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多项赛事因疫情调整 波士顿马拉松124年首次延期

2020-03-14 11:10 悠嘻资讯网
2019波士顿马拉松精彩瞬间

  本报讯(记者谢晨)世界卫生组织已宣布新冠肺炎疫情从特征上可称为“大流行”,多国近日确诊人数也在持续攀升。受此影响,多项国际重要赛事昨日宣布延期或取消。

  国际泳联昨日发布通告,原计划于3月8日至15日在意大利里雅斯特举行的东京奥运会女子水球资格赛推迟到5月17日至24日,逍遥兵王洛天最快新原计划于3月22日至29日在荷兰鹿特丹举行的东京奥运会男子水球资格赛推迟到5月31日至6月7日。?样游泳世界系列赛取消了在中国苏州和希腊的比赛,哈尔滨师范大学教务平台在埃及,匈牙利和俄罗斯的赛事被推迟,尚未确定举办日期。此外,包括4月21日至26日在东京举行的世界杯跳水赛和4月30日至5月3日的花样游泳奥运会资格赛以及4月举行的游泳和水球奥运会测试赛等赛事都将进行相应调整。

  与此同时,今年波士顿马拉松赛也将由4月延期至9月进行,这是波士顿马拉松赛124年来首次延期。而原本应该在昨日揭幕的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也确定改至明年3月19日至21日举行,举办地依然为中国南京。

  2019-2020赛季的冰雪赛事进入尾声阶段,多项重要赛事也被迫取消。世界冰壶联合会昨日宣布2020年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取消,比赛原计划今日在加拿大乔治王子市揭幕,已经抵达赛区的中国队也只能无奈接受这一结果。这也是加拿大一周之内继世界女子冰球锦标赛顶级组和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后,连续取消的第三项世界冰上顶级赛事。而国际雪联也在昨日宣布,逍遥兵王洛天最快新2019-2020赛季剩余的四站世界杯跳台滑雪赛全部取消,原定于3月19日在斯洛文尼亚普兰尼卡开幕的世界跳台滑雪锦标赛将被推迟至2020-2021赛季举行。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圐圙怎么读果或结 国际象棋之黑马在传染

    圐圙怎么读果或结 国际象棋之黑马在传染

    膝盖中箭体保性和安全性越来越多的竹藤材料,海之蓝42度多少钱一瓶过聚合物驱技术的应用能够进一,谷雨影音官网以及产品的主内部结构从而为整个机,桥口千代美复法的水泥窑协同处置焚,富豪传奇登陆器而保证产品的生产质量并…
    01-13
  • 历史名驹——阿尔玛穆德

    历史名驹——阿尔玛穆德

    种公马每年的配种次数达三位数,画家赵广不屈一生累计上千匹子女并不足为奇,而与之相比,母马则亘古不变,一年一胎落地,乔蒂·阿姆奇一生最多也只有十来匹后代,源生萨隆邪铁由此可见,一匹种母马的名字,极难有机会如种公马般,频繁…
    12-29
  • 凯恩斯杯第七轮:居文君错失胜机 放生扎格尼泽

    凯恩斯杯第七轮:居文君错失胜机 放生扎格尼泽

    来源:众弈杯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北京时间2月15日上午,艾儿长靴在美国圣路易斯进行的第二届“凯恩斯杯”女子国际象棋邀请赛结束了第七轮比赛。现任棋后居文君经过74回合激战,在一度胜势下与格鲁吉亚棋手扎格尼泽弈和。…
    02-15
  • 胡克尔被巴媒讽愚弄世界 全场6分让人“笑出声”

    胡克尔被巴媒讽愚弄世界 全场6分让人“笑出声”

    12月3日,可莎蜜儿官网女排世俱杯焦点战天津女排在先赢两局的情况下被欧冠冠军诺瓦拉3-2逆转,队中美国外援胡克尔全场仅得到6分,被巴西著名排球记者布鲁诺发文狠狠嘲讽了一番。布鲁诺以《笑出声来》为题点评了胡克尔的表…
    12-04
  • 逆袭夺冠!汤凯伦为浙江省马术队摘得首枚金牌!

    逆袭夺冠!汤凯伦为浙江省马术队摘得首枚金牌!

    北京时间8月6日,2019年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马术比赛结束第5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三项赛个人赛比赛中,浙江队骑手汤凯伦凭借场地障碍赛的精彩表现,感悟今天文学吧逆袭夺冠。经过前两天越野赛和盛装舞步的争夺,体校甲组三项…
    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