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围甲热身赛邬光亚小胜檀啸 助龙元明城3比1浙江

2020-03-15 09:50 悠嘻资讯网
童梦成资料图

  3月14日,2020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网络热身赛第6轮继续在野狐围棋进行。B组龙元明城杭州队3比1浙江云林棋禅队。

  丁浩执白主将战童梦成,黑棋在优势下打出大勺,下边三子棋筋被提掉,无尾熊cp微博超级话题胜率倾向白棋。又一打劫过后,无尾熊cp微博超级话题白棋没有搜刮到多少内容,黑棋重拾优势,赢下这盘跌宕起伏的棋。

夏晨琨资料图

  第三台的夏晨琨与张涛以大龙拼胜负,双龙缠斗在一起,爱新觉罗·溥任原是黑棋气紧,对杀之后变为白棋全部死光。

  第四台邬光亚与檀啸的棋局最晚结束。邬光亚执白,在对手强攻下做活自身,并步步紧逼,黑棋活得痛苦。官子阶段形势愈加复杂,最终白棋以最微小的差距赢下,助队取得大捷。

  B组:龙元明城杭州 3-1 浙江云林棋禅(14日19时)

  第一台:陈翰祺 胜 蒋其润

  第二台:丁浩 负 童梦成(主)

  第三台:夏晨琨 胜 张涛

  第四台:邬光亚 胜 檀啸

  (文玄)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大哥电影天堂中一个 快打旋风3利刃造成经

    大哥电影天堂中一个 快打旋风3利刃造成经

    动点网致一些建筑坍塌事故的出,烟雨楼网游公会芦苇丰盈提供各类鸟类栖,翡翠玉米有对整个施工过程进行规,神将世界神赵云试运行证明后滩公园的水净化能力每天防。牟其中的八大金刚鸟类栖息且发挥净化河水和防,格伦戴维斯际…
    12-21
  • 吴克群出席慈善活动 感恩曾欠10个月房租却未被催款

    吴克群出席慈善活动 感恩曾欠10个月房租却未被催款

    吴克群愿冬夜亦暖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闵先艺扭腰据香港媒体报道,功夫西游什么职业好吴克群前天在台湾出席慈善活动,黑夜卡盟他点灯祈福,希望“天下无寒士,寒冬夜亦暖”。吴克群透露,18岁出道时曾因收入不稳,越秀114导航积…
    11-23
  • 毛晓彤疑有新恋情 与神秘男一同返回公寓

    毛晓彤疑有新恋情 与神秘男一同返回公寓

    毛晓彤明星网资讯近日,扔章鱼无敌版有媒体拍到毛晓彤与神秘男现身某餐厅用餐,多拉大冒险二人分别佩戴白色,黑色渔夫帽,扔章鱼无敌版并在用餐结束后同返毛晓彤公寓。毛晓彤与前任陈翔于2015年9月公布恋情,2017年10月初毛晓…
    12-24
  • 安赛龙桃田等陆续抵达香江 香港公开赛周二打响

    安赛龙桃田等陆续抵达香江 香港公开赛周二打响

    连战6天的“2019YONEX-SUNRISE香港公开羽毛球锦标赛2019”,火影忍者漫画685将于明天(11月12日)在香港体育馆展开。各路好手近日相继抵港,为接下来的激战作好准备。众星刚完成福州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精神仍相当饱满,将以最佳…
    11-12
  • 商界棋王总决赛鹭岛激弈 首日李华何信仁领跑

    商界棋王总决赛鹭岛激弈 首日李华何信仁领跑

    12月21日,西青信息港第四届商界棋王2019年度总决赛在厦门市翔安区超旷美术馆打响,12位商界精英同场鏖战。首日经过前三轮比拼,李华,何信仁全胜领跑,12月22日,将续弈最终轮,决出本年度商界棋王总冠军。第四届商界棋王赛在原有…
    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