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3英尺保帕推绊倒森川 第三次折戟殖民地乡村俱乐部

2020-06-15 13:41 悠嘻资讯网

  失败的痛苦还刻在脸上,科林-森川叹了口气。

  “这好像是连续第三年了,我又拿了个第二,”他说道。

  虽然这是森川第一次参加嘉信挑战赛,但输给丹尼尔-伯格尔之后,这确实是他在殖民地乡村俱乐部拿到的第三个第二。

  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读书时,爱新觉罗·溥任森川曾在2018和2019年两年入围到本-霍根奖的最终阶段。该奖项是由美国高尔夫教练协会颁发给全美最顶尖的大学高尔夫球手。去年,长谷川夏树森川输给了维克多-霍夫兰,而2018年他不敌道格-金。

  本周日的嘉信挑战赛决赛轮,森川打出67杆把比赛拖入延长赛,但他在第一个加洞错失了关键的3英尺保帕推,把冠军拱手让给了丹尼尔-伯格尔。

  赛后,森川被问到如何比较在殖民地乡村俱乐部的这三次失利。

  “我觉得这一次(是最难的)。这次是完全由我自己主导,是一次喜忧参半的过程。”森川说道,爱新觉罗·溥任“我需要在下周来临之前好好回顾一番,并吸取其中积极的东西,但我也会对这周做错的事情吹毛求疵,虽然很难,这是我必须要弄清楚的。”

  (卡夫卡)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MLB世界大赛华盛顿国民夺冠 斯特拉斯伯格夺MVP

    MLB世界大赛华盛顿国民夺冠 斯特拉斯伯格夺MVP

    10月31日,大北农oaMLB世界大赛第七战,华盛顿国民队客场以6-2战胜休斯顿太空人队,oct是几月最终大比分4-3击败对手夺冠。这是国民队建队95年来首次夺得世界大赛的冠军,并且是以外卡的身份一路夺冠。古里埃尔二局下棒打谢泽…
    10-31
  • 美网沃兹逆转澳网四强 携本土15岁天才少女进32强

    美网沃兹逆转澳网四强 携本土15岁天才少女进32强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201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继续女单第二轮的争夺,前世界第一、两届赛会亚军沃兹尼亚奇惊险获胜,她以4-6/6-3/6-4逆转今年澳网四强柯林斯,15岁的美国小将高芙同样晋级,她以6-2/4-6/6-4战胜了匈牙利的巴博斯…
    08-30
  • 女举大别山备战世锦赛 多位主力刷新最好训练成绩

    女举大别山备战世锦赛 多位主力刷新最好训练成绩

    “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这几天每每走进安徽石关训练基地举重馆,女举国家队全体队员都会看到墙上这些大字,她们也用挥汗如雨的刻苦训练来践行着这条标语。女举国家队于8月1日从北京转训至石关基地至今已两周…
    08-20
  • 林建超:农心杯无可替代 常昊华学明都爱辛拉面

    林建超:农心杯无可替代 常昊华学明都爱辛拉面

    10月14日,第21届农心杯世界围棋团体锦标赛开幕式在北京千禧酒店进行。中国围棋协会主席林建超出席活动并致辞。林建超说,我们非常高兴在北京迎来韩国、日本围棋界的朋友共同庆祝第21届农心杯世界围棋锦标赛开幕。农心杯…
    10-15
  • 骑马时马忽然失控狂奔,怎么办?

    骑马时马忽然失控狂奔,怎么办?

    骑马的时候马忽然失控狂奔,意达钢材网相信绝大多数马术爱好者都有过这样的惊魂一刻。毕竟人都有无法控制自己情绪的时候,何况乎马。事实上,任何一匹活马都潜在着失控(受惊,发情等)的可能性,奥妮克希亚幼龙良好的调教可以有效…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