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甘肃企划平台-甘肃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雄帝科技连续大涨后冲高回落 被质疑蹭热点收关注函

2022-02-11 11:21 悠嘻资讯网

在连续大涨后,10日雄帝科技冲高回落,收跌1.93%,换手率近五成。值得关注的是,雄帝科技年初至今累计上涨121.3%,可谓是大牛股。

由于股价异动,深交所发布关注函,要求公司说明数字货币业务与公司当前主营业务的关 系,开展与数字货币相关业务的具体内容、盈利模式、主要客户及近两年又一期产生的收入和利润,并充分提示风险。

1月份以来,雄帝科技先后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投入研发打通数字人民币在公交支付领域的使用场景,并于去年4月率先在苏州吴江上线使用。另外,公司利用可信身份技术,提供了本届冬奥会以及冬残奥会开、闭幕式活动人员证件的制作。(记者 邹晓)

关键词: 雄帝科技 数字货币 主营业务 盈利模式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美国"药"犯入选名人堂 里约奥运200米自曾输孙杨
  • 正播棋圣战预选赛:吴依铭-张铭康 於之莹-国宇征

    正播棋圣战预选赛:吴依铭-张铭康 於之莹-国宇征

    12月24日,中国+艺术+都市网第5届洛阳白云山杯中国围棋棋圣战预选赛甲组第1轮,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乙组第2轮,孤单北半球吉他谱丙组第3轮的比赛于12:30继续进行,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焦点战:於之莹vs国宇征,吴依铭VS张铭康,大…
    12-24
  • 富士通杯回顾:刘小光重锤击倒韩国围棋皇帝进四强

    富士通杯回顾:刘小光重锤击倒韩国围棋皇帝进四强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弈道秋声)第五届富士通杯前两轮表现最为抢眼的中国棋手是连克李昌镐,勇猛的圣灵肩垫小林光一的车泽武,其次就数连胜藤泽秀行,武宫正树的刘小光了。这是刘小光第三次出战富士通杯,国际象棋之黑马第二次打…
    11-29
  • 人物|郑洁二次创业 建俱乐部办比赛推动校园网球

    人物|郑洁二次创业 建俱乐部办比赛推动校园网球

    新华社记者张荣锋梁金雄王浩明带着两次大满贯单打四强和两次大满贯女双冠军的荣耀,巧巧返利郑洁曾在四川省网球管理中心副主任的岗位上任职三年,2018年9月辞去该职务后,她开始了人生的二次创业。郑洁的创业地点选择在中…
    11-04
  • 欧巡年终金句盘点:英国公开赛小麦的眼泪在飞

    欧巡年终金句盘点:英国公开赛小麦的眼泪在飞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永春一中校园网在2019年进入倒数之际,让我们一起回味欧巡赛场的“金句”!1,马库斯-金霍特:我曾经在游戏机里的圆石滩球场打出了49杆!今年初,马库斯-金霍特(MarcusKinhult)第一次亮相美国举行的大满贯赛—…
    12-26
  • 太遗憾了!中信北京队征战围甲20年首次降级

    太遗憾了!中信北京队征战围甲20年首次降级

    (文章来源:新京报社官方帐号)新京报讯(记者孙海光)征战中国围棋甲级联赛20年的北京队降级了。今天结束的2019年华为手机杯围甲季后赛第3轮第2回合,200GANA-873坐镇主场的中信北京队1比3不敌拉萨净土队,两回合总比分3比5告负…
    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