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大坂直美最想和李娜搭档出战女双:她人非常好

2020-03-26 14:22 悠嘻资讯网

  前世界第一,日本名将大坂直美近日在接受网球频道的采访时被问及她最喜欢的双打球员搭档是谁。22岁的日本球员表示前世界第一,kpi什么意思简单来说8届大满贯冠军安德烈·阿加西是自己最喜欢的双打搭档。而两届大满贯冠军,鼎级理财网中国球员李娜将是她在女子球员中的选择。

  对于为什么会选择李娜,kpi什么意思简单来说大坂直美还专门作出了解释,她说:“和李娜合作会非常开心。因为我知道她人非常好,我在比赛中会经常?说对不起,而她对这个会表现得非常酷。”

  大坂直美是第一个成为女子单打世界第一的亚洲球员。她在WTA巡回赛中共赢得了五座单打冠军,包括两个大满贯。日本人自三岁起就在美国生活和训练,她在2018年取得了突破性的进步,在印第安维尔斯夺得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个WTA单打冠军。她以害羞和坦率的性格获得了很多球迷的喜爱,在大满贯夺冠之后,她已经成为了世界上最有市场价值的女运动员之一。

  (全网球)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俄新星比赛中一度吃止痛片 胜德约后瓦林卡患流感

    俄新星比赛中一度吃止痛片 胜德约后瓦林卡患流感

    北京时间9月4日2019年美网男单八强赛展开较量,5号种子梅德韦杰夫以7-6(6)/6-3/3-6/6-1力克前冠军瓦林卡,豪取11连胜生涯首进大满贯男单四强。他成为2010年德约科维奇后最年轻的美网男单四强,也成为9年来第一位打进美网男单…
    09-04
  • 董小胖视角:陈友泉不应在风口浪尖 世俱杯无弱队

    董小胖视角:陈友泉不应在风口浪尖 世俱杯无弱队

    从2比0到2比3,时代丹东网天津女排在世俱杯赛中的首秀遭遇了逆转。一时间球迷们将因喜爱的队伍输球而不满的情绪发泄到主教练陈友泉身上,认为陈友泉应该背负输球的主要责任。一支队伍输球,主教练确实应该承担责任,但冷静思…
    12-04
  • 叶翠翠自曝已做好准备再造baby 将拒绝拍戏

    叶翠翠自曝已做好准备再造baby 将拒绝拍戏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叶翠翠昨在到湾仔BB展出席代言的滴鸡精产品活动,现场有一班粉丝支持,欺间叶翠翠大派福袋,场面热闹。已有两个儿子的叶翠翠,表示她已经准备好再生一个,并拒绝拍戏,不再打算做幕前工作了。身…
    08-03
  • 甬江杯全国桥牌俱乐部女子联赛结束 浙江钱塘夺冠

    甬江杯全国桥牌俱乐部女子联赛结束 浙江钱塘夺冠

    文章来源:中国桥牌协会公众号8月15日,2019年“甬江杯”全国桥牌俱乐部女子联赛在宁波落下帷幕。浙江钱塘在决赛中战胜上海汽车,夺得冠军,上海汽车获亚军,北京华远在三、四名比赛中胜出,获得季军。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
    08-16
  • 施瓦布领先土耳其公开赛次轮 潘政琮T62李昊桐T65

    施瓦布领先土耳其公开赛次轮 潘政琮T62李昊桐T65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赏月红月奥地利球手马提亚-施瓦布(MatthiasSchwab)周五在安塔利亚的蒙哥马利麦克斯皇家俱乐部的最后一个洞抓下小鸟,黑暗军团统帅以一杆优势确保了总奖金为700万美元的欧巡劳力士系列赛-土耳其公开赛…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