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中国女垒名宿阎仿病逝 曾获亚特兰大奥运会银牌

2020-02-09 17:18 悠嘻资讯网
阎仿(曾用名:阎芳)

  8日是元宵节,集众思供求万家团圆的日子!但令人悲痛的是,东南西北风简谱世界垒球名人堂成员,链家司歌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体育公益之星,中国垒球永远的二垒手阎仿(曾用名:阎芳)在与癌症进行了长期顽强的斗争后,凌晨永远离开了我们……

  长歌当哭!今天上午收到阎仿哥哥阎振东大哥发来的信息后,心情非常沉痛!几次欲动笔写点什么,污染者战袍却不知道该如何组织语言。

垒球专项基金成立时阎仿(中)获颁荣誉证书

  去年,典狱官热裤阎仿姐曾拿出个人积蓄200万元建立“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阎芳垒球专项基金”。

  阎仿姐,污染者战袍一路走好!

  愿天堂里没有病痛!

  (爱棒垒)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匈牙利资格赛日本男队损失惨重 长崎美柚涉险过关

    匈牙利资格赛日本男队损失惨重 长崎美柚涉险过关

    北京时间2月18日,2020年国际乒联匈牙利公开赛迎来了首个比赛日。在中国队缺席的情况下,日本队成为了此次赛事的“参赛大户”。日本队共有18名选手从资格赛开始打起,晋江文学城手机版其中男队8人,小辣猫官网女队10人。男单…
    02-19
  • 张本智和谈三连败庄智渊 向38岁的传奇选手学习

    张本智和谈三连败庄智渊 向38岁的传奇选手学习

    3月9日,男子单打世界排名第5的日本名将张本智和(16岁)结束卡塔尔公开赛的征途返回日本。据报知体育报道,谈到本赛季第三次不敌中国台北老将庄智渊(38岁)的惨痛经历,小伙子坦言要学习这位传奇选手的沉着冷静。尽管张本选手一…
    03-10
  • 丁俊晖点出比赛转折点 期待英锦赛赢下更多比赛

    丁俊晖点出比赛转折点 期待英锦赛赢下更多比赛

    新华社伦敦11月27日电(记者张薇)中国名将丁俊晖27日在约克进行的斯诺克英国锦标赛首轮中6:2战胜琼斯。此外,梁文博,李行,鲁宁,惠民卡盟田鹏飞,赵心童,吕昊天,袁思俊等人也已晋级第二轮。当日,丁俊晖尽管开局阶段以1:2落后,但第四局…
    11-28
  • T联赛神巧也疯狂搏杀挑落林昀儒 TT彩玉复仇冈山

    T联赛神巧也疯狂搏杀挑落林昀儒 TT彩玉复仇冈山

    北京时间2019年9月5日晚间,2019赛季T联赛迎来男子比赛赛程,对阵的双方是冈山对阵TT彩玉,在8月31日的比赛中两队有过交手,冈山在决胜盘中胜出以3:2战胜TT彩玉。在前两盘的比赛中,黄镇廷搭档松平健太先为TT彩玉取得开门红,随后…
    09-06
  • KHL克拉克内尔短手球破门 万科龙点球负先锋积1分

    KHL克拉克内尔短手球破门 万科龙点球负先锋积1分

    北京时间11月28日晚,金赢网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管的北京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坐镇主场北京首钢冰球馆迎战鄂木斯克先锋队。本场比赛共有7位中方球员出场,克拉克内尔短手球率先破门,先锋队连进两球,米勒接到叶劲光助攻扳…
    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