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甘肃企划平台-甘肃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加拿大澳大利亚逼宫日本 宣布退出今年东京奥运会

2020-03-23 15:43 悠嘻资讯网
东京奥运会计划于7月24日召开

  突发!北京时间3月23日上午,加拿大奥委会和加拿大残疾人奥委会宣布退出今年的东京奥运会,他们声称如果2020东京奥运会不推迟举办,将拒绝派遣运动员参加。

  2020年东京奥运会原定于7月24日在日本东京举行。

加拿大奥委会声明:如果东京奥运会不延期,将不派运动员参加

  几乎是在同一时间,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也表达了同样的看法,“鉴于目前进行的旅行限制,如果奥运会在疫情尚未控制的情况下如期举办,澳大利亚的运动员将不会前往东京参赛。”

  此前,8090潮男网挪威奥委会,斯洛文尼亚奥委会,一张可怕的海市蜃楼图巴西奥委会,美国泳协,美国田协,8090潮男网西班牙足协等多个国际组织此前都曾以运动员健康为首要考虑,建议东京奥运会延期。

  (新体)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带伤迎敌苦战七局! 许昕逆转张本智和后坦言累了

    带伤迎敌苦战七局! 许昕逆转张本智和后坦言累了

    中新网12月14日电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男单1/4决赛13日晚间迎来焦点对决。面对日本选手张本智和,鬼也笑国语身兼三项比赛任务的许昕挺过了左手腕受伤,决胜局8:10落后的绝境,最终以4:3(11:6/13:15/11:5/3:11/9:11/13:11/13:11)艰…
    12-14
  • 苦练一年突破瓶颈 江苏链球少年打破全国纪录

    苦练一年突破瓶颈 江苏链球少年打破全国纪录

    76.30米!当江苏小将王琦,在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田径项目体校甲组链球决赛中掷出这一成绩的瞬间,不只是江苏体育代表团成员热血沸腾,甚至整个山西体育中心也爆发出了掌声与欢呼。青运会冠军、新的全国青年纪录,在18岁的王…
    08-16
  • 2019全国围棋定段赛A、B组第一轮对阵表

    2019全国围棋定段赛A、B组第一轮对阵表

    8月11日,地铁笨蛋事件2019全国围棋定段赛预赛A、B组第一轮在山东日照进行。详细对阵如下:2019全国围棋定段赛预赛A组第1轮对阵表台次编号积分黑方姓名白方姓名编号积分第1台10李正时--------朱博达20第2台30张乃文-----…
    08-11
  • 美巡2020年启动新政策打击慢打 设立秘密蜗牛名单

    美巡2020年启动新政策打击慢打 设立秘密蜗牛名单

    北京时间11月24日,深圳公牛通讯美巡赛计划在明年出台一系列新的打球速度规则,旨在进一步加快比赛速度。最近几年,这已经成为了美巡赛的焦点问题。新政之中特别受人关注的地方在于美巡赛将启用一个秘密的名单,这个名单之中…
    11-24
  • 中长跑马拉松启程多哈 多布杰力求突破2小时08分

    中长跑马拉松启程多哈 多布杰力求突破2小时08分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据中国国家田径队官方消息,中国田径队中长跑马拉松组将派出王春雨、许双双、多布杰等选手,出战2019多哈田径世锦赛。女子800米项目,雅加达亚运会冠军王春雨将独自代表中国队出战。去年年底,王春雨跟随…
    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