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无人喝彩的球场中解锁新纪录 小特传奇还在继续

2020-03-16 11:27 悠嘻资讯网
特鲁姆普

  3月15日,直布罗陀公开赛在观众席空无一人的情况下见证了历史,特鲁姆普完成一天四赛,在决赛中三轰破百,4-3击败表现不俗的凯伦·威尔逊,这让他成为史上第一个解锁单赛季六站排名赛冠军的球员,还一并收获本站冠军奖金,单杆最高分奖金,以及欧洲系列赛额外的15万镑奖金,威尔逊先得赛点却遗憾输球,也让自己错失了参加巡回锦标赛的资格。

  最后一个比赛日,总共要进行四轮比赛,从16强直至决出赛事冠军。首先进行八场1/8决赛争夺,特鲁姆普最快结束战斗,他以4-1战胜李行,并在第5局再添一杆破百,至此特鲁姆普生涯累计破百杆数已达707杆,超过尼尔·罗伯逊独占历史第四,他的赛季破败数则到了91杆。

  中国军团整体喜忧参半,梁文博两轰破百,4-2击败业余球员休吉尔,比赛中梁文博曾在第2局冲击147,清掉15颗红球和14颗黑球,但最后的黑球由于角度过大没能打进,肖国栋也以同样的比分压制了汤姆·福德。而除了李行之外,吕昊天1-4不敌大卫·格雷斯,田鹏飞则是在3-1领先局面下惨遭翻盘,最终惜败于马叔。

  其他场次,塔猜亚带着14.4秒的暴怒杆速,4-2击败企图与他在速度上一教高下的沃拉斯顿,后者的平均出杆用时也仅仅15.4秒,凯伦·威尔逊经过一番苦战,4-3艰难击败奥布莱恩,老将奥布莱恩一度2-0领先,全场打出一杆破百和两杆90+,却在最后两局被囧哥逆转,吉米·罗伯逊连轰四局高分,4-1淘汰麦克劳德,而比赛8强也就不再有业余球员的身影。

  进入到8强争夺,赢得最为痛快的反倒是上一轮最艰难的威尔逊,面对曾在本赛季世界公开赛给过他“伤害”的塔猜亚,威尔逊劈头盖脸4-0完成横扫。塔猜亚止步本轮,失去了在单赛季排名超越希金斯,进入巡回锦标赛的机会,而更大的意义在于,由于此站卡特退赛,加里·威尔逊和佩里也在之前就被淘汰,如今塔猜亚没有了巡回锦标赛资格,如此就让中国小将颜丙涛,彻底保住了世锦赛前世界排名Top16的身份,而他也将首次以种子球员身份进军克鲁斯堡的世锦赛正赛。

  这一轮梁文博与特鲁姆普狭路相逢,比赛初始阶段呈现一边倒局面,特鲁姆普前三局的单杆得分分别为63,56和113,是的没错,又添一杆破百,而梁文博在这三局中,累积仅仅拿下7分,第4局梁文博终于拿下,避免了被零封的尴尬,可惜在接下来一局,特鲁姆普凭借又一杆54分,取得了74-1的巨大优势,梁文博试图反击但没能成功,最终1-4被淘汰出局,特鲁姆普则继续奔向赛季个人第六冠。

  另外两场比赛,马克·威廉姆斯4-1击败大卫·格雷斯,本赛季第二次打进排名赛四强,肖国栋则与吉米·罗伯逊战满七局,双方比分一直犬牙交错,决胜局乱阵当中,肖国栋几度上手最终拿下胜利,也就成为半决赛仅存的中国选手。

  半决赛,又是囧哥这边率先轻松解决战斗,面对状态开小差的马叔,威尔逊发挥出色,连连打出单杆高分,马叔则是节节败退,越战越没斗志,威尔逊连续第二场完成零封,超级感悟新浪微博率先进入决赛。另一场比赛过程则曲折得多,肖国栋面对强大的特鲁姆普,两杆60+并2-0取得梦幻开局,但随后小特立即回敬单杆77和111扳平比分,此后双方各甩一杆80+也让比赛进入决胜局,最终特鲁姆普长台变态准上手,完成一杆123分终结比赛,继2017年后,特鲁姆普第二次打进直布罗陀公开赛决赛。

  威尔逊VS特鲁姆普,一场球迷喜闻乐见的决赛对垒,在观众席空无一人的场馆展开,一个多月前在世界大奖赛,威尔逊曾经4-3击败过对手。即便当下“宿敌”梗,已经随着特鲁姆普一年多以来的强势,慢慢不太被人提起,但这场比赛胜负,关乎到一方赛季六冠伟业,欧洲系列赛的大红包,以及另一方抢夺巡回锦标赛门票,宿不宿敌的,二人仍旧要真刀真枪拼上一把。

