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韩国最高棋手对决赛抽签举行 首轮申真谞迎战申旻埈

2020-01-21 15:54 悠嘻资讯网
申真谞抽签

  1月20日,百田弹弹堂韩国“索菲·科萨诺(sopal cosannol)最高棋手对决赛”对阵抽签仪式在韩国棋院举行。本次比赛邀请了韩国排名1至8位的最强棋手进行正面对决。

  由inforbell赞助,韩国棋院主办,一树冒险岛由韩国棋院主管,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K围棋主管广播的最高棋手决胜局是韩国排名(以2020年1月为标准)1 ~ 8位邀请棋手的比赛。出战选手(排名顺序)包括申真谞(20岁),朴廷桓(27岁),申旻埈(21岁),李东勋(22岁),边相一(23岁),金志锡(31岁),姜东润(31岁),朴永训(35岁)九段。

  比赛方式为8人进行循环赛,神魔大陆忘年交成绩排在前两位的棋手以5次决赛争夺首届冠军,长直发的她音译联赛排名依次为多胜,胜者胜,同率再对局。

  根据对阵抽签仪式的结果,申真谞九段和选拔申旻埈九段成为了27日举行的揭幕战的主人公。

  在抽签仪式结束后的采访中,申真谞九段表示:“这次比赛是循环赛的方式,即使失败也有机会,但我想赢一次都不会输,我一定会夺冠。”

  金志锡九段则表示:“我将竭尽全力,申真谞九段表示要全胜,我的目标是阻止他取得全胜。”

  8名棋手各一盘,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共28局展开激烈角逐。决赛每周一,二在京畿道板桥K围棋工作室举行。决赛将于7月举行。

  本次比赛,冠军奖金为7000万韩元(约等于41万人民币),亚军奖金为2000万韩元(12万人民币),时间分别为2小时1分读秒3次。

  (来源:ORO 小雁)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韩棋迷:申真谞才是世界第一 柯洁走下坡路?

    韩棋迷:申真谞才是世界第一 柯洁走下坡路?

    10月30日,贾君鹏原帖第24届LG杯棋王战半决赛在韩国江原道江陵LakaiSandpine度假村举行。最终,柯洁,陶欣然双双不敌申真谞,朴廷桓。韩国棋手时隔4年,再一次包揽了LG杯的冠亚军。消息传出后,韩国网民举国欢腾,各大论坛仿佛一副…
    10-31
  • 【沙田赛事】莫雷拉泥地尽显功架

    【沙田赛事】莫雷拉泥地尽显功架

    开锣后第二个赛日,除‘豹子头’及‘逍遥自在’两匹泥地好手远征韩国外,本地泥地赛事亦展开战幔。而今季回复公司骑师身分的莫雷拉,于开锣日未尝一胜,今回手执重兵,结果凭借其在泥地赛大勇的表现,胜狮场站最终‘福喜多多’、…
    09-09
  • 英格兰赛火箭再逆转小特横扫 17岁斯佳辉胜宾汉姆

    英格兰赛火箭再逆转小特横扫 17岁斯佳辉胜宾汉姆

    TOP147.com讯北京时间10月17日晨,灯光下红宝石鉴定方法2019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第二轮角逐战罢,火箭奥沙利文在被中国小将袁思俊轰出破百并3-1拿到赛点后连续打出3杆80+高分,4-3再次上演逆转好戏,携手4-0继续横扫的特鲁姆…
    10-17
  • 围棋史上的10月12日:小林光一开启姐弟恋先河

    围棋史上的10月12日:小林光一开启姐弟恋先河

    微信公众号:道弈(微信号:daoyi6666)25年前的今天,也就是1994年10月12日,日本第19届名人战决赛第四轮开赛(两日制比赛),已达成六连霸的小林光一对阵挑战者林海峰。次日,小林光一再次获胜,以4:0的总比分终结了比赛,获得名人战七连霸…
    10-12
  • 直通赛朱雨玲实现自我救赎! 奥运名额并非渺茫

    直通赛朱雨玲实现自我救赎! 奥运名额并非渺茫

    北京时间1月3日,一把锄头一双人“直通釜山”--2020地表最强12人赛第三日,朱雨玲在“血战到底”中连胜陈梦,孙颖莎两位选手,获得冠军的同时,率先锁定一张釜山团体世乒赛的门票。还记得里约周期朱雨玲是队中主力之一,而到了东…
    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