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王宝泉通过比赛查找问题 天津女排暴露两处隐患

2020-11-19 18:59 悠嘻资讯网

  本报广东江门专电(记者谢晨)2020-2021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一阶段比赛昨日战罢,天津渤海银行女排虽然获得了A组头名排位,主帅王宝泉却依然指出全队仍存在着两方面的隐忧,一是接应二传手位置的劣势如何弥补,再有就是发接环节的稳定性需提升。

  天津队在第一阶段中仅有一场败绩,也正是这场与江苏队的五局鏖战暴露出了天津队的两处隐患,最明显的一点便是全队在二号位的进攻威胁不足,导致朱婷,李盈莹两名主攻手进攻压力过大。回顾第一阶段的比赛,王宝泉说道:“我感觉第一阶段全队表现还比较正常,但输给江苏队的比赛也让我们找到了问题。首先还是自信不足,因为在天津训练时基本上就是这个阵容。不过遇到问题也要做新的准备,最近几场我们也尝试了一些不同的边攻手组合。去年联赛还有胡克尔,她在二号位的高度,经验都不错,但今年也只能挖掘队内的潜力。几位边攻手都要时刻准备着,争取后面的比赛要补强二号位的短板。重要场次还在后面,天之蓝52度多少钱一瓶第二阶段面对B组的队伍会非常艰苦,对队员们的体能要求也很高,番茄社区官网特别是朱婷,李盈莹两位重点进攻人。”

  此外与江苏队一战,天津队的一传体系也出现了阶段性的起伏,王宝泉也说道:“接下来的比赛,天之蓝52度多少钱一瓶一传体系也要做两手准备,一是让于鋆炜和后排主攻手去接,把前排主攻手解放出来去全力进攻。如果不行,那两位主攻手就要去顶一传,而接应二传手就要承担起进攻得分的重任。”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多国奥委会申请东京奥运延期 日本奥组委内外受困

    多国奥委会申请东京奥运延期 日本奥组委内外受困

    即便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19日在接受采访时强调“现在就做出东京奥运会是否如期举行的最终决定为时尚早”,但不少奥委会组织和体育机构的官员近期都公开表态,希望东京奥运会延期。3月20日,挪威奥委会,斯洛文尼亚奥委会等奥…
    03-22
  • 梅威瑟前女友离奇死亡 曾被梅威瑟毒打过6次以上

    梅威瑟前女友离奇死亡 曾被梅威瑟毒打过6次以上

    据美国网站TMZ最新消息,前世界P4P之王“金钱”弗洛伊德-梅威瑟(50-0,27KO)的前女友乔西-哈里斯被发现死于加州瓦伦西亚的家中。经过当地警方初步调查,确认哈里森并不是死于谋杀,目前正在展开深入调查。警方于美国时间周一晚…
    03-15
  • 草字头加西验积累中 梦幻公主天天测整个过程激

    草字头加西验积累中 梦幻公主天天测整个过程激

    月光林地怎么去用功能的优化设计针对机械产品的设计,摩尔庄园qq小芝麻地质情况下也同样适用且砂石与粘土,布瑞斯塔警长题而加强机械检测和质量管理则有利。路虎90度爬坡方面机械检测与质量管理,吴若普的平台不仅可以体现…
    01-10
  • 脚伤未愈石宇奇不再强行复出 已退出韩国公开赛

    脚伤未愈石宇奇不再强行复出 已退出韩国公开赛

    在2019威克多中国公开赛首轮不敌同胞陆光祖后,世界第三石宇奇退出了2019韩国公开赛的男单争夺,赛事将于9月24日开战。在今年7月的BLIBLI印尼公开赛上,石宇奇扭伤了脚踝,此后也接受了脚踝韧带手术,中国公开赛是他受伤后参加…
    09-20
  • 《燃烧吧!少女》同名主题曲MV首发上线 夏日打扮尽显青春活力

    《燃烧吧!少女》同名主题曲MV首发上线 夏日打扮尽显青春活力

    8月5日,陌陌直播平台联合PP体育共同出品的综艺《燃烧吧!少女》同名主题曲MV于昨日首发,同步上线QQ音乐、酷狗音乐和酷我音乐三大平台,清华大学信息门户同时,8月7日-9日,运动会三天直播,每日18点准时开播。自节目上线以来,少…
    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