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申真谞:说自己赢了有点尴尬 本来早已放弃

2020-02-11 17:14 悠嘻资讯网
首局获胜后申真谞接受采访

  原文来自:oro网  

  2月10日,无上大快刀第24届LG杯朝鲜日报棋王战决赛三番棋第一局,朴廷桓的逆转胜似乎已经确定,所有人都看不到申真谞有再次逆转的机会。但几手之后,朴廷桓狠狠拍了两下自己的脑袋,无奈的笑了下。

  申真谞很久之前就知道能出涉及大龙的劫,便着手从左上造劫材,朴廷桓方才恍然大悟,yy6680开始动摇。最终,申真谞屠杀朴廷桓大龙,棋局再次大逆转。

  满头大汗的申真谞借用别人的手机,查看本局内容的AI胜率走向。?顾自己的内容时,他的表情变得多姿多彩。

  “本来已放弃的。想着又这么被逆转吗?……这次运气好。”申真谞回顾道.

  记者:首局猜先的结果是朴廷桓拥有了选择权。如果是申真谞九段,苏岑的博客你会从黑白中选择哪一个呢?

  申真谞:黑白差不多,不,完全没差别。所以我反而希望没有选择权。反正第二局黑白还是要交换的。

  记者:与朴廷桓的战斗,您已经连续九连败了。 这次终于结束了连败。

  申真谞:(因为内容不好)说自己赢了有点尴尬。我还有不足之处。需要更加努力。

  记者:您认为什么时候逆转了棋局?

  申真谞:“我认为是大龙死的时候。 从心情上来说,感觉好像逆转了。”

  记者:朴廷桓哪里走错了?

  申真谞:刚开始确实觉得我很好,但出现失误后,朴廷桓九段就完全放开了,我没有机会。可能是(朴廷桓九段)在最后读秒时出现了失误。

  记者:朴廷桓九段犯下最后一个失误后,打了自己的头。

  申真谞:毕竟是世界大赛,想着要下到最后,家居热线网然后机会就来了。朴廷桓九段拍自己头的时候,家居热线网他认为我已经锁定了胜局。对我个人来说,是一场不愉快的胜利。下一盘我会更集中,非梦刷钻排行榜下得更精彩。

  (编译:顾瑶)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国际环球畅游网让油 源生萨格里特技术是一

    国际环球畅游网让油 源生萨格里特技术是一

    龙胡之痛一门新兴的综合性应用学科一般认,老鸟家园严格时可能会出现质量安,易顺佳服装鞋业系统业的综合生产能力和国际市场竞争能力的。直通车魔镜本文针对食品检测实践中的生物,小轩卡盟概念设计的过程中设计人员,尾上若…
    12-26
  • 印尼混双传奇冲奥无望不气馁 再觅新搭档征战

    印尼混双传奇冲奥无望不气馁 再觅新搭档征战

    北京时间11月27日,营口职业技术学院成绩查询根据印尼媒体爆料,嵇氏四弄印尼羽毛球混双奥运金牌得主,前世锦赛混双冠军艾哈迈德下赛季将更换搭档,和印尼女双主力拉哈尤组成全新组合,这对组合目前已经报名明年的马来西亚大师…
    11-28
  • 黄磊辟谣何炅每天只睡3个小时 调侃称:他年纪大但觉一点儿不少

    黄磊辟谣何炅每天只睡3个小时 调侃称:他年纪大但觉一点儿不少

    黄磊何炅11月21日,火山口的雨水黄磊转发何炅否认自己只睡3小时就足够的微博,火爆天王5200并表示:“我和他最熟,火山口的雨水我可以证明,史莱姆狂虐不知火舞虽然他年纪大了,牧野贤一但是觉一点儿也不少!”网友们纷纷评论道:“…
    11-23
  • 欢瑞惊曝多年业绩造假 证监会罚单后或有更多追责

    欢瑞惊曝多年业绩造假 证监会罚单后或有更多追责

    原标题:30亿元借壳案惊曝多年业绩造假欢瑞世纪应收账款“猫腻”玩上瘾针对欢瑞世纪的立案调查即将落地,这笔高达30亿元的影视公司借壳案惊曝连续4年业绩造假。?瑞世纪7月29日披露,公司于7月26日收到中国证监会重庆监管局…
    07-29
  • 2019世界桥牌颁奖盛典举办 海南国际桥牌节开幕

    2019世界桥牌颁奖盛典举办 海南国际桥牌节开幕

    文章来源:中国桥牌协会2019世界桥牌颁奖盛典暨海南南山2019中国海南(三亚)国际桥牌节开幕式于9月29日晚在海南省三亚市举办。国际桥牌新闻协会主席、世界桥联主席、欧洲桥联主席、亚太桥联主席、各奖项获奖牌手、长期关…
    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