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巡回锦标赛塞尔比1杆破百4杆50+ 6-2领先威尔逊

2021-03-25 11:05 悠嘻资讯网
比赛数据

  北京时间3月24日晚,2021斯诺克巡回锦标赛展开1/4决赛第三场的争夺。在第一阶段中,“磨王”塞尔比在首局表现低迷后,大发神威,轰出1杆单杆破百和4杆50+,以6-2暂时领先K-威尔逊。双方第二阶段比赛将在凌晨3点继续。

  首局双方多次陷入僵局,塞尔比明显状态不佳,防守、进攻、解球屡屡失误。K-威尔逊虽然打得也不连贯,但通过多次上手,他还是以69-8先胜一局,大比分1-0领先。然而此后,塞尔比就像换了个人一样,状态稳步提升。第二局,他抓住K-威尔逊进攻失误的机会,轰出单杆109分一杆清台,以113-24扳回一局;第三局,他拼进红球率先上手,拿下单杆81分,以81-0零封再胜一局;第四局,他先是拼进长台拿下单杆54分,又在防守大战中抓机会拼进最后一颗红球,一杆清台拿下单杆32分,以87-22再胜一局,大比分3-1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休息归来,第五局,塞尔比解球连续2次犯规被罚8分。K-威尔逊趁机拼进长台上手,单杆拿下83分,以91-0零封扳回一局。 第六局,双方开局就陷入防守大战。塞尔比抓住机会上手,单杆拿下81分,以81-0零封对手,大比分4-2领先。第七局,塞尔比薄进红球率先上手,但单杆6分就断掉。K-威尔逊单杆50分后,红球不进留机会。塞尔比上手单杆拿下44分,最后1颗红球不进。双方开始陷入僵持,K-威尔逊先是解球失误被罚4分,后又尝试进攻未果留机会。塞尔比趁机打进最后1颗红球,以71-50再胜一局。第八局,K-威尔逊率先上手,单杆49分后黑球不进。塞尔比趁机上手,单杆67分,以67-49再胜一局,大比分6-2领先结束第一阶段比赛。

  (清泠)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国羽陵水144天集训 谌龙技战术能力有一定提高
  • 托尼:纳达尔和德约关系很好 这些新人能拿大满贯

    托尼:纳达尔和德约关系很好 这些新人能拿大满贯

    纳达尔叔叔托尼对于侄子纳达尔的网球生涯可谓是居功至伟,西电睿思自然也十分了解纳达尔,最近,在一次采访中,托尼叔叔谈到了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的关系。托尼说:“我知道拉法和诺瓦克一直关系很好,跟诺瓦克碰面时,每次都很愉快…
    11-27
  • 延期导致日本经济大衰退? 奥运会不该为疫情背锅

    延期导致日本经济大衰退? 奥运会不该为疫情背锅

    编者按:一场席卷全球的新冠肺炎疫情,已让全球体坛基本停摆,未来面临巨大挑战。2020东京奥运会近日确认奥林匹克历史上第一次延期,则彻底推倒多米诺骨牌,全球体育赛事秩序陷入混沌。中国承办的2021世俱杯,2022冬奥会会等重国…
    04-01
  • 法国女子赛小科达无对手 领先8杆夺女子欧巡首冠

    法国女子赛小科达无对手 领先8杆夺女子欧巡首冠

    北京时间9月23日,星期天,内莉-科达(NellyKorda)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在法国女子公开赛上实现女子欧巡第一胜。内莉-科达在LPGA巡回赛上取得两场胜利,目前处于世界前十,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仅仅领先1杆,呼伦贝尔学院教务系统…
    09-23
  • 衢州全国智运会五子棋 群龙争锋比赛亮点多

    衢州全国智运会五子棋 群龙争锋比赛亮点多

    文章来源:中国体育报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五子棋比赛在衢州市龙游县举办,魔术师的梦幻之旅这里山清水秀,文化底蕴深厚,刘智源有着闻名遐迩的龙游石窟,而被称为“连珠”的五子棋比赛将在这里绽放出新的光彩。从本届智运会报…
    11-07
  • 又到十字路口!年终收官战进前十 窦泽成力搏美巡卡

    又到十字路口!年终收官战进前十 窦泽成力搏美巡卡

    北京时间9月2日,和三周前一样,窦泽成又一次站在了决定自己职业生涯下一步走向的路口。是回到美巡赛,番茄社区下载还是继续在光辉国际巡回赛上磨练,就看最后一天了。当地时间周日,光辉国际巡回赛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光辉国际…
    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