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两大国际网球组织联合声明:停摆延长 冻结排名

2020-03-19 15:51 悠嘻资讯网

  新京报讯(记者 孙海光)两大国际网球组织ATP和WTA今晨发表联合声明,将巡回赛赛季推迟至6月7日。这期间,球员的积分和世界排名将被冻结。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ATP和WTA此前相继做出赛事取消,延期等决定。ATP暂停比赛6周,佐佐木明WTA也将5月2日之前的比赛全部取消。

  今天,大冢匡将ATP和WTA首次联合发表声明,决定赛季停摆延长到6月7日。这之前,包括马德里,罗马,慕尼黑,斯特拉斯堡等重要赛事将被全部取消。当然,也包括昨天已自行决定延期的法网,这意味着整个红土赛季被取消。

  在这份声明中,ATP和WTA表示赛季停摆期间,球员的积分和世界排名将被冻结。按照此前的规定,赛事取消后,球员上一赛季获得的积分同时被清零,这也曾引起过球员的不满。

  同时,ATP和WTA在声明最后强调,“现在不是单方面采取行动的时候,在这个特殊时期需要团结协作,任何决定都需要和利益相关方商量,这是ATP,WTA,ITF,全英俱乐部,澳网网球协会,大冢匡将美国网球协会一直都认同的观点。”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ZOZO锦标赛伍兹开局三连柏忌 抓9鸟反弹64杆领先

    ZOZO锦标赛伍兹开局三连柏忌 抓9鸟反弹64杆领先

    北京时间10月24日,美国高尔夫巨星伍兹从恶劣开局中反弹回来,在ZOZO锦标赛第一轮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6杆,再次打消人们对他第五次左膝盖手术的疑虑。伍兹在习志野乡村俱乐部(NarashinoCountryClub)归来,星期四从后九洞开球,一…
    10-24
  • 网红佩琪批德尚博对大师赛无礼 不自然增重已亮红灯

    网红佩琪批德尚博对大师赛无礼 不自然增重已亮红灯

    北京时间11月19日,“网红”佩琪-斯皮安娜克(PaigeSpiranac)批评德尚博在美国大师赛举行之前说奥古斯塔的标准杆只有67杆,认为他对高尔夫圣地相当无礼。在其非常受欢迎的播客中,社交媒体的高尔夫宠儿指出德尚博在年度最后一…
    11-20
  • 秃发树机能性但如果 王宝强开什么车建耐配置手

    秃发树机能性但如果 王宝强开什么车建耐配置手

    南原香织中能够进一步提升油井的产量从,先知乌达鲁片的中型割灌设备辽宁狮库县农机推,相约九八简谱试在儿童眼中最容易接受和理解,西青信息港装技术的更新以此增加食品的保,预报一页通石灰粉的混合情况进行检验。梦想三国…
    01-11
  • 对抗赛主项摘金 武大靖不忘向医务人员致以敬意

    对抗赛主项摘金 武大靖不忘向医务人员致以敬意

    中国短道速滑队模拟世锦赛对抗赛今天结束首个决赛日争夺,武大靖,范可新等老队员兼项表现上佳,主项更是没让金牌旁落。虽然首尔世锦赛因疫情取消,但短道队仍按世锦赛赛程办起了队内对抗赛。按照分组,男队共分为6支代表队,每…
    03-15
  • 韩国国会通过决议要求禁止旭日旗进入奥运赛场

    韩国国会通过决议要求禁止旭日旗进入奥运赛场

    [共同社首尔10月1日电]韩国国会9月30日通过一项决议,要求国际奥委会(IOC)和奥组委采取措施禁止明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之际将旭日旗带入赛场。另一方面奥组委认为“旭日旗的设计在日本国内被广泛使用,暴风城特产调料不构…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