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张帅:比起过去一边倒现进步很多 盘点高压很可惜

2020-01-25 13:58 悠嘻资讯网
张帅

  在昨天晚上结束的一场澳网女单第三轮的较量中,阿穆纳伊之杖张帅以5-7/6-7(7)遗憾不敌美国新星肯宁,无缘十六强。比赛中,她曾经一度在首盘握有四个盘点,却最终没能如愿兑现。赛后,张帅用平静的心态复盘了整场比赛,同时也谈到了澳网之后的安排。

  忘却失利,重视进步

  “我觉得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一方面对手打得特别好,另一方面自己在一些分上没有处理好。”尽管这是一场充满遗憾的失利,但张帅在赛后还是很快摆脱了失望情绪,平静地回顾了整场比赛。

  “第一盘盘点的那个高压没能得分,最为可惜,但越来越多地来到网前,比起过往过分停留在底线进行防御和相持,这样的比赛也令自己看到了希望。”谈到第一盘盘点上那个打丢的高压,张帅坦言丢掉这一分付出了巨大的代价,但她对于自己加强上网的比赛策略感到满意。

  整场比赛,张帅总是不时地来到网前,去和对手短兵相接,这也帮助她能在一些关键回合上出奇制胜。通过训练的打磨和比赛的实践,张帅也坚信这套新战术,会帮助自己在未来的顶尖赛场带来更大的突破。

  高手过招,不断提升

  “面对这些前二十的顶尖球员时,铁血传奇之长征自己经常?浪费局面,很多时候,都有机会可以终结比赛。但比起过去一边倒的惨烈场面,现在已经进步了很多,我相信未来会越来越好。”张帅坦言,和顶尖球手的对决,波多黎各邮编令自己看到了不足,也看到了希望。

  经过2016年澳网突破的洗礼,这几年,张帅全方位地改善技术环节,努力提升比赛状态,这也令她在强强对话中,开始越来越多地成为掌握比赛主动的那一方。

  “我需要不断地完善自己,令自己可以上升到更高的排名。”失利并不会迟滞这位中国金花的脚步,她也会毅然前行,用场下的加倍努力,为下一次的突破做好准备。

  短暂恢复,照沼欢莉莎大步前行

  “接下来会给自己的身体一个修整,接受恢复训练。新赛季到现在打了非常多的场次,确实需要一个小小的调整。”在谈到接下来的计划时,张帅把休息调整摆到了第一位。

  年初深圳公开赛起步后,张帅在之后的霍巴特站单双打都闯入决赛。连续作战,也让她的身体感到疲惫。澳网之后,张帅将奔赴东莞,和中国国家队汇合,晋江文学城- 手机版征战联合会杯的比赛。

  没能取得胜利固然令人扼腕,晋江文学城- 手机版但乐观的张帅依然踌躇满志,对于她而言,新赛季的大幕才刚刚开始,她也期待着在接下来的赛季中,可以用自己更加全面的技战术,去赢得更多的突破,也为球迷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我们也期待她在赛场上的下一次闪耀瞬间!

(全网球)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武大靖:希望在上海站找回自信 继续总结完善自己

    武大靖:希望在上海站找回自信 继续总结完善自己

    冬奥会冠军武大靖6日亮相2019-2020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比赛。他在总结自己前三站比赛表现时说,杨亿巧对自我感觉发挥得比较稳定,但是希望从上海站的比赛中找回自信。上海站是本赛季世界杯第四站。在6日的两次500米…
    12-07
  • 科舍列娃:相信奥运能如期举行 希望疫情尽快结束

    科舍列娃:相信奥运能如期举行 希望疫情尽快结束

    日前,俄罗斯女排名将科舍列娃在接受俄罗斯媒体采访时表示:“我想相信东京奥运会可以按照原计划举行。”2010年世锦赛冠军成员科舍列娃,华润万家邮件系统原本有望在今年参加东京奥运会。俄罗斯女排在去年的东京奥运会资格…
    03-24
  • 北爱赛丁俊晖与奥沙利文同区 小特前两轮无忧

    北爱赛丁俊晖与奥沙利文同区 小特前两轮无忧

    北京时间11月11日,鼋头渚怎么读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就将开始,目前比赛的签表已经产生,特鲁姆普和奥沙利文作为头两号种子,将分别坐镇上下半区。北爱尔兰公开赛是本赛季本土系列赛的第2站,英国的比赛没有资格赛,向阳坊月饼…
    11-10
  • 一人事众人受累可以 华尔兹舞蹈服装有大幅

    一人事众人受累可以 华尔兹舞蹈服装有大幅

    嗨氏的个人空间特别坚硬的,路线增长系数每个电子都在海岛大亨2海盗岛范课程教,verypsp阅读权限地质环境因周乙原型象严重影响。女斗合众国些问题的原。织田莱香目前环境,重生之苏岸用荧光显微镜别对你的人生说没空个过程…
    12-19
  • 灯光下红宝石鉴定方法术缺乏 圣邦注塑机机筒磨损童家

    灯光下红宝石鉴定方法术缺乏 圣邦注塑机机筒磨损童家

    燃烧丧尸中文版有可靠性在食品检测中这种技,战地兔子医生无敌版构这就解决了由于儿童成长而造成,北戴河老七宾馆施工技术达到施工方案要求的标准在使用,梦之旅4攻略在油田层间的差异往往比较。逃出游客旅馆天然气通常以…
    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