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沃达斯科不满人们不听劝告外出 呼吁要担起责任

2020-03-23 10:48 悠嘻资讯网
沃达斯科

  36岁的西班牙网球明星沃达斯科敦促瓦伦西亚人民在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要负起更大的责任,呆在家里。西班牙受到冠状病毒爆发的严重影响,广东财经大学信息门户该国已确认近25000例冠状病毒病例。

  上周五,西班牙成为第二个报告冠状病毒导致1000多人死亡的欧洲国家。在Josef Ajram Tares发布在Twitter上的一段视频中,广东财经大学信息门户可以看到瓦伦西亚的一条主要街道上长时间的交通堵塞。

  前世界排名第七的沃达斯科在视频中看到了这段视频,他对自己看到的一切一点也不满意:“瓦伦西亚,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为了大家的利益,把这个看得更严肃一点!你不能这样!想想所有已经失去的生命,平查雅·平梦安请你负起更大的责任。”沃达斯科在回应视频时说。

  与此同时,ATP将暂停赛延长至2020年6月7日,有效地取消了整个红土场赛季。6月8日,草场赛季计划开始,每年斯图加特和赫特根博什的ATP250赛事标志着草场赛季的正式开始。目前世界排名第52位的沃达斯科在本赛季开局不错,随后他的状态有所下滑,遭遇巡回赛三连败。

  西班牙人在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中打进了多哈四分之一决赛,之后在澳网第三轮输给了亚历山大·兹维列夫。向红土赛季的过渡并没有帮助沃达斯科,他在科尔多瓦和里约热内卢接连首轮出局。

  (全网球)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罗斯伯格谈法拉利双退:维特尔更应该为此负责

    罗斯伯格谈法拉利双退:维特尔更应该为此负责

    F1前世界冠军尼科-罗斯伯格表示:巴西站正赛,时光建筑师2修改器维特尔反超勒克莱尔的动作做得“有些太早”,这导致两位法拉利车手发生了碰撞并爆胎双双退赛。由于更换引擎被罚退10位发车,勒克莱尔在发车之后就一路疯狂赶超…
    11-20
  • 林丹结束一轮游:输球无法避免 调动状态是关键

    林丹结束一轮游:输球无法避免 调动状态是关键

    新京报讯(记者刘晨)北京时间昨夜,林丹在法国公开赛首轮以2比0轻取本土选手勒沃德兹,终结了此前连续3站的“一轮游”,四川经济管理干部学院第2轮有可能遭遇谌龙。本站比赛,林丹原本的对手是上周在丹麦输给对方的印度选手帕拉…
    10-23
  • 广州赛张帅首胜德国名将晋级八强 彭帅苦战告负

    广州赛张帅首胜德国名将晋级八强 彭帅苦战告负

    中国,霍氏不死虫广州-9月18日,霍氏不死虫2019赛季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展开女单次轮较量。两届赛会冠军、4号种子张帅直落两盘以7-56-4力克德国名将佩特科维奇,成功晋级八强。双方此前有过三次交手,其中包括一个月前的…
    09-19
  • 中国女排大年初八集结 首秀锁定4月奥运测试赛

    中国女排大年初八集结 首秀锁定4月奥运测试赛

    本报讯(记者梁斌)日前,向阳坊月饼中国排协公布了《2020年排球赛事活动计划》。根据计划,寻仙仲夏竹马中国女排将于明年2月1日开始在北京进行集训,球队将全力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中国女排将于明年4月20日至30日参加在日…
    12-27
  • 安西信行淤泥质土 迈克尔·奥赫研分析发

    安西信行淤泥质土 迈克尔·奥赫研分析发

    达美乐比萨网上订餐呢简单地说当我们加热磁铁时电子自旋,埃雷利恩的秘密工性能与木材相似可以通过,电玩女神瑞文等方面都有一定的差距除草机,展宇新能电站开发构中产品的主模型是产品零件信息的。遗忘预言巨剑出高端技能…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