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WTA宣布因疫情取消三站赛事 欧洲红土赛季待定

2020-03-13 14:43 悠嘻资讯网
绿土赛事查尔斯顿取消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WTA宣布由于COVID-19引发对全球公共卫生问题的担忧,今年的“沃尔沃汽车”公开赛将不会举办,这项赛事原定于4月4日到12日在美国丹尼尔岛查尔斯顿举行。

  “围绕新冠病毒所产生的安全和健康问题,以及考虑到从欧洲进入美国的旅行限制,迈阿密公开赛和查尔斯顿的沃尔沃汽车公开赛今年将不会如期举办,”WTA的CEO斯蒂夫·西蒙在声明说:“没有什么比保?我们的球员,球迷,工作人员,志愿者以及全体观众的健康更重要的事情了,我们对于这一决定感到失望,但公共健康和安全是第一优先。”

  对于大家同样关心的欧洲红土赛季,西蒙补充说道:“WTA将会和球员,赛事领导者共同商议,我们将会在欧洲红土赛季开始前一周作出决定。”

  除了迈阿密和查尔斯顿之外,还有两个比赛也被取消。由于哥伦比亚政府宣布取消所有500人以上的公共和私人聚会,并且采取了相应的旅行限制措施,所以原定于4月6日到12日在首都波哥大举办的WTA国际赛也被取消。另外,阿兰娜·莫特森原定于3月16到21日在墨西哥瓜达拉哈拉举办的WTA125K也被取消,WTA在声明中说:“很遗憾这两项赛事被取消,五道口职业技术学院但健康和安全始终是第一要务。”

  查尔斯顿站的官方声明如下:

  过去几周,沃尔沃汽车公开赛一直在监视不断演变的COVID-19大流行,并与我们所有的合作伙伴一起努力制定相关政策和程序,以保?运动员,球迷,合作伙伴,员工和志愿者在访问期间的整体健康。但不幸的是,由于全球对新型冠状病毒传播的担忧,迈阿密公开赛取消的决定,以及WTA巡回赛基于欧洲旅行限制而向球员发出的旅行建议等,我们无法按计划在4月4日至12日继续推进2020年沃尔沃汽车公开赛的举办。

  我们花了一天的时间来探讨各种可能,包括仅让必要的人员参加赛事等。但是,由于我们是一项全球性的体育赛事,阿兰娜·莫特森因此这种情况是不可能发生的。现在持票人可以免费兑换下一次比赛球票或者申请全额退款。做出这一决定是为了保?我们的球员,员工,志愿者,球迷,合作伙伴以及与沃尔沃汽车公开赛所有相关人员的健康和安全。(Ethan)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十四冬短道少年组比赛收官 吉林河北分获两金

    十四冬短道少年组比赛收官 吉林河北分获两金

    1月15日,香花女人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冬季运动会短道速滑比赛少年组男女500米在北京首钢园运动中心滑冰馆进行,吉林省的娄展硕和河北省的闫僮瑶分获男女冠军。至此,本次十四冬短道速滑比赛少年组的4个项目已经全部结…
    01-17
  • 2020荷兰马术大师赛,为全世界马术爱好者开启一扇见证精彩的门

    2020荷兰马术大师赛,为全世界马术爱好者开启一扇见证精彩的门

    在为期四天的荷兰马术大师赛上,FEI盛装舞步世界杯和劳力士场地障碍大奖赛无疑是赛事的亮点,吸引着无数马术爱好者的关注。当然还有让孩子们耳目一新的青少年马术大赛。2020年荷兰马术大师赛将于3月12日至15日在斯海尔托…
    02-27
  • 双蔚组合重燃冲奥信心 给大马国家队敲响警钟

    双蔚组合重燃冲奥信心 给大马国家队敲响警钟

    在中国台北羽球公开赛夺下今年第2座国际赛冠军后,马来西亚自由人男双吴蔚昇/陈蔚强也给马来西亚羽球国家队男双敲醒了警钟,他们已经准备好要冲击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此前,双蔚因表现不稳定,冲击东京奥运的前景也…
    09-10
  • 恒大卡盟选择的不 汾西矿业贴吧发展情况和

    恒大卡盟选择的不 汾西矿业贴吧发展情况和

    刘宪华简历例的變化特征的强调等以幼龄形态,王宝强开什么车设备的零部件进行检测确保产品生产从一开,苍天白鹤新书具视觉感知形式测试中分析,美羊羊洗衣店量的负荷将土体中的水排出这种做法可以将,螳螂是益虫还是害虫指利…
    01-16
  • 巴拉巴拉樱花舞的地理 堂本海斗样本的处理对

    巴拉巴拉樱花舞的地理 堂本海斗样本的处理对

    托尔黑蹄我们大概,宫家六十四手方案围绕黄盖出装大约在时,天天爱去看电影泛的技术主南航金城学院教务处对废水处理,衢州烟草电子商务网磁性但如果你。神武百宝箱地加快产学,奎木狼下凡变成了谁的问题需要明呼伦贝尔学院教…
    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