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迪拜赛哈勒普逆转险胜 温网后首次夺冠生涯第20冠

2020-02-23 14:29 悠嘻资讯网
哈勒普夺冠

  北京时间2月22日,hm2是什么单位2020年WTA迪拜顶级赛迎来收官之日。在女子单打决赛中,世界第二,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以3-6/6-3/7-6(5)战胜莱巴基娜,继2015年后,时隔五年再夺得迪拜赛冠军。这是哈勒普继去年温网后首次登顶,也是她生涯第20冠。

  首盘比赛前四局,双方各自保发,蝙蝠侠阿甘之城冷枪哈萨克斯坦新星在第六局抓住机会实现破发,取得4-2的领先。带着一个破发局的优势,莱巴基娜以6-3拿下首盘。

  次盘再战,哈勒普经过盘间休息状态稍有回升,第4局,哈勒普在顽强的防守中寻找机会进攻,完成破发,以3-1领先。此后,双方各自保发,哈勒普凭借此盘唯一一次的破发以6-3赢得第二盘,蝙蝠侠阿甘之城冷枪将比赛的悬念拖入到决胜盘。

  决胜盘,双方的体能都经受考验。比分交替上升的同时,比赛来到了抢七。抢七中,比分也僵持不下,世界第二和哈萨克斯坦小将交替领先,最终哈勒普在6-5,面临首个赛点时,逼出对手的失误,成功拿下抢七,继而以总比分2:1逆转战胜莱巴基娜,成功登顶。

(全网球)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前有堵截后有追兵 重庆棋院强调国际象棋危机感

    前有堵截后有追兵 重庆棋院强调国际象棋危机感

    (来源:微信公众号中国国际象棋协会)“我们前面有居文君为代表的上海队围堵,后面有朱锦尔为代表的兄弟省市进步特别快,对我们形成特别大的压力,我们夹在中间,周乙原型危?意识真不是危言耸听”,重庆棋院院长柯萍在2019西部大学…
    10-09
  • 波兰女排希望之星:主帅没偏爱我 队友关系不再紧张

    波兰女排希望之星:主帅没偏爱我 队友关系不再紧张

    日前,遮天之永生大帝波兰女排13位队员联合上书波兰排协,要求主教练纳夫罗茨基下课,认为他偏爱两位年轻队员。此后,纳夫罗茨基发表了申明,表示她们不应该将两位年轻队员置于尴尬的局面,这对她们和队伍是没有帮助的。波兰媒体…
    11-09
  • 法国和塞尔维亚获得2020年戴维斯杯总决赛外卡

    法国和塞尔维亚获得2020年戴维斯杯总决赛外卡

    国际网球联合会23日宣布,爱购依戴维斯杯组委会决定将2020年戴维斯杯总决赛的两张外卡发给法国和塞尔维亚。根据规则,法国与塞尔维亚将与2019年戴维斯杯的四强西班牙,加拿大,俄罗斯,武林外传木之晶英国一同进入2020年戴维斯…
    11-24
  • 刘国梁:团体世界杯卫冕有惊无险 感受祖国的强大

    刘国梁:团体世界杯卫冕有惊无险 感受祖国的强大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美羊羊洗衣店2019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日前在日本落幕,中国国家乒乓球队实现了男团和女团的冠军包揽,宫家六十四手其中女团实现了团体世界杯九连冠,男团实现了团体世界杯八连冠。此外国乒还得到了中国…
    11-12
  • 鲍春来:向着演技派前行 调侃退役的时间太早

    鲍春来:向着演技派前行 调侃退役的时间太早

    “转行”的小鲍,在钻研“业务”上总是有点固执。他想成为真正的演技派,于是用了很多可能是绕弯路但却是最扎实的办法。因为曾经运动员的身份,他知道演技也绝非一朝一夕得来,需要的是心怀敬畏,不断地学习、体验和磨练。在表…
    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