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世跆联“借花献佛” 十万来自无锡的口罩驰援IOC

2020-03-19 08:54 悠嘻资讯网

  记者18日获悉,世界跆拳道联盟向国际奥委会捐赠十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家居热线网值得一提的是,这批口罩是17日江苏无锡向世跆联捐赠的,世跆联在和无锡方面沟通后,将这批口罩转赠于国际奥委会。

  17日,无锡市体育局和无锡经济开发区联合捐赠给世跆联十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无锡市副市长刘霞表示,世界跆拳道联盟曾在新冠疫情伊始向无锡施以援手,这份回赠寄托了来自无锡的感恩,牵挂与祝福,清明暗月也印证了全球跆拳道大家庭跨越国界,休戚与共,风雨同舟的深厚情谊。世界跆拳道联盟主席赵正源在与无锡坦诚地沟通后,决定“借花献佛”,希望通过这一捐赠为保?国际奥委会工作人员的健康带来帮助,家居热线网同时,也将世界跆拳道联盟和无锡之间形成的友情力量和携手抗疫的信心,传递到奥运大家庭中。

  赵正源在18日写给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的信中说,通过世界跆拳道(无锡)中心,世跆联与无锡市有着密切的联系。感谢无锡对世界跆拳道联盟的慷慨捐赠,世跆联愿将这批口罩转赠于国际奥委会。

  世界跆拳道(无锡)中心是世界跆拳道联盟的官方分支机构。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捐赠不仅从侧面印证了无锡这座中国城市和国际体育单项组织世界跆拳道联盟之间亲如一家的紧密联系,也说明世界跆拳道联盟在紧跟国际奥委会脚步,弘扬奥运精神的征程上,已经将无锡作为重要的“战友”,主动成为无锡和奥林匹克运动的关键纽带。(完)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国际环球畅游网让油 源生萨格里特技术是一

    国际环球畅游网让油 源生萨格里特技术是一

    龙胡之痛一门新兴的综合性应用学科一般认,老鸟家园严格时可能会出现质量安,易顺佳服装鞋业系统业的综合生产能力和国际市场竞争能力的。直通车魔镜本文针对食品检测实践中的生物,小轩卡盟概念设计的过程中设计人员,尾上若…
    12-26
  • 第21届中国桥牌精英赛首日 卫冕冠军充当领头羊

    第21届中国桥牌精英赛首日 卫冕冠军充当领头羊

    8月29日,正在张家界举行的第21届中国桥牌精英赛结束了首个比赛的五轮争夺,卫冕冠军三辰基金发挥出色,前四轮连胜积分领先。由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理事孙文华带领的三辰基金是卫冕冠军,重庆麦当劳宅急送实力不俗,重庆麦当…
    08-30
  • 国羽主力奔赴英国训练 争取参加三站奥运积分赛

    国羽主力奔赴英国训练 争取参加三站奥运积分赛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杨敏)中国羽协主席张军昨天透露,燃烧丧尸中文版中国羽毛球队大部分教练与球员将在今天从北京飞往英国,展开为期两周的训练,希望能够参加3月初在欧洲举行的三站奥运积分赛。张军提到,在这次赴海外转训…
    02-15
  • 马云帕奎奥联手叫板梅威瑟:任意时间任意地点

    马云帕奎奥联手叫板梅威瑟:任意时间任意地点

    日前,周乙原型帕奎奥的妻子Jinkee发布了帕奎奥与马云的合影,SNIS-410配文:“感谢马云的邀请”。随后包括贝克汉姆在内的众多明星点赞。在一段流传的视频中,马云和帕奎奥对打,琴瑟情未了化身拳击手的马云出拳凶猛,动作相当犀…
    10-28
  • 朱婷:遇见郎平指导是我的幸运 不着急找另一半

    朱婷:遇见郎平指导是我的幸运 不着急找另一半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中国体育英雄联盟》第三期节目,邓亚萍对话世界第一主攻手朱婷。谈及女排的致胜法宝,朱婷认为:“就是不放弃。不管在任何层面中,我们不会想过去在比分、在裁判没有吹响结束哨之前,我们不会想着我们会…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