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德约:尽量将状态调整至最佳 盼延续澳网良好势头

2020-02-25 11:29 悠嘻资讯网
德约科维奇将出战迪拜赛

  ATP500迪拜站在本周开打,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将在这项赛事上演他在澳网后的首秀。2020赛季初对于德约来说可谓是完美开局,他先是在ATP杯率领塞尔维亚队夺得冠军,好未来企业邮箱接着在墨尔本夺得个人第17座大满贯冠军,加冕澳网八冠王,取得了一波惊人的13连胜。

  此次出战迪拜站,也是德约科维奇在2016年之后首次参加迪拜站的争夺,对此他说道:“我想念在这里打球的感觉,我已经有好几年没来这里比赛了,我很期待重新踏上这里的球场。我今年在澳大利亚收获了赛季的完美开局,我希望能将这股势头在这里延续下去。”

  德约科维奇在本届迪拜站的首轮对手将是持外卡出战的突尼斯一哥贾兹里。值得一提的是,在德约上一次在迪拜站赢球,正是在2016年的次轮击败贾兹里,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德约因眼部感染无奈选择退赛。而说起贾兹里与迪拜站的渊源也颇为有趣,此前多次出战迪拜站的他签运可谓“感人”,几番在首轮抽到赛会头号种子。

  在抽签仪式上,贾兹里开玩笑道:“希望这次我能抽个好签,我跟罗杰(费德勒),诺瓦克(德约科维奇),好未来企业邮箱安迪(穆雷),格里格尔(迪米特洛夫)都在首轮打过了”。当抽签结果揭晓,贾兹里又将对上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这也为抽签现场带来了不少欢乐。

  谈及贾兹里,德约科维奇表示两人一直以来关系都十分不错:“我们是好朋友,袁东操他性格很好,我们经常在一起训练。说起他在这项赛事的签运,实在是运气不太好,这样的事情发生是比较罕见的,但他是一位很有天赋的球员,在巡回赛也征战多年了,有着丰富的作战经验。”

  “他在大场面下也不会有太多的状态起伏,我会十分小心谨慎地对待这场比赛,尽量将自己的状态调整至最佳,因为我已经有好几个星期没有打比赛了。休息一段时间后重新回到赛场的第一场比赛总是不太好打,所以我会很认真对待这场比赛。”

  德约科维奇与贾兹里的首轮比赛将在北京时间今晚23点开打。

(全网球)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苏炳添:拿奥运入场券比名次重要 争取更上一层楼

    苏炳添:拿奥运入场券比名次重要 争取更上一层楼

    新华社多哈10月5日电(记者刘宁、吴俊宽、马向菲)在率领中国队夺得2019年多哈田径世锦赛男子4X100米接力第六名后,苏炳添把目光放到了2020年东京奥运会上。他5日表示,已经获得奥运资格的中国队会认真备战,希望在2020年奥运…
    10-06
  • 北爱赛-颜丙涛携3人晋级第三轮 奥沙利文小特过关

    北爱赛-颜丙涛携3人晋级第三轮 奥沙利文小特过关

    11月13日,菜菜卡盟北爱尔兰公开赛展开第二轮比赛角逐。颜丙涛以4比1战胜傅家俊,晋级第三轮。田鹏飞,斯佳辉和袁思俊也都留在比赛中。众多名将都纷纷晋级,奥沙利文和特鲁姆普分别在战胜雷佩凡和张安达后晋级第三轮。颜丙涛…
    11-14
  • 【赛事】军运会马术比赛开赛 中国队暂列第15位

    【赛事】军运会马术比赛开赛 中国队暂列第15位

    武汉军运会马术项目19日在武汉商学院驭马体育公园开赛。在首日进行的场地障碍赛团体和个人赛中,首次组队参赛的中国队暂列第15名,中国队成绩最好的选手毛立新居个人赛第19名。秋色中,守卫岩在哪马匹矫健的奔跑、流畅的跳…
    10-21
  • 广州赛斯托瑟时隔2年再进决赛 彭帅组合女双进决赛

    广州赛斯托瑟时隔2年再进决赛 彭帅组合女双进决赛

    中国,广州-9月20日,2019赛季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展开女单半决赛较量。持外卡亮相的前美网冠军斯托瑟以2-67-6(4)6-1逆转瑞士单反球员格鲁比奇,继2017年斯特拉斯堡站之后再度跻身WTA单打决赛。“我坚持了下来,想办法提升…
    09-21
  • 赵心童谈罗伯逊赞扬:感谢他看好我 期待今年突破

    赵心童谈罗伯逊赞扬:感谢他看好我 期待今年突破

    当地时间1月30日,gm手游盒子2020年世界斯诺克德国公开赛在柏林展开正赛第二日比赛角逐,赵心童以5比2战胜麦克吉尔,妈咪爱网站将在第二轮中对阵加里-威尔森。赛后,打出三杆单杆超过70分的赵心童表示自己状态不错,而对手的失…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