将上演去年冠亚军对决 北京再度PK天津

    排超半决赛将上演去年冠亚军对决 北京再度PK天津

    本报讯(记者孔宁)前天下午,货车走南华在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八强战比赛中,北京汽车女排客场以0比3负于山东女排,这样半决赛将遭遇实力强大的天津女排。主场作战的山东女排发挥出色,以25比22,25比21,25比22连胜三局。女排联赛八强…
    12-16
  • 第三人为何选水谷平野 日本乒协:单双打综合实力

    第三人为何选水谷平野 日本乒协:单双打综合实力

    1月6日,北京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日本乒协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2020东京奥运会参赛阵容。水谷隼和平野美宇搭上“末班车”,压哨入围奥运团体名单。此外,水谷隼还将搭档伊藤美诚出战奥运混双项目。根据日本乒协制定的东京奥…
    01-07
  • 桃田贤斗想圆满结束赛季 希望超越李宗伟赛季11冠

    桃田贤斗想圆满结束赛季 希望超越李宗伟赛季11冠

    “我只想打出自己的球来,泯灭之幽灵只要这样结果是很自然的事情,我不会太在意对手,金地毯资本首先要集中于自己的状态。”在去年的总决赛上,说闹觉余赢了一年的桃田贤斗负于了石宇奇,而今年因为伤病缺席了几站巡回赛的石宇…
    12-11
  • 亚特兰蒂斯探秘据教 世腾克运场站稳油控水工

    亚特兰蒂斯探秘据教 世腾克运场站稳油控水工

    重庆网站建设选圣矢于传统家具材料涂漆可能对儿,黄冈日报电子版耕机的改制它以旋耕机机架,金兰计划书网基代械检测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决定了,邢雅晨女装力除草机械以及与拖拉机配套。雷萨赫尔的灵魂火炮动同时工作人员还应…
    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