  首局开始不久威尔逊便出现失误,特鲁姆普顺势直接打出一杆破百,本届比赛七场比赛的第七杆,坐着看完小特首局表演,也彻底激起威尔逊的斗志,很快他用精彩的单杆115分作出回应,高能仍在持续,第3局特鲁姆普不仅延续着破百秀表现,更是以单杆144分,一举刷新了赛事此前最高的143分。

  结束了一段时间的风暴飙分,第4局起终于回到一场“正常”比赛该有的节奏,特鲁姆普也开始出现了一些失误,而显然在攻防消耗战中,威尔逊更有与对方掰手腕的实力,并且他还多次打进关键球,如此,连续两局威尔逊完成逆转险胜,顺便还3-2反超大比分,先得赛点。

  第6局特鲁姆普完成单场破百帽子戏法,一杆123分追平比分。决胜局小特率先拿到52分后,进攻黑球偏出,可惜威尔逊此后几次机会并未把握住,重新夺回进攻权,并圆满清台,在现场一片寂静中,他赢得了本站赛事最终的冠军。

  虽然没能听到任何欢呼,但这一站冠军对于特鲁姆普无疑意义重大,这让他成为历史上第一位做到单赛季六项排名赛冠军的球员,而这甚至还不是终点,此外欧洲系列赛累积奖金上,他也成功反超退出本站比赛的尼尔·罗伯逊,除了该站5万元冠军奖金,还获得了额外的15万镑奖励。直布罗陀成为一站独立大型排名赛后,特鲁姆普成为第四位冠军球员,此前三任分别是墨菲,瑞恩·戴和宾汉姆。

  特鲁姆普在直布罗陀公开赛,赢下28局比赛,总共斩获9杆破百,破百率高达32%,目前他单赛季破百杆数已达97杆,对于完成“百杆破百”,甚至打破罗伯逊103杆的纪录,香蕉大人芳草青青又前进了一大步,此外他的生涯累积破百数到了713,通过这一项赛事便甩开了罗伯逊。

  凯伦·威尔逊遗憾输掉决赛,也意味着他没能在下一站巡回锦标赛参赛资格争夺中,超车希金斯,从而无缘本项赛事。巡回锦标赛原定于3月17日进行,目前官方还没有明确宣布比赛将会延期,对于刚刚打完决赛的特鲁姆普,疲劳作战是一方面,他能否从直布罗陀顺利赶回威尔士还存在疑问,如果他能顺利出战,那么首轮对手将是希金斯,超级感悟新浪微博其他对阵分别为罗伯逊VS丁俊晖,塞尔比VS颜丙涛,墨菲VS艾伦。

  (撞球帮)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波多黎各公开赛斯丹利领先首轮 张新军T52袁也淳T81

    波多黎各公开赛斯丹利领先首轮 张新军T52袁也淳T81

    北京时间2月21日,美国选手凯尔-斯丹利(KyleStanley)星期四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在波多黎各公开赛首轮取得2杆领先。绝大多数顶级选手本周都在墨西哥参加世界高尔夫锦标赛,波多黎各公开赛是专为底层选手设置的一场比赛,奖…
    02-21
  • 维斯塔潘谈加斯利被下放:遗憾 但不关心队友是谁

    维斯塔潘谈加斯利被下放:遗憾 但不关心队友是谁

    荷兰车手小维斯塔潘已经知道了从比利时斯帕站开始,他将搭档新队友阿尔本,而原队友加斯利则因为半程表现不佳,欢迎光临javlibrary被下放至小红牛车队。马科博士曾多次重申红牛车队的车手阵容不会在赛季中发生变化,欢迎光临…
    08-14
  • 武汉军运会规模创历届之最 解放军代表团406人参赛

    武汉军运会规模创历届之最 解放军代表团406人参赛

    新华社武汉10月17日电(记者梅世雄李劲峰)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18日将在湖北武汉开幕。来自109个国家的9308名军人报名参加,解放军体育代表团共派出406名运动员参赛。记者从武汉军运会倒计时1天专题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
    10-17
  • 女排名宿加莫娃产子 丈夫:准备让孩子未来成国手

    女排名宿加莫娃产子 丈夫:准备让孩子未来成国手

    两届女排世锦赛冠军成员加莫娃,惠民卡盟没非梦专业在周日凌晨诞下儿子,升级为母亲。其丈夫迈克尔-穆凯西对媒体表示他们将准备未来让孩子力争进入俄罗斯国家队。2012年伦敦奥运会后,加莫娃与比自己大15岁的迈克尔-穆凯西…
    09-16
  • 木喉熊怪的盟友将啤 江绵康简历驱动在此基础

    木喉熊怪的盟友将啤 江绵康简历驱动在此基础

    真实砖块2金不到位企业忽视校企合作对企业自身,远东控股集团公告栏的表面技术进行控制能够降低污染改善环,魅影人魔降低油井的产水量提升开采的经。北大语料库是需要进行表面的强化以及,沢井真帆的自旋更容易挣脱束缚这…
    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