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卡特:已经谢过奥沙利文 他对我的表现很满意

2020-01-19 19:14 悠嘻资讯网
卡特

  斯诺克大师赛昨天结束了两场半决赛,雅歌网卡特6-3击败宾汉姆,生涯首次晋级决赛,赛后他接受了采访。

  卡特在大师赛中的成绩并不好,之前9次参赛7次首轮出局另外两次也只是赢了一场球进入8强,这次他打入四强已经创造了个人最好成绩,更不要说现在已经晋级决赛。在被问到如果夺冠会有什么感觉的时候,卡特坦言“那当然是极好的。”

  卡特的世界排名本来是第17位,妈咪爱网站并没有资格参加今年的大师赛,金兰云推广会员登陆但是奥沙利文不打给了他替补出战的机会,没想到他一路杀入决赛。对于奥沙利文他有什么想说的呢?“在世锦赛上他两次在决赛击败我,这次可能是对之前的回报吧,虽然机会是他(意外)给的,但我是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现在的结果。”

  奥沙利文本次作为欧洲体育的嘉宾也来到现场,一氧化二氢恶作剧卡特之前曾在赛后被请到欧体直播间,也见到过奥沙利文,他说:“我跟他见过面,聊了天,他对我的表现很满意,我还对他说了谢谢。”

  主持人表示:回顾大师赛的经历,指数函数的导数感觉这些都是命中注定的。卡特对此说:“人人都这么说,不过我只想关注自己的比赛,顺其自然,说不定真的是命运给我带来(冠军)的呢。”

  关注接下来会和谁争夺冠军吗?卡特说:“我击败了希金斯,塞尔比和墨菲,不管是谁肯定都没这三个人难打就是了。(如果对手是宾汉姆)他是很强的对手,我们有相似的经历,金兰云推广会员登陆但对手无论是谁都无所谓了,都是比赛。”

  (Raducan)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印度总教练炮轰世界羽联 强制参赛太多球员吃不消

    印度总教练炮轰世界羽联 强制参赛太多球员吃不消

    世界羽联去年规定顶尖选手整季出赛场次,女排主场论坛不少球星叫苦连天,鑫龙博液压有球员因伤所困严重影响成绩。其中女单世界排名第一的戴资颖本季采最低标准出赛,加上成绩不错,已取得年终总决赛资格,东京奥运积分排名第2,…
    11-13
  • 戴头巾参赛夺冠的女骑师,你见过吗?

    戴头巾参赛夺冠的女骑师,你见过吗?

    当地时间8月1日,古德伍德(Goodwood)赛马节在英国古德伍德赛马场(GoodwoodRacecourse)举行,黑石铸造厂入口一位戴着头巾的女骑师跑获冠军引起了大家的热切关注。当日第一场正式比赛时有一场女性骑师表演赛——辛夷花杯(Magnol…
    08-06
  • 许金龙领先经典乡村俱乐部国际赛次轮 刘晏玮T43

    许金龙领先经典乡村俱乐部国际赛次轮 刘晏玮T43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印尼球手许金龙(RoryHie)在印度的经典高尔夫乡村俱乐部(ClassicGolfandCountryClub)以一杆优势保住了总奖金为30万美元的亚巡赛新赛事-经典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国际锦标赛的第二轮领先,而中国球手刘晏玮排…
    09-14
  • 女排开启留洋潮 李全强:增长见识和自我管理能力

    女排开启留洋潮 李全强:增长见识和自我管理能力

    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内,新一期中国女排国家队正在进行紧张的全封闭训练。此次征招的20人大名单中,有3人暂时不随队参加集训,25岁的副攻郑益昕是其中之一,这段空档期给了她首次“走出去”的契机。2月9日,郑益昕抵达泰国,加…
    02-20
  • 丁接应再上线!丁霞霸气一扣 小爆粗口再次圈粉

    丁接应再上线!丁霞霸气一扣 小爆粗口再次圈粉

    9月27日2019年女排世界杯今天将展开第9轮较量。第二阶段接连擒下巴美两强后,中国女排卫冕前景一片光明,本轮将与欧洲劲旅荷兰交锋。首局25-19拿下后,赖曾裕童中国女排在第二局取得了23-13的遥遥领先。这一分,双方奉献了多…
    09-